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美國梁瓊月牧師主講 的「正面思想」之聆聽手記

重要信息摘要  

神選的時刻是神聖的、是最合乎我們需求的時刻


但那10個探子可能是受傷累累,只看到困難、懼怕、抱怨,沒看到機會。


在我們周圍,也有許多人,只看到困難、懼怕、抱怨 ,但我們不要受到他們的影響。


 




在神國中,如果我們不放棄,一定可以看到豐盛,看到神所要我們看到 的。


 


在台灣我們有太多負面的思想,要在每天生活中用信心宣告


因神是「使無變有的神」,神看到小兒子回來了,而不是在計算小兒子 所做過的惡。


 


如果口中常說「死」的信息,例如快「累死」、「氣死」、「忙死 」會使自己及周圍家人的生命,注入陰間死亡的權柄。


 


要堅持(Hanging there),單打獨鬥是無法承接神的呼召應許。


 


神在每一世代,都會呼召寶貴的僕人,但今現已進入末世的世代,進入團隊性服事、群體性事工的時代


我們必須連結在一起,成為一串葡萄,各事工、各教會 、各國各民都要緊緊地連結在一起,成為一葡萄串。


 


神要給我們的祝福是無限量的,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有時神會放些壓力在我們身上,目的是要製作我們,這壓力不是身旁的 葡萄造成的(所以不要怪罪身旁的同工),


而是神正在作工,是時候到了,神正在擠壓你我


更大壓力是神所應許的,那是為要使我們變得更好,是為要使我們成聖 的工具


神說﹕「你這葡萄的皮還太薄了,你要先停留在這葡萄上 ,你要先失喪掉你的生命(老我),我就會成就我(主 )的生命在你身上。」





神告訴我說﹕祂帶領我的方法與祂帶領我女兒的方式是不同的。


神用這一世代年輕人能接受的方式來帶領他們。


不要因為我們身旁的葡萄跟我們不一樣,就認為我們的葡萄是甜的 ,別人的葡萄都是酸的。


 


我們要如鷹般退去舊羽毛,展翅上騰!


 


2008 醫治釋放特會美國梁瓊月牧師主講聆聽手記 Part 4「正面思想」
新竹錫安堂
2008.1. 4 - 6.
美國梁瓊月牧師簡介
梁牧師曾任洛衫磯「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的負責人,曾在美國、英國內在醫治與釋放學校進修
獲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學博士 (Wagner Leadership Institute)。
梁牧師曾任「愛修祈禱園」醫治釋放事工部主任
在神的開啟之下,獨創為個人作「深度醫治」模式
特別在驚恐、驚嚇、意外事件的深度醫治中,讓弟兄姊妹能夠走出創傷,獲得自由翱翔的新生命
你們要放開膽量,把那地的果子帶些來
有姊妹聽梁瓊月牧師的福音CD 時,被聖靈擊倒,主醫治她在母腹的傷害。
民13﹕17-24 摩西打發他們去窺探迦南地,說:你們從南地上山地去,
看那地如何,其中所住的民是強是弱,是多是少,
所住之地是好是歹,所住之處是營盤是堅城。
又看那地土是肥美是瘠薄,其中有樹木沒有。
你們要放開膽量,把那地的果子帶些來。(那時正是葡萄初熟的時候。)
從那裡砍了葡萄樹的一枝,上頭有一掛葡萄,兩個人用槓擡著
他們上去窺探那地,從尋的曠野到利合,直到哈馬口。
他們從南地上去,到了希伯崙;在那裡有亞衲族人亞希幔、示篩、撻買。(原來希伯崙城被建造比埃及的鎖安城早七年。)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從那裡砍了葡萄樹的一枝,上頭有一掛葡萄,兩個人用槓擡著,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
(因為以色列人從那裡砍來的那掛葡萄,所以那地方叫做以實各谷。)
又看那地土是肥美,要放開膽量


12個探子,為何只有迦勒、約書亞看到迦南美地的巨大葡萄果子?
12個探子,為何只有迦勒、約書亞看到迦南美地的巨大葡萄果子?
神選的時刻是神聖的、是最合乎我們需求的時刻
但那10個探子可能是受傷累累,只看到困難、懼怕、抱怨,沒看到機會。
在我們周圍,也有許多人,只看到困難、懼怕、抱怨,但我們不要受到他們的影響。
我初移民到美國時,看到蔬菜水果比台灣大,我看到了豐盛。
在神國中,如果我們不放棄,一定可以看到豐盛,看到神所要我們看到的。
在任何地方都有神的恩惠美意在裡面的
詩 27﹕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在任何地方都有神的恩惠美意在裡面的。
在台灣我們有太多負面的思想,要在每天生活中用信心宣告
因神是「使無變有的神」,神看到小兒子回來了,而不是在計算小兒子所做過的惡。
來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是我們一生的使用手冊Owner's manual 。
在神的眼光看我們是美善的,我們看人也要看見其美善
在神的眼光看我們是美善的,我們看人也要看見其美善。
民13﹕31-33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
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
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
要堅持(Hanging there)單打獨鬥是無法承接神的呼召應許
要小心自己口中所說的、心裡所想的,我們所說所想的,都要是正面的。
如果口中常說「死」的信息,例如快「累死」、「氣死」、「忙死」會使自己及周圍家人的生命,注入陰間死亡的權柄。
當神的時候到了,神就把迦勒、約書亞自那10位酸葡萄的探子分別出來,要堅持(Hanging there),單打獨鬥是無法承接神的呼召應許。
我們必須連結在一起,成為一串葡萄,各事工、各教會、各國各民都要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神在每一世代,都會呼召寶貴的僕人,但今現已進入末世的世代,進入團隊性服事、群體性事工的時代
我們必須連結在一起,成為一串葡萄,各事工、各教會、各國各民都要緊緊地連結在一起,成為一葡萄串。
賽65﹕8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
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有時神會放些壓力在我們身上目的是要製作我們
神要給我們的祝福是無限量的,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有時神會放些壓力在我們身上,
目的是要製作我們,這壓力不是身旁的葡萄造成的(所以不要怪罪身旁的同工),
而是神正在作工,是時候到了,神正在擠壓你我
更大壓力是神所應許的,那是為要使我們變得更好,是為要使我們成聖的工具
神說﹕「你這葡萄的皮還太薄了,你要先停留在這葡萄上,你要先失喪掉你的生命(老我),我就會成就我(主)的生命在你身上。」
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高舉自己,過於驕傲,而總是在怪罪別人
我與吳霆牧師,都是被神裝備10多年後才出來作國際服事,但現今世代,神培養使用其僕人的作法會更快。
靈恩教會傾向把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歸給撒旦,但撒旦沒那麼厲害,神已對撒旦畫定疆界,不能奪約伯的性命。
伯2:6 耶和華對撒但說: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高舉自己,過於驕傲,而總是在怪罪別人。
你是為著神的使命而受造的!
能認識聖靈的大能,是神的恩典,我每次帶聚會後,我都跟神感恩,因為一切都是來自於神。
有一首老詩歌,歌詞﹕橄欖不經過油炸…
在恩膏的服事中,會很容易讓服事者落入驕傲與沾沾自喜當中。
神為何在全世界製作這麼多中國人?
→因祂知道西方國家無法傳福音給回教徒。
神對不同的人、不同的族群都有祂的使命與呼召
「你是為著神的使命而受造的!」
神用這一世代年輕人能接受的方式來帶領他們
見證﹕神告訴我說﹕祂帶領我的方法與祂帶領我女兒的方式是不同的。
神用這一世代年輕人能接受的方式來帶領他們。
不要因為我們身旁的葡萄跟我們不一樣,就認為我們的葡萄是甜的,別人的葡萄都是酸的。
在這末世收割時所需的恩膏,是在你們這串葡萄裡面。
我第一次聽到印尼伯大尼的詩歌「新酒」,非常受激勵。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國度觀,不要去分你的教會、我的教會、新竹的教會,台北的教會…。
伯大尼的詩歌『新酒』歌詞
我感覺主恩膏充滿我們中間,神的聖靈正在運行帶下醫治的恩典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興起祂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自由的時刻已來到罪的鎖鍊祂完全都斷開,來歡呼 讚美祂聖名 Hey
新酒澆灌帶下新鮮恩膏
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流下 帶出大能恩膏
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要有國度的異象,因神要讓世界各處都能知道祂所要作的事
要有國度的異象,因神要讓世界各處都能知道祂所要作的事
我們要走出文化的限制,建立神國的思慮方式(mind set)。
如果要學習傳福音的火,可以看布永康(Reinhard Boonke)教會的網站 。
如果要學習敬拜讚美的火,可以聽印尼伯大尼教會的詩歌。
我們要如鷹般退去舊羽毛,展翅上騰!
如何天天勝過罪和撒旦嗎?你想知道如何擁有得勝的保證?
火焰佈道家布永康在非洲一個佈道會中說了一個這樣的故事:資料來源:老鷹的故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doong-eagle/article?mid=1171&prev=1194&next=1168
有一位年輕人,他擁有一棟極漂亮的房子,這棟房子有兩層,上層有五個房間,下層有五個房間,總共十個房間。他非常高興擁有這棟房子,而且引以為傲。
第一日,有一個人輕輕敲門:咯咯,咯咯......
他開門,驚訝地發現原來是主耶穌。
耶穌對他說:我敲門想要進來,你要讓我進來嗎?
年輕人十分高興,說:歡迎你主,我要把最好的房間給你住,請進,請進。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他走到樓上說:主耶穌,這是你的房間
年輕人說:這棟屋子最好的房間在樓上,裡面有最好的傢俱,是最大,最好的房間。
於是他走到樓上說:主耶穌,這是你的房間。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第二天早上,有人急急地敲門:咯咯咯咯咯......
年輕人心想誰敲門敲得這麼急......他打開門,看看是誰......
是魔鬼......
年輕人立刻叱喝:走開魔鬼!
到了晚上,年輕人才勉強把魔鬼推出去,將門鎖上,他筋疲力盡。
魔鬼說:不!我已經進來了!
年輕人說:我不要你!
魔鬼說:我已經進來了!
於是兩人便開始扭打成一團。
魔鬼整天都在年輕人心中注入污穢的試探,情況危急......
到了晚上,年輕人才勉強把魔鬼推出去,將門鎖上。他筋疲力盡。然後,他說:等一下,耶穌住在我家,他為什麼不幫助我,他難道沒有聽見我在喊叫,需要幫忙嗎?他為什麼不來幫助我?
於是,他走到樓上,說:我得問耶穌為什麼不幫助我,我給他最好的房間。
耶穌說:孩子,在這十個房間中,你住了九間,我只住了一間
他走上去,對耶穌說:主耶穌啊,難道你沒聽見魔鬼整天在煩我嗎?你為什麼不幫我?耶穌說:孩子,在這十個房間中,你住了九間,我只住了一間。
年輕人好像被敲了一下,說:噢,主啊,我知道我犯了錯誤,我們一半一半好了,你住樓上,我住樓下吧。
耶穌是個紳士,他說:謝謝你。
到了第二天早上,你猜有什麼事發生......
又有人急急地敲門了:咯咯咯咯咯咯.......
年輕人說:糟了!魔鬼又來了!我不想開門......可是,萬一是別人呢?我怎麼知道不是別人呢?我只要開個小縫就好了;偷看一下,如果是魔鬼,我就趕快關門。
於是他把門只開了一小縫,從裡面偷看一下......是誰?
又是魔鬼......
耶穌說:孩子,我們換個做法好了,你把十個房間都給我,然後你來住我家,而不是我來住你家
他趕快想要關門,但魔鬼的腳很瘦,牠用腳擋住門縫,於是他們又扭打了一整天,情況實在激烈......
到了晚上,年輕人才勉強把魔鬼推出去,將門鎖上。他筋疲力盡。然後,他說:等一下,我給耶穌一半的房間,包括最好的房間,耶穌為什麼不來幫助我,我一定要問 問祂。
他走到樓上說:主耶穌啊,魔鬼又來找我了!你為什麼不幫我?我給你五個房間。
耶穌說:孩子,我們換個做法好了,你把十個房間都給我,然後你來住我家,而不是我來住你家。把十個房間都給我,你來住。
年輕人跪了下來,他把前門的鎖匙拿出來,他說:主耶穌,我現在把整棟房子交給你,從今天起我要住在你 家,這樣做好嗎?
可是......
到了第二天早上,太陽出來之前,有人用力敲前門:咯咯咯咯咯咯.......
他看見耶穌走下樓梯,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姿態
年輕人還在睡覺,他嚇得跳下床,哭喪著臉,說:魔鬼又來了......
當他哭時,突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聽見房子裡有腳步聲:踏..踏..踏..踏..
他說:我曉得了!我不再是房子的主人,擁有房子的主人必須去開門。
他看見耶穌走下樓梯,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姿態;
耶穌不只開一個小縫而已,他把門大大的打開;年輕人躲在耶穌後面,他想看會發生什麼事。當魔鬼看見是耶穌站在門口,牠就恭敬屈膝。
魔鬼說:對不起,我敲錯門了!
 
Are You Happy ?
讓耶穌為你爭戰,耶穌會打擊魔鬼,你站在耶穌後面。
有些基督徒給耶穌九個房間,但在第十個房間的門口貼了一張特別的告示:「閒人勿進」。為什麼?
因為他們在第十個房間放了污穢的雜誌,放了酒,他們在那裡犯罪,他們不要耶穌進去,因為祂會看出不對勁。
你騙得了太太,但騙不了耶穌;你騙得過先生,但神的眼睛像火。
我用房子比喻做心,我將整個心都獻給主,甘心樂意事奉主,所有全奉獻
我督促你因為我愛你,把整棟房子給耶穌吧!把整顆心都給耶穌吧!
我用房子比喻做心,我將整個心都獻給主,甘心樂意事奉主,所有全奉獻。
「基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希:二:14)
讓我們彼此守望、激勵 !常常儆醒、禱告、親近神!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