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97.2.3.美國孫揚光牧師特會之聆聽手記下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新竹錫安堂主辦 美國孫揚光牧師特會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聖靈奇妙的恩膏與突破


孫揚光牧師簡介:


孫牧師從傳統教會中被更新,從小在牧師家庭長大,於1992年開始在香港牧會,1997年到美國牧會,經歷了枯乾,


2002 年經歷聖靈更新後才知道自己對神的認識極其有限


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 ,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走到了絕處… 著有「絕處逢生」一書


後來到愛修園上課,參加了一年的課程


藉聖靈帶來全新的服事能力與方向,在各地幫助聖徒領受聖靈與能力的

恩膏。


 


見證:


這次參加孫揚光牧師的特會,我們經歷了聖靈奇妙的作為 ,記得在週日(2/3)晚上,在地上經歷聖靈的工作時,有一意念提醒說﹕等會要奉獻二千元,但隨即想到早上曾聽孫牧師提到的,有姊妹在向主求印證後向孫牧師 的教會奉獻二萬美元的奇妙見證,於是弟也向主禱告求驗證,沒想到,弟隨即驚覺到,弟雖躺在地上,但「二」隻手,一直高舉在畫圈「千 」,讓弟非常震驚地明白主已明確地回應弟的查驗禱告 ,真是太奇妙了。


感謝主也帶領我們在接著的農曆過年期間讀完孫牧師所寫的 絕處逢生一書  領受到其中的寶貴信息 這真是一本非常深動活潑的一本書 讀起來非常輕鬆有趣 卻也隱藏著許多寶貴的教導 在此鄭重推薦您閱讀孫牧師所寫的 絕處逢生 一書。


 


閱讀手記下的重點摘要


 


剛剛大家敬拜時唱的詩歌「新酒」,竟然就剛好是我今天要傳講的信息 主題「恩膏」。


很多時候聖靈的工作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當我們越渴慕 ,聖靈就越作工。


要常講正面的話,「你的靈人」就會很不一樣。


話語帶著能力,要常說﹕「主耶穌,我謝謝你,讓我身體、工作、生活、家庭、孩子 、配偶更好、更蒙福!」


 


以利亞要去三個地方


由吉甲到伯特利、耶利哥、約旦河,以利沙在這幾個地方都說 ,我必不離開你(以利亞)


我知道你有恩膏,我要付代價,我要跟隨著你。


經歷聖靈不是一件難事,重點是在經歷後能否持續,要緊緊跟著聖靈,直等看到火車火馬,得著雙倍恩膏的印證。


你怎麼禱告,會影響到你的領受


不可以可有可無。


 


要跟著聖靈,因為恩膏是從聖靈而來的,恩膏是聖靈的能力


恩膏是為了能有能力、力量來服事,不是為了高舉自己。


有恩膏,我們服事就會有力量、有能力。


主耶穌說,信我的,要做比祂更大的事,是指服事範圍要更廣大。


☆為什麼需要恩膏?


因為我們的生命需要恩膏來幫助我們翻轉,服事才不會有心無力,當你在恩膏裡面,你就會知道我們的生活、服事…各方面 ,都需要有恩膏。


 


Double Portion 雙倍的恩膏


我們要學習以利沙,雖得到一點,但那還是不夠


我們要得

Double Portion
雙倍的恩膏,我們要大有神的能力地活著,而不只是茍活。


 


主啊!求你做新事在我們身上,帶領我突破,


我雖然已經有了,但求你給我加倍的恩膏,靠著聖靈我才能剛強起來


主啊!我渴慕,主啊!我非要不可。


 


服事


在信息後的服事,孫牧師帶領在場許多弟兄姊妹都經歷到長達12小時的聖靈更新


 


孫揚光牧師特會絕處逢生聆聽手記 下
2008.2.3.於新竹錫安堂
孫揚光牧師簡介
孫牧師從傳統教會中被更新,從小在牧師家庭長大,於1992年開始在香港牧會,1997年到美國牧會,經歷了枯乾,
於2002 年經歷聖靈更新後才知道自己對神的認識極其有限
但卻在2003年離開教會,當時沒有收入,沒有綠卡、也沒有保險,卻發現師母得了癌症,走到了絕處… 著有「絕處逢生」一書
後來到愛修園上課,參加了一年的課程
藉聖靈帶來全新的服事能力與方向,在各地幫助聖徒領受聖靈與能力的恩膏。
敬拜詩歌(聽我的呼求專輯):新酒
我感覺主恩膏充滿我們中間
神的聖靈正在運行
帶下醫治的恩典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
興起祂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
自由的時刻已來到
罪的鎖鍊祂完全都斷開
來歡呼 讚美祂聖名 Hey
新酒澆灌帶下新鮮恩膏
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流下 帶出大能恩膏
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97.2.3. 晚上孫揚光牧師特會
剛剛大家敬拜時唱的詩歌「新酒」,竟然就剛好是我今天要傳講的信息主題「恩膏」。
昨晚到11點,還有許多弟兄姊妹仍然在領受聖靈在我們身上的奇妙作為
今天剛剛大家舉手為我禱告,相信神今天會有非常特別的作為。
很多時候聖靈的工作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當我們越渴慕,聖靈就越作工。
要常講正面的話,「你的靈人」就會很不一樣。
「說負面話語帶來後果的見證」
1997 年時,我們全家自香港回台,在香港啟德機場時,我說﹕「過去七年在香港真像7個豐年,不知未來七年會不會是荒年」
沒想到真的自1997至2003 ,我真過了七個荒年。
→話語帶著能力,要常說﹕「主耶穌,我謝謝你,讓我身體、工作、生活、家庭、孩子、配偶更好、更蒙福!」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
王下2﹕1-12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
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遠遠地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
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你怎麼禱告,會影響到你的領受
以利亞要去三個地方
由吉甲到伯特利、耶利哥、約旦河,以利沙在這幾個地方都說,我必不離開你(以利亞)
我知道你有恩膏,我要付代價,我要跟隨著你。
經歷聖靈不是一件難事,重點是在經歷後能否持續,要緊緊跟著聖靈,直等看到火車火馬,得著雙倍恩膏的印證。
你怎麼禱告,會影響到你的領受
不可以可有可無。
有恩膏,我們服事就會有力量、有能力
要跟著聖靈,因為恩膏是從聖靈而來的,恩膏是聖靈的能力
恩膏是為了能有能力、力量來服事,不是為了高舉自己。
有恩膏,我們服事就會有力量、有能力。
主耶穌說,信我的,要做比祂更大的事,是指服事範圍要更廣大。
☆為什麼需要恩膏?
→因為我們的生命需要翻轉,服事才不會有心無力,當你在恩膏裡面,你就會知道我們的生活、服事…各方面,都需要有恩膏。
恩膏的作用
在一次恩膏聚會後,有弟兄載我,突然車內響起﹕「前方有測速照相」的聲音
該弟兄很驚訝地說,這機器壞了很久,怎會突然好了
→恩膏的作用。
見證﹕在波士頓,有A弟兄經歷聖靈的洗後,我在另一位B弟兄家的地下室為A弟兄小組的七個家庭禱告
結果一週後,該七個家庭就按著A弟兄在地下室禱告的順序,經歷到聖靈的洗,
原本已故障多時的對講機,也突然「啪!」的一聲,好了。
不久波士頓水災,原以為B弟兄家的地下室會淹水(因為往年都是會淹水),沒想到這次卻沒一滴水也沒淹進來
→恩膏的作用。
B弟兄家的一二樓,原本已故障多時的對講機,也突然「啪!」的一聲,好了。
→恩膏。


不管你現在在做什麼,或是沒做什麼,如果你還要服事神,請上前來
見證﹕下雪天在紐約,我大女兒在電話中說﹕我很想念你!「Dad,I miss you so much!」
我當時很想即刻回家,但想到應該要順著神的旨意,繼續地在紐約服事。
→2003年我進入絕處,沒服事、沒收入、妻子得癌症、寄人籬下8個月…
在2003.7. 印度克安通牧師來愛修園,說﹕
「不管你現在在做什麼,或是沒做什麼,如果你還要服事神,請上前來,我要為你禱告…」
他為我禱告說﹕「Glory!」接著我就看到很強的亮光
他為我禱告說﹕「Glory!」接著我就看到很強的亮光,我告訴主說﹕「你若要我看什麼,就叫我看見」
那光漸退去,我看到遠方有一個亮點,我感受到那是主!,我說﹕「主啊!離我近一點,再近一點,還是太遠了
我對主說﹕「Show me the way」,祂牽著我的手,走了二步,我看見我太太帶著二個女兒跟著我們一起走,我太太手上還抱著一個嬰孩」
隔幾天,我太太告訴我﹕「她懷孕了!」
我太太在靈修時,被聖靈充滿,有聲音告訴我太太,這孩子的名字要叫做Samuel
後來我太太在靈修時,被聖靈充滿,有聲音告訴我太太,這孩子的名字要叫做Samuel,
這個在我們身處絕處時,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禮物,後來也在我們全家申請綠卡上,立了大功。
按:面談時,當移民官問到我是否在原遞出綠卡申請的原(教會)工作崗位任職時,我最小的兒子(嬰孩)突然大哭
一陣忙亂後,移民官只是很生氣地提醒我少一張照片,竟忘了問我是否仍在原工作崗位任職
 神奇蹟式地讓我通過面談取得綠卡,連我的移民官都說是一項奇蹟Miracle


我們要得Double Portion 雙倍的恩膏,我們要大有神的能力地活著,而不只是茍活
Double Portion 雙倍的恩膏
我們要學習以利沙,雖得到一點,但那還是不夠
我們要得Double Portion 雙倍的恩膏,我們要大有神的能力地活著,而不只是茍活。
見證:教會有一姊妹,子宮長瘤,瘤大到非作手術不可,急需開刀,我們多次為她禱告,
她也多次被聖靈更新而哭泣得釋放,後來我們用三人集體禱告,奇蹟式地在醫生作手術前的Final check時
醫生發現,瘤竟變小到不用開刀,那姊妹一直說﹕「哈利路亞!」
跟主說﹕「主啊!我非要不可」,神就不能不做在我們身上
你容許聖靈在你身上自由工作到什麼程度?
曾有人說我有一個循環模式(Patten)﹕「先是熱心服事→轉消極→再轉熱心→再趨於消極→…」
但自我2003 年,經歷到聖靈的更新後,我被仇敵挾制的循環模式Pattern 不見了,我不再有起起伏伏了。
我們就是要學以利沙,緊緊跟隨神,渴慕神,
跟主說﹕「主啊!我非要不可」,神就不能不做在我們身上
主啊!我渴慕,主啊!我非要不可
主啊!求你做新事在我們身上,帶領我突破,
我雖然已經有了,但求你給我加倍的恩膏,靠著聖靈我才能剛強起來
主啊!我渴慕,主啊!我非要不可。
服事
在信息後的服事,孫牧師帶領在場許多弟兄姊妹都經歷到長達1、2小時的聖靈更新。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