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96.4.1. 主日之聆聽手記


▃ 貞維分享﹕今年的耶路撒冷特會在 9/11-9/28舉行(費用計8萬多,含特會費用4萬多,旅費4萬多。)
報名至4/9為止,要參加的請與昱馨聯絡0918-308 839
神的福音的浪頭已來到,神所要成就的事,是無人可以抵擋的。
在我去年去耶路撒冷時,我感到深度的平安,我雖然在38歲時才受洗,但神讓我回想起,我小時候讀錫安幼稚園時也曾經歷到的平安。
神說﹕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從我們上次到耶路撒冷所拍到的這些照片中,我們很難分辨出阿拉伯人、猶太人,因為他們本是出於同一位父親(亞伯拉罕)。
照片﹕清晨的加利利海…,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在我家的禱告室中所擺放的照片。
賽49﹕12-13 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原文是希尼)國來。
諸天哪,應當歡呼!大地啊,應當快樂!眾山哪,應當發聲歌唱!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
2700多年前,先知以賽亞怎麼會知道東方有秦國(支那、中國),2700多年前,先知以賽亞怎知東方有海島?


賽28﹕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96.4.1. 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聽道也要行道
聖經中所預言的主第一次再來的預言已應驗,而主第二次再來的預言,可能也將要來到,我們要更儆醒,不要只是一直地聽道,還要能把所聽的道,行出來。

詩1﹕1-3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陳定川長老上週提醒我們要每週背一節經句,在教會週報上有每週金句,大家可以背下來。
 4、5月請大家背羅馬書第8章共39節(每週五節 )
→年終將舉辦背經比賽(考試)。
接受醫治釋放後,心思也要能跟著改變,否則不久之後,那非神信念會再度回來。
E1見證﹕有人曾在小時候鼓起勇氣,向父親要一隻小烏龜,被父親拒絕,讓他長大以後,誤認為天父也會如同其父親般地拒絕他的一切請求,而無法體認天父願意供應我們所需。
▃ 賽56﹕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神的殿要成為禱告的殿,而不(只)是講道、敬拜讚美的殿。
必得喜樂!
各小家(組)可以先從每個月一次到教會2樓的禱告殿禱告開始。
不禱告的人,會被仇敵從任何一點折斷。
人類不道德的性行為,如同以祭物的血獻給撒旦,會增強仇敵對行不道德的性行為者轄制的力量。
有小家推動21天的連續禁食禱告,作法是21天,每天3餐,共63餐,每餐都有小家成員進行禁食禱告。
職場即禾場。
每個社會都是由七根支柱組成,宗教、家庭、商業、教育、政府、藝術、媒體。
▃ 太13﹕22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世上=希臘文的 Aion


▃ 太4﹕14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
說:西布倫地,拿弗他利地,就是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土地、疆域


▃可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往普天下去→指進到社會裡面。

太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腓2﹕14-16 並且那在主裡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神的道,無所懼怕。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紛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職場即禾場、漁獲區。
傳福音,不要在乎對方有沒有信,要把一切的結果交給神。
▃帶領人信主,須先從關係網中尋找,列下名單作3x3的禱告。
建立關係﹕愛他、關心他、服事他(聊天、吃飯、送小東西)。
讓我們這次從送復活節彩蛋、4/8亞東劇團…開始。
▃ 新人關懷步驟﹕
48小時內打一通電話
一週內去探訪他
二週內認識二位其他新朋友。


▃關係在服事以先
生命見證在先,傳福音在後。
目標﹕不只領人歸主,還要造就人作主門徒。
▃ 見證﹕從小母親就會提醒我們,這個蛋糕(或其他佳餚),有9個人要吃,要我們每個小孩在吃之前,要自己先設想自己可以吃多少,才不會讓別人吃不到。
如果你在家裡一直寵你的小孩,而不教導他,你的小孩在外面就會因自己的行為表現而不斷地被傷害(被人批評﹕這孩子真不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