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97.12.14. 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在患難中,仍要大喜樂」之聆聽手記



97.12.14. 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在患難中,仍要大喜樂」之聆聽手記


 


箴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現在雖是個屬地的荒年,卻也是屬靈的豐年。


若害怕,力量就變小。


 


要保守自己的心,如同是一座「御花園」,是屬於國王的,一切污穢不得進來


最近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金山街有三起跳樓,園區周邊有25起搶案,新竹的生命線都爆滿。


 


林後8﹕1-2 弟兄們,我把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


 


神所賜的「大恩典」 就是在患難中,大受試煉時,仍有滿足的快樂。


仍能樂意的給。


何志勇牧師在新竹看到異象﹕「很多竹子,在大風中飄搖,但雖看似要倒下,卻是沒倒,屹立不搖。」


 


雅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在百般大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在接下來這些日子,有平安還不夠,我們還要有大喜樂,我落在百般大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都要有滿足的大喜樂。


 


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環境越不容易時,我們越要起來讚美、跳舞、喜樂。


 


基督徒雖也會經歷生、老、病、死,但不同的是,我們有真神。


 


要興起發光,要起而禱告,要為我們的國家禱告,


 


弗6:11-13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撒旦管轄黑暗世界,教會要以合一的禱告來擊潰區域性的邪靈。


 


要聖靈這位「中保」來為我們禱告,我們要悟性禱告,也要方言禱告。


我們面對的是區域性的邪靈,我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


 


我們要更多的來領受,來禱告。


 


我從踏入教會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學習服事。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發自心裡的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雖有…困難,但是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服事前雖會緊張,但是靠著神,我們凡事都能,當我們依靠神,聖靈的大能就會來引導我們所作的服事。


 


林後8﹕12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盡你們所能的,擺上你們所有的。


 


▃ 呼召大家填寫新竹錫安堂2009年服事徵召表


 


▃ 2009 年的目標


一、落實


1. 吃神的話


2. 悔改


3. 順服


4. 趴下


這是列邦教會所分享的,我們要打好根基。


 


二、委身「帶領倍增門徒」


 


腓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林後8﹕12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提後2﹕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帶門徒沒有那麼困難的。


代求→傾聽(有些人需要的是傾聽而不是教導)→邀請→陪讀。


 


我們要裝備好,我們沒時間看自己的軟弱,並在那裡開始軟弱了。


 



 

1 則留言:

  1. sorry 請教:
    1.現在雖是個屬地的荒年,卻也是屬靈的豐年。 屬地是指?
    2.環境越不容易時,我們越要起來讚美、跳舞、喜樂。-->很難ㄟ有方法sop?
    3.要聖靈這位「中保」來為我們禱告,我們要悟性禱告,也要方言禱告。 中保是?

    [版主回覆01/07/2009 14:03:47]Dear KK:
    1.現在雖是個屬地的荒年,卻也是屬靈的豐年。 屬地是指?  是指世界 因為全世界陷入不景氣


    2.環境越不容易時,我們越要起來讚美、跳舞、喜樂。-->很難ㄟ有方法sop? 你可以從唱詩歌開始 推薦你
     
    1. 祂醫治破碎心靈
    http://mymedia.yam.com/m/1825472
    你醫治破碎心靈 你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 我獻上我自己
    求你在我生命掌權 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 從我生命中開始

    用你聖靈充滿我 我要見你榮面
    每天在你面前 認識你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你道路一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 每一天被你更新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3.要聖靈這位「中保」來為我們禱告,我們要悟性禱告,也要方言禱告。 中保是?  中保是指聖靈
    隨附中保禱告之聆聽手記與信息大綱
    http://tw.myblog.yahoo.com/jw!W84xvMeUER6_JYmbHlCgEVkj/article?mid=1063
    敬供參考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