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97.12.7.上午 樊鴻台牧師所主講的「擴張你的境界」之聆聽手記




賽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太9﹕1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新酒要裝在新皮袋裡。


在中東,裝酒的皮.袋用久了就會硬了,必須泡水(使其軟化)或丟棄。


 


若神要作新事,而你無法領受擴張自己,則神就無法藉由你做新事。


 


你的信心有多大,上帝就有多大,


見證﹕有姊妹的16歲孩子一直不願信主,後來主醫治她孩子的脊椎側彎,並且長高 三公分 ,她孩子就信主了!


 


我們要放大我們的上帝,不要定睛在困難上,而要定睛在神。


 


可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聖靈開啟我的眼,讓我明白神可以改變大自然。


耶穌能做的,我們也要做。


 


創1﹕26-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說我們有上帝的DNA,因著耶穌我們與上帝和好了,我們有上帝的血統。


在我到台中舉行特會前,氣象預報將有3個颱風同時襲台,經禱告後,3個颱風紛紛消失或轉向。


 


倘若我們能用信心的眼睛,很多事情就會改變,


2010年才是經濟的谷底,但是基督徒因著耶穌,我們都有平安。


 


洛克斐勒家族拿出其遺產的95%作公益。


 


洛克斐勒生前交待其子弟要謹守以下五條家訓﹕


1. 守主日、守安息


2. 要十一奉獻


3. 要愛牧師


4. 主日要坐在第一排


5. 用「阿門」的聲音回應講台(神)。


 


另一個在美國備受尊崇的卡耐基家族也是如此。


 


為什麼主日要坐第一排?


王雪紅主日都排隊40分鐘,坐在第一牌,並在會後一起吃便當。


 


未來數年,你會看到財富轉移,會轉給敬虔愛主的人。


 


要抓到浪,隨著浪而前行,用信心的雙翼,用信心的眼睛遇見未來。


能力的秘訣→禱告,禱告不是改變神,禱告乃是改變我們來追隨神。


神乃按其所說過的話行事。


 


你不是在看見二年後的經濟環境而驚惶,乃是要看見財富轉移,並在世世代代的敬虔子孫間傳遞。


 


錯誤的思想、錯誤的言語、錯誤的態度會攔阻上帝要給我們的祝福。


除非你先改變自己的想法,否則神的恩典不容易臨到你。


 


羅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殷勤不可懶惰,要常常火熱服事主!


要留空間給上帝,有人3天火熱,2天低潮,這是不對的。


 


我在外地服事,非常辛苦,但是我心裡非常火熱,因為我是為神而做,而不是為了什麼其他的目的而做。


 


西3﹕23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今天我們是服事神,不是服事一個教會,不是服事一個組織。


 


我目前是20%奉獻,我與神立約,希望未來能奉獻50%,今天我們能奉獻是因為神賜給我們。


 


見證﹕有人上了People 雜誌的封面人物,後因驕傲而公司面臨倒閉風險,他悔改禱告尋求神,神祝福他的公司,也祝福他的兒女。


撒種是很重要的關鍵,我們所有的言行、心思意念,天使都在作記錄,我們為神做的沒有一件是白做的。


 


我七年前經歷神的醫治,我放下工作,憑信心到各地服事。


 


我原本工作忙碌,手機電話不斷,辭職後只剩下太太的安慰電話。


 


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服事,夜晚都跪求主開道路,有一天,同行的一位大講員生病,神感動陳仲輝牧師,讓我上台。


 


我一上台,面對台下2000人,我忽然看不到我原本的講稿,我全身冒冷汗,不知該怎麼辦?


忽然聽見一個聲音說﹕「站起來」我也不知站起來做什麼,就當場請台下的2,000多人「站起來」,接著聽見一個聲音說﹕「舉起手」我也不知舉起手來要做什麼,就當場請台下的2,000多人「舉起手」。沒想到,神就開始在台下作醫治。


 


隔天陳仲輝牧師,告訴康希牧師說我有醫病的恩賜,並要我為康希牧師的二位肢體禱告,結果二位都得醫治,其中一位還是中風得醫治。


 


我們這位神祂每天都在做新事。


 


我經歷三次的意外,但是天使都用手撥開。


 


有太多事情,靠我自己過去的理性,是無法理解的。


 


有一次,我在馬來西亞教屬靈爭戰,中餐飯後雷雨交加,眾人被困在飯店內,於是一起禱告,3分鐘後雨停了,眾人上車後才發現只有那一小塊的雨停了。


 


上帝可以讓亂流消失,


不要屯積上帝給你的祝福。


未來6-7年內,你會看到有千億財富的人,一文不名,只有在主裡面才有完全的保證。


 


保力達B 的產品不希奇,但他老闆作支持很多事工,所以神使其公司興盛。


對神要慷慨,神會回報你。


 


神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異象,神不是要我們天天地等著要吃飯。


 


敬虔愛主的人,神都祝福,即使沒有呼召,我們仍要世世代代服事主!


 


為主而做,就是甘甜,不會以為苦。


神很愛祂的子民,祂信任你,祂要給你祝福跟尊榮。


 


1929 年美國有20%失業,卻是大復興之時。


阿根廷大復興是發生在福克南戰敗,全國經濟蕭條之際。


 


主啊!我願成為你的財庫,當我們願成為神的財庫時,神就會祝福你。


見證﹕有人自己不當董事長,讓耶穌當董事長,將公司獲利的50%、奉獻給教會事工。果然上帝就大大祝福其公司。


 


有建設公司在台中推案,都保留10%建地給教會。


記住!你不是為了你自己,你是為了給神。


請你用另一個思維來看,當你奉獻1億元時,你賺了多少錢。


 


有牧者在禱告時領受要推展家庭事工,但在台灣成立一個基金會需要鉅款,禱告後神差天使來供應資金。


做神的事情,神會供應。


 


弗2﹕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神要將極豐富的恩典,賞賜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