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主啊,教導我們怎樣在你裡面喜樂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四日 感謝先杏姊的分享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一位弟兄對我說
我若早知道讚美的祕訣
我早就不會有許多失敗了
真的 你一讚美
甚麼過不去的事情都過得去了

這裡
使徒保羅勸我們用歌唱讚美
來增進我們的靈命

主啊
教導我們怎樣在你裡面喜樂
常常喜樂(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被聖靈充滿
口唱心和的讚美主(聖經以弗所書 5:18、19)

哦 使徒保羅
你真是眾聖徒的表率
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聖經加拉太書 6:17)
你有被石擲傷的記號
三次棍打的傷疤
猶太人給你的一百九十五鞭的鞭痕
腓立比監獄中無數的血斑
你靠著恩典 還能在受苦的牢獄中
禱告唱詩讚美神 眾囚犯也側耳而聽(聖經使徒行傳 16:25)
啊 你能夠這樣榮耀神
我相信那恩典一定是夠用的恩典

親愛的姊妹弟兄
在主裡喜樂 何其佳美
當你不能感覺喜樂
沒有可以喜樂的理由、安慰和鼓勵時
仍該喜樂 算作喜樂
甚至當你落在百般試煉中的時侯
仍要算作喜樂
這樣 神就要證明
你的「算」不是徒然的

也許你曾試過要凡事喜樂
可是不久即告失敗
不要緊 仍繼續下去
你想你的父親會不會
讓你舉著得勝和喜樂的旗號到前線去
然後他冷冷地向後一退
任憑你被仇敵擄去或擊敗呢
決不
父的聖靈必定會在
你勇敢地前進的時侯支持你
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心
那時侯你就會因著裡面的充滿
感到非常的新鮮和歡樂了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心裡
願你不息地歌唱讚美
甚至不喜歡唱的時侯也唱
好讓疲乏的生命得添力量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四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