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97.2.3.孫揚光牧師特會絕處逢生聆聽手記 上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新竹錫安堂主辦 美國孫揚光牧師特會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聖靈奇妙的恩膏與突破


孫揚光牧師簡介:


孫牧師從傳統教會中被更新,從小在牧師家庭長大,於1992年開始在香港牧會,1997年到美國牧會,經歷了枯乾,


2002 年經歷聖靈更新後才知道自己對神的認識極其有限


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 ,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走到了絕處… 著有「絕處逢生」一書


後來到愛修園上課,參加了一年的課程


藉聖靈帶來全新的服事能力與方向,在各地幫助聖徒領受聖靈與能力的

恩膏。


 


見證:


這次參加孫揚光牧師的特會,我們經歷了聖靈奇妙的作為 ,記得在週日(2/3)晚上,在地上經歷聖靈的工作時,有一意念提醒說﹕等會要奉獻二千元,但隨即想到早上曾聽孫牧師提到的,有姊妹在向主求印證後向孫牧師 的教會奉獻二萬美元的奇妙見證,於是弟也向主禱告求驗證,沒想到,弟隨即驚覺到,弟雖躺在地上,但「二」隻手,一直高舉在畫圈「千 」,讓弟非常震驚地明白主已明確地回應弟的查驗禱告 ,真是太奇妙了。


感謝主也帶領我們在接著的農曆過年期間讀完孫牧師所寫的 絕處逢生一書  領受到其中的寶貴信息 這真是一本非常深動活潑的一本書 讀起來非常輕鬆有趣 卻也隱藏著許多寶貴的教導 在此鄭重推薦您閱讀孫牧師所寫的 絕處逢生 一書。



本手記的閱讀果效,遠不及親自聆聽特會CD,您可洽 佳果書房  Tel: 03-5620573

購買特會錄音帶或 CD。 



   若您現階段不想再收到我們所寄的分享手記  煩請惠予告知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 神和我們主耶穌 ,

多多的加給你們


以馬內利

建宏 & 筱萍 敬上

 

孫揚光牧師特會絕處逢生聆聽手記 上
2008.2.3.於新竹錫安堂
孫揚光牧師簡介
孫牧師從傳統教會中被更新,從小在牧師家庭長大,於1992年開始在香港牧會,1997年到美國牧會,經歷了枯乾,
於2002 年經歷聖靈更新後才知道自己對神的認識極其有限
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走到了絕處… 著有「絕處逢生」一書
後來到愛修園上課,參加了一年的課程
藉聖靈帶來全新的服事能力與方向,在各地幫助聖徒領受聖靈與能力的恩膏。
97.2.3. 早上孫揚光牧師特會
主題﹕「絕處逢生」
啟示錄所描述的,未來當我們在天上我敬拜神時,我們敬拜!敬拜!然後抬頭看到主是何等的榮耀,於是我們再度俯伏敬拜
然後我們再敬拜!敬拜!又抬頭看到主是何等的榮耀,於是我們再度俯伏敬拜…。
我從小在牧師家庭長大,於1992年我開始在香港牧會,1997年到美國牧會,經歷了枯乾,
於2002 年經歷聖靈更新後才知道自己對神的認識極其有限
主耶穌要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更豐盛的生命
主耶穌要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更豐盛的生命
剛剛敬拜結束前,會場一位姊妹,在禱告中大聲讀出了我預計在下一堂講的經文
讓我十分驚訝!這是聖靈的工作。
當講到主耶穌的愛,我們都會很渴慕,但是當講到聖靈時,我們就會覺得對「靈界」要很小心,
不要走火入魔,但「聖靈」也是三位一體的神,
我們怎麼會認為是會入「魔」呢?

每一個教會都有聖靈,差別在於我們容許聖靈作工有多少?
我們所知道的有限,對很多東西還是不明白到那日,我們與神面對面時,我們就會知道自己的不足。
每一個教會都有聖靈,差別在於我們容許聖靈作工有多少?
徒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這句經文是整個新約裡的Key 鑰匙。
聖靈作工沒有任何的框框,我們不要把聖靈侷限在某一個範圍內
當耶穌升天後,聖靈降下,一直到現在,還是聖靈還在工作的時代
聖靈作工沒有任何的框框,我們不要把聖靈侷限在某一個範圍內。
每一個教會,都需要靈恩,當分別靈恩派、福音派,就是在分派別的
主耶穌說﹕「要拆毀中間隔斷的牆」,
我過去一向非常不能接受靈恩派的又哭又笑的,且認為那些靈恩派的人,有很多都是婚姻、…有問題的。
但是主耶穌來到世上,本來就是為了要拯救失喪的人。
我從批評、論斷、旁觀聖靈的工作到認識瞭解聖靈的工作
聖靈的大能
「我從批評、論斷、旁觀聖靈的工作到認識瞭解聖靈的工作」
一、聖靈的大能是神的應許,雨水不會突然返回。
如同江牧師要到耶路撒冷去,她問我說,需不需要為我買些什麼?我請江牧師為我買一包無花果
當我收到一包江牧師寄來的無花果時,我就知道,江牧師已到了耶路撒冷。
同樣地,在五旬節時,當聖靈果然降臨時,我們就知道主耶穌,已到了天父那邊。
聖靈的大能是Power ,是爆炸性的能力,使人做到他過去做不到的,或是無法勝過的事
二、聖靈的大能是出於神的計劃﹕
從耶路撒冷到遍地。
三、聖靈的大能是Power ,是爆炸性的能力,使人做到他過去做不到的,或是無法勝過的事。
我們靠著聖靈可以不斷得勝,不會再有心無力,我在過去10多年都是「靠著自己的過去經驗在服事」
但因人的有限性,使我們教會由10多人,藉由設立目標,拼到成為一所有400多人的教會。
忙碌就會使人遠離神,沒有靈修
我們雖在週一休息,但還是在帶慕道友去打高爾夫球,我每天早上7點出門,晚上11點回家,
非常忙碌,忙碌就會使人遠離神,沒有靈修
雖有位姊妹曾經歷聖靈充滿過,但我先前覺得那很抽象,也刻意地忽略,只是專注在能使教會人數增長的小組。
後來我與師母一起到愛修園參加聚會,我一直認為我是永遠不會在被服事時往後倒下的。
當天聽到一位女先知在講道,說她曾為人禱告,就使人看見主耶穌,讓吸毒的青少年悔改並交出毒品。
但我一點也不相信,她的說法。
接著我腹中有一股很強的力量衝上來,我也開始尖叫,共持續2個小時,我經歷到聖靈的更新
後來師母被聖靈充滿倒下,我也清楚地看到一隻手按在我的額頭上,使我倒下
(但後來調出錄影帶查驗,卻看不到有一隻手按在我的額頭上)
接著我腹中有一股很強的力量衝上來,我也開始尖叫,共持續2個小時,我經歷到聖靈的更新。
後來,我被服事禱告說﹕「我會遇到一個全新的爭戰,然後開始走一條全新的路」
沒想到在隔週,我就遇到一個極大的冤枉爭戰,
使我雖於2002年感恩節經歷主,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我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
使我雖於2002年感恩節經歷主,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我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我們走到了絕處…
於是我到愛修園上課,參加醫治釋放課程,
有次聖靈帶領我回到小學三年級,我溺水的現場
來醫治我內在的連自己都忘記,卻仍存在並影響著我的驚懼,讓我非常驚訝的是為我禱告的人,
竟能說出我溺水當時,所驚呼的內容。

不要在那裡「旁觀」,自己也要渴慕,要專注,並告訴主說,「主耶穌我也要」
我以前對聖靈降臨在人身上時,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動作,覺得很不以為然
也深怕自己是正統教會的牧師出身,如果自己也出現一些奇怪的動作,若傳出去的話,自己會無法在教會立足。
但講員說,不要在那裡「旁觀」,自己也要渴慕,要專注,並告訴主說,「主耶穌我也要」,
「主啊!做任何事情在我身上都可以」(以前我很愛面子)
結果,我的手開始劇烈的上下擺動…
「我時時呼叫主耶穌」,一呼叫,「我就如同插上了電源,經歷到祂的能力,服事也大大不同。」
我告訴聖靈,是不是你,如果是,我要更多。
我相信神不會做些無聊的事,
聖靈的能力在我裡面,使我三天三夜無法睡覺,精神依舊很好。
聖靈帶領我突破,「我時時呼叫主耶穌」,一呼叫,「我就如同插上了電源,經歷到祂的能力,服事也大大不同。」
我說﹕「主耶穌求你膏抹我,膏抹我,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讚美你!」
睡覺時我說﹕「主啊!我渴慕你!謝謝你,膏抹我…」
讓聖靈作工時,我們不再是個看戲的旁觀者
四、聖靈的大能是要宣告、是要作見證,告訴人這是真的!
約15:26-27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要常常傳講主耶穌,主要帶領我們更新、突破、擴張,
讓聖靈作工時,我們不再是個看戲的旁觀者。
神不在我們的框框中,祂超越我們!
我們要更渴慕,渴慕有三種等級
1. 我想試試看
2. 我想要
3. 我非要到不可﹕
我們可以研究,但禱告時,我們非要不可,不管什麼方式,我們都要,要得到聖靈降在我們身上的確據
神不在我們的框框中,祂超越我們!

奉獻的見證
在我們教會只有10多人時,我們財務壓力非常大因而無法開展事工,有一天,我在一次餐會時
有一姊妹告訴我說她剛剛聽到一個聲音﹕「要我奉獻給你的教會」,並說:「她會察驗看看」
不久,那位姊妹奉獻了一筆2萬美元的鉅額奉獻給我們教會,讓我嚇了一跳
事後那位姊妹告訴我說﹕「當她在聽到一個要奉獻20,000美元給教會的聲音後,


她向主求三個印證以為察驗
她向主求三個印證以為察驗﹕
一、她要聽到神的話
二、她先生要不反對
三、孫牧師要來主動找她
沒想到隔天早上她讀經時,就讀到﹕「我告訴過你的,你要趕快去做」
接著她弟兄也欣然20,000美元的奉獻
她心想,要孫牧師主動來找我是不大可能的,因為並不在同一教會
沒想到,不久孫牧師到外地講道,在教會入口遇見這位姊妹,孫牧師主動地上前與這位姊妹打招呼 →成就了第三項察驗。
奇蹟地通過移民面談的見證
在美國,因為沒有綠卡,找工作不容易,也沒有保險,而我們在移民面談前已離開三年前遞出綠卡申請的原(教會)工作崗位
律師都說通過的機會只有2%,我問會不會有奇蹟( How about miracle? ),律師說:不會有奇蹟 (No Miracle)
但神讓我先前在異像中看到一只核准通知的信封飛向我
面談時,當移民官問到我是否在原遞出綠卡申請的原(教會)工作崗位任職時,我最小的兒子(嬰孩)突然大哭
一陣忙亂後,移民官只是很生氣地提醒我少一張照片,竟忘了問我是否仍在原工作崗位任職
 神奇蹟式地讓我通過面談取得綠卡,連我的移民官都說是一項奇蹟Miracle
最重要的是自己親身經歷一次聖靈的工作
在紐約帶特會,Q&A 時,就問會眾有什麼問題?沒想到在座的PhD 提了許許多多的問題,答都答不完,我告訴他們﹕
→最重要的是自己親身經歷一次聖靈的工作。
過去我一直很反對服事的人,將被服事者推倒在地
我的手會按在被服事者身上,我不會推被服事者,但被服事者會感受到聖靈的力量
被服事者只要單單領受即可,
我也不會告訴被服事者,後面有沒有人準備要扶人。
有我要不到不行的決心我非要到聖靈的能力來幫助我突破不可
見證﹕
有人一年前來參加過此特會,但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一個旁觀者,但一年後,因著渴慕,被神所觸摸。
→要有我要不到不行的決心,我非要到聖靈的能力來幫助我突破不可。
你可以研究水的各種型態,但你最終的目的是要「喝」水。
要能順服於祂的同在、祂的帶領、祂的能力。
聖靈降臨在我們當中,我們必得著能力!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