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2008年美國樊鴻台牧師來台特會 聆聽手記 上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新竹錫安堂主辦 美國樊鴻台牧師特會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聖靈奇妙的醫治與突破

 

牧師簡介:


樊牧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九九連鎖超市的總經理及關係企業的總裁


他因病得治,蒙神給他醫治的恩賜,目前在世界各地為有病的人的禱告


有神蹟奇事隨著他,服事非常有果效。


 


脊椎側彎在樊牧師特會得主醫治的見證


在被樊牧師特會的前幾天 建宏心裡一直希望主給我一個祂同在的印記,讓我在這屬世的起起落落

的世界上,能持守神同在的信心,對神的信心不再是隨著環境、 隨著心情而起起落落。


沒想到我們的主,正如以賽亞書65:24 上所說的: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在建宏未開口求告,祂就應允,祂醫治了建宏的脊椎側彎 ,讓建宏隨時隨地在自己的身上都能感受到祂的同在 ,因為祂在我身上留下了一個醫治的印記。


 


被主醫治,好像是經歷一場夢一樣,沒想到昨天(2/26)建宏公司團契的一位姊妹,看到建宏的見證後,也作見證說: 『在前年的聖誕節(2006/12/25,26)柯馬太牧師的特會中,神也藉由祂的大能醫治了這位姊妹的脊椎(在醫治特會當中, 被擊倒在地兩次),她原除了有嚴重的S側彎外,還有脊椎的一小節對折的問題(X光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脊椎竟然是雙層重疊的),是因為在高中時從樓梯上跌下來,以為只有腳傷卻沒去注意它 ,大學時病發,曾有一年無法走路,連坐著都會疼痛, 甚至後來有翻身睡覺的困難。 』


主的大能醫治,竟是如此真實地發生在每一位願意憑信心領受醫治的人 身上,真是感謝主!


 


以下是建宏得醫治的見證


2/17樊牧師特會時,樊牧師說,脊椎有需醫治的請上台,建宏原本要衝上台 去被服事禱告,但聽到樊牧師接著說﹕「因車禍受傷的」 ,又看到有很多坐在輪椅上、站不起來的、癱瘓躺在地上的 …等著被樊牧師禱告,我就沒上台,但是心裡仍然迫切地求主醫治我的脊椎側彎(胸部至頸部間側彎30度,自民國71年,大學時期照胸部X 光片就發現)


 


後來樊牧師在

2/17
晚上特會的尾聲,也為教會的同工禱告,建宏也上台被服事 ,當被聖靈大大充滿時,
建宏全身振動得非常大,並瞬間向後倒下,可能是速度太快了 ,後方的扶人同工來不及接住,以致「碰!」的一聲,建宏背部 、脊椎著地,讓建宏疼痛難耐,因工作的關係,撐到2/23(六)才去掛署立新竹醫院的門診,醫生為建宏照一張全脊椎的X光片,建宏一直注意X 光片上整個脊椎只有腰部那段脊椎有側彎20度(醫生說這段側彎,沒什麼關係),直到下午130建宏與教會文達弟兄一起禱告時,主讓建宏想起來,原本胸部那段30度側灣已被醫好了


 


也讓我想起來,在民國92年,省立新竹醫院的莊永清醫師為我照全脊椎X光時,我才知道自己的脊椎不只是胸椎有側彎30度,連腰椎都有側彎20度,由於上下側彎方向不同,莊醫師還說是呈「S形」但莊醫師說不用擔心,所以建宏一直只記得胸椎有側彎,因此當天只跟神求醫治我的胸椎。


 


感謝主!藉由建宏2/17背後倒下著地,帶領建宏去看骨科門診,也才發現到主已醫治了建宏 。這也應證了樊牧師說要去找醫生查驗真的是很重要


 


而建宏於2/23 晚上與文達、仁雯、筱萍受當晚的講員慕潔邀請去青年崇拜聚會獻唱我 們所創作的「一切榮耀歸於你」時,坐在建宏前面的一位弟兄其外套的 背後,竟印著佔滿整件外套大大的「S」字樣,感謝主明確地啟示,祂已醫好了建宏原本的S 脊椎。


 


真是感謝主,因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所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主!


                               建宏見證于新竹錫安堂 97.2.27.


 


信息摘要



信心就是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我們先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後再來期待神來完成其他部分。


 


挪亞造方舟、約書亞攻陷耶利哥城、摩西舉杖過紅海 、乃曼的大麻瘋得醫治…,


他們都是先領受神要他們去做的事,並做好他們自己的部分 ,然後再期待神來完成其他部分。


挪亞要先造好方舟﹔


約書亞要先繞行耶利哥城七次,耶利哥城才會倒塌﹔


摩西要先舉杖,並把腳踏入紅海,紅海才會開﹔


乃曼必須先在約旦河沐浴七次,其大痲瘋才會好。


 


我看過很多人被醫治,也看見很多人沒被醫治,


醫治與否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堅持用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得醫治


我們要尊重神的方式,事實上,以利沙是按上帝的旨意來做 ,不是擺架子。


 


上帝是神,是宇宙創造者,上帝所做的事,所說的話 ,是沒有為什麼的。


我是第二代基督徒,我過去經常在問為什麼?


但自從被神更新後,我只對神的旨意有興趣,我也不再問為什麼?


 


我以前看電視佈道會時,當看到醫治神蹟,我總認為那是假的


一直到我被送進急診室急救,並在一次特會後得醫治,且親眼目睹到許多人得醫治 ,我才完全相信了神的醫治大能。


神要我們按照祂的方式,而不是按照我們的方式。


神要你在約旦河洗,你就不可以到頭前溪去洗→要完全順服 →這是得著醫治的關鍵。


 


為何我們在受水洗後,還要受聖靈的洗?


→因為聖經上也教導我們要常常被聖靈充滿,領受聖靈的洗


→因為我們都有亞當的充滿老自己/不順服的本質(DNA),還在我們的裡面。


 


在畢氏大池,耶穌只醫治一個人,因為耶穌做事的法則是﹕ 「父叫祂做什麼,祂才做。」


很多人排隊等候被禱告,但我會看得出來哪些人會得醫治。


→那些一上來時,心裡充滿著「對神的信心期待」的人→會得醫治。


 


我們只要不再想當上帝,凡事想要自己作主,讓上帝來作主 ,我們就會經歷到祂的大能


 


見證﹕2006 9.1

早上
7
點,我在高雄旅館跪著向主禱告,從今天起,我不再自己作主 ,我要凡事讓你掌權。


 


請閉上眼睛,向主說﹕「主啊!從今天起,我不再當上帝 ,願你的國降臨在我的身上、


在我的家庭、在我的教會,求聖靈光照我,向我顯明我還有那些不討神 喜悅的罪


我要向主認罪悔改,求主今晚就來更新我!醫治我!」


 


因信稱義


見證﹕年初在我家的小組聚會時,我們分享2007年的感恩見證,有一對夫妻,分享說他們每天都有讀經禱告,


雖在受聖靈的洗的前六個月,非常欣喜,


但在半年後,卻經常感覺到有如警車在後面監視般的壓迫感 ,如同進入到律法的轄制,


心裡總是在注意這個不能做或那個不能做。


這對夫妻雖然因為非常富裕而不需外出上班,但心裡卻是不快樂。


到了2007年,這對夫妻因為瞭解到「因信稱義」的道理


那部原本在他們背後監視的警車變成開到前面在導引他們的警車 (聖靈)


 


好比有一位女子,原為一家公司的職員,後來嫁給了老闆的兒子


她的下班時間由6pm變成→10pm,卻她卻仍甘之如飴


→因為這公司是她的。




當我們聯結於(嫁給)耶穌後,我們就成為家裡的主人,不再是奴僕。


 


美國樊鴻台牧師2008年來台特會聆聽手記 上
2008.2.15-17於新竹錫安堂
樊鴻台牧師簡介
樊牧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九九連鎖超市的總經理及關係企業的總裁
他因病得治,蒙神給他醫治的恩賜,目前在世界各地為有病的人的禱告
有神蹟奇事隨著他,服事非常有果效。
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
王下5﹕8-14 神人以利沙聽見以色列王撕裂衣服,就打發人去見王,說:你為什麼撕了衣服呢﹖
可使那人到我這裡來,他就知道以色列中有先知了。
於是,乃縵帶著車馬到了以利沙的家,站在門前。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對乃縵說: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
乃縵卻發怒走了,說:我想他必定出來見我,站著求告耶和華─他神的名,在患處以上搖手,治好這大痲瘋。
信心就是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我們先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後再來期待神來完成其他部分
大馬色的河亞罷拿和法珥法豈不比以色列的一切水更好嗎﹖我在那裡沐浴不得潔淨嗎﹖於是氣忿忿地轉身去了。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啊,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你豈不做嗎﹖
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
信心就是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我們先做好自己的部分,然後再來期待神來完成其他部分。
他們都是先領受神要他們去做的事,並做好他們自己的部分
挪亞造方舟、約書亞攻陷耶利哥城、摩西舉杖過紅海、乃曼的大麻瘋得醫治…,
他們都是先領受神要他們去做的事,並做好他們自己的部分,然後再期待神來完成其他部分。
挪亞要先造好方舟﹔
約書亞要先繞行耶利哥城七次,耶利哥城才會倒塌﹔
摩西要先舉杖,並把腳踏入紅海,紅海才會開﹔
乃曼必須先在約旦河沐浴七次,其大痲瘋才會好。
我們是否也經常期待神用我們的方式來治好我們
乃曼在當時是一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將軍,他得了當時的大麻瘋
(在當時是非常嚴重的疾病),以利沙要他在約旦河中洗七次,他起先以為以利沙在擺架子,因而氣憤地轉身離去。
(我們的某些心態與乃曼很相近的)
乃曼可能原本期待以利沙出門迎他、醫治他,因乃曼以為自己是個大人物。
我們是否也經常期待神用我們的方式來治好我們。
醫治與否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堅持用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得醫治
我看過很多人被醫治,也看見很多人沒被醫治,
醫治與否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堅持用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得醫治
我們要尊重神的方式,事實上,以利沙是按上帝的旨意來做,不是擺架子。
乃曼雖然生氣,但當其僕人告訴他要聽先知的話去沐浴七次,才會得醫治時,
乃曼順服了,並照著做,因此得到了醫治。
我們會願意學習乃曼去聽一位地方比自己低的使女的話嗎?
自從被神更新後,我只對神的旨意有興趣,我也不再問為什麼?
我們會完全照著做,去約旦河沐浴,還是只是找一條對我們較方便的河去沐浴?
我們是否會確實地去沐浴七次?還是只會沐浴六次草草應付了事?
上帝是神,是宇宙創造者,上帝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是沒有為什麼的。
我是第二代基督徒,我過去經常在問為什麼?
但自從被神更新後,我只對神的旨意有興趣,我也不再問為什麼?
神要我們按照祂的方式,而不是按照我們的方式
我以前看電視佈道會時,當看到醫治神蹟,我總認為那是假的
一直到我被送進急診室急救,並在一次特會後得醫治,且親眼目睹到許多人得醫治,我才完全相信了神的醫治大能。
神要我們按照祂的方式,而不是按照我們的方式。
神要你在約旦河洗,你就不可以到頭前溪去洗→要完全順服→這是得著醫治的關鍵。
為何我們在受水洗後,還要受聖靈的洗?
是由祂決定在何時進行?在何地進行醫治?
→因為聖經上也教導我們要常常被聖靈充滿,領受聖靈的洗
→因為我們都有亞當的充滿老自己/不順服的本質(DNA),還在我們的裡面。
我不能作任何醫治,是耶穌親自在做,我們一起聚在這裡定睛在耶穌上,
是由祂決定在何時進行?在何地進行醫治?
我們要學習乃曼的精神→對神充滿著期待。
摩西若不先舉起杖來,紅海就不會分開,我們要先做好神要我們做的事情。


信心就是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情
信心就是去做神要我們去做的事情。
我們要學習乃曼的精神
見證﹕96.11. 浸信會某弟兄,原為醫生,後雙腳癱瘓須坐輪椅,他被神醫治,並能站起來走路,
當天他是第一個來到特會的會場來等待的人,
卻也是最後一個被禱告的人,神看到祂的渴慕與信心,讓他從輪椅上站了起來。
見證﹕有一位80幾歲的老太太,鍥而不捨地求告耶穌,其原已瞎了三年的眼睛,在被禱告服事後得醫治。
那些一上來時,心裡充滿著「對神的信心期待」的人→會得醫治
見證﹕有人骨盆異位,由於手術費用極高,且風險很大,第一次被禱告服事後沒好,
於是我跟主求﹕「主啊!醫治在你」,第二次為他禱告時,其骨盆就轉正了。
在畢氏大池,耶穌只醫治一個人,因為耶穌做事的法則是﹕「父叫祂做什麼,祂才做。」
很多人排隊等候被禱告,但我會看得出來哪些人會得醫治。
→那些一上來時,心裡充滿著「對神的信心期待」的人→會得醫治。
我們只要不再想當上帝,凡事想要自己作主,讓上帝來作主,我們就會經歷到祂的大能
也有很多屬靈的老油條,自認為參加過各式各樣的特會,心裡存著懷疑與不屑…
這樣的人,是無法得著醫治的。
見證﹕去年在台北某教會,有一次特會一開始我就聲音啞了,無法開口為人禱告
沒想到在敬拜中,有人身上的瘤就得著醫治,後來有30多人舉手說在詩歌敬拜中得到醫治。
因為祂是神,只要今天我們在座不再想當上帝,凡事想要自己作主,讓上帝來作主,我們就會經歷到祂的大能。
主啊!從今天起,我不再當上帝,願你的國降臨在我的身上
見證﹕2006 9.1 早上7點,我在高雄旅館跪著向主禱告,從今天起,我不再自己作主,我要凡事讓你掌權。
主啊!今天是你的聚會,由你作主掌權。
當我們不能跟自己我們的罪爭戰時,我們就很難得著神的祝福。
請閉上眼睛,向主說﹕「主啊!從今天起,我不再當上帝,願你的國降臨在我的身上、
在我的家庭、在我的教會,求聖靈光照我,向我顯明我還有那些不討神喜悅的罪
我要向主認罪悔改,求主今晚就來更新我!醫治我!」
2. 17. 早上
加9﹕23-29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
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神的國。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因信稱義
見證﹕年初在我家的小組聚會時,我們分享2007年的感恩見證,有一對夫妻,分享說他們每天都有讀經禱告,
那部原本在他們背後監視的警車變成開到前面在導引他們的警車(聖靈)
雖在受聖靈的洗的前六個月,非常欣喜,
但在半年後,卻經常感覺到有如警車在後面監視般的壓迫感,如同進入到律法的轄制,
心裡總是在注意這個不能做或那個不能做。
這對夫妻雖然因為非常富裕而不需外出上班,但心裡卻是不快樂。
到了2007年,這對夫妻因為瞭解到「因信稱義」的道理
那部原本在他們背後監視的警車變成開到前面在導引他們的警車(聖靈)


律法是來幫助、導引我們的,使我們因信稱義
律法是來幫助、導引我們的,使我們因信稱義。
基督教歷史有500年,馬丁路德當時的主張﹕
1. 因信稱義﹕不是要去推翻律法,在舊約時代,一定要有律法來幫助神的子民不陷入罪惡當中,
新約的關鍵點在五旬節那天,聖靈寶惠師的降臨。
路9: 25-26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當我們聯結於(嫁給)耶穌後,我們就成為家裡的主人,不再是奴僕
好比有一位女子,原為一家公司的職員,後來嫁給了老闆的兒子
她的下班時間由6pm變成→10pm,卻她卻仍甘之如飴
→因為這公司是她的。
當我們聯結於(嫁給)耶穌後,我們就成為家裡的主人,不再是奴僕。
路9:29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