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秀芬姊妹經歷主恩的見證




_______________秀芬的見證________________
 
每次聚會時間都很緊湊很想訴說經歷上帝的一切,


我真的好好好好感謝,
在這段期間有很沮喪的眼淚,
感動萬分的眼淚, 哭喊的的眼淚,
歡呼的流淚,感謝的眼淚,
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流最多眼淚的時候


哭就是恩典



回首 過去人生的路, 其實我們的靈裡的眼睛真的是 "Blind" ,


現在 在回首看,
 
上帝真的是非常非常 珍愛我們的,非常耐心的等待我們,
並且用最適合我們的方式來打開我們與祂的關係的路,
每每體會到這裡, 就是 愧對的流淚 上帝對我們無條件的 ,


 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 上帝都養活,更何況我們被造是依上帝的樣式和形象,



我自己從不相信甚至排斥並和別人辯論基督教到


被裝備的強而不間斷的40(6/23~8/3),在我還不會禱告時,抱怨哭訴孩子的狀況時,


上帝給我話語- “神按蘇莫


讓我和我的孩子蘇莫還有蘇莫蘇飛兄弟間的惡性循環即時踩了煞車


上帝卻讓我看見一幕一幕我和孩子之間的傷痕,


讓身為媽媽的我不禁承認自己的愛是有限有條件的


當再次把我的孩子蘇莫抱在懷裡跟他對不起時


不善表達的蘇莫哭到哽咽,證實這些都是傷,


在哭裡 上帝醫治


在哭裡 上帝釋放


在哭後 我們的心靈得到更新 得到力量


讚嘆 奇妙的 , 可愛的 , 我好好好 謝謝 ,


 


上帝讓我在還不知道怎麼禱告時就讓我經驗方言禱告,
我本來是鐵齒凡事依靠自己的 ,


當將近半小時舌頭不能控制的抖動後,(speak in tongue)


靈裡面確是如此平靜光亮有力量 只有讚嘆!! 讚嘆!! 讚嘆!!


 


原來要面對的路 是我自己可能承受不了的,
但上帝 讓我經歷到原以為是不好的,尤其是以人的角度,


但最終卻是為了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媽媽從11/14 X光片報告,我在看報告前帶媽媽決志信主( 神的恩典已先預備好了)
一看報告確是肺癌已轉移骨,也就是末期,


因為爸爸從10月中開始正也正在攝護腺癌第三期的放射性療,
這是雙重的窒息的打擊


 


11/16 媽媽願意受洗,爸爸願意接受媽媽受洗
 
11/19
媽媽 做電腦斷層 癌細胞猖狂的侵襲媽媽


 


11/22 哥哥從美國趕回來


 


11/24 媽媽胸部劇烈疼痛哥哥帶媽媽掛急診但無病床


 


11/25 晚上有病床


 


11/25-12/ 10 個多禮拜的黑暗期 (哥哥24小時照顧媽媽)
期間媽媽經歷到強而有力的依靠神的禱告和異像


媽媽依靠 主而不斷禱告與 主說話
媽媽曾經因癌細胞擴張的很厲害到完全不能咳嗽(因為非常劇痛 但痰非常多),


不能走路,臥床包尿布,因為劇烈的骨疼痛
 
12/1
全家會議 決定採用標靶治療 一顆葯 $2640 一天要一顆,


上帝要拿走爸爸最看重的錢來換回 愛的 生命,
 
12/3
疑是有開放性肺結核(又再度陷入緊張局面)


 


12/6 宣布是非典型每個人都有的細菌而鬆一口氣


 


12/10 從長庚回到家. 神的恩典 領著我們!!


各個姊妹弟兄 肢體的合力禱告,感謝 !! 感謝大家
 
12/11
順利找到看護 印尼基督徒(有很好的人力仲介成員亦是基督徒 )


 


12/13 食物治療配合


 


12/11-12/14 哥哥在美國李牧師 為爸爸作爭戰禱告 ,爸爸顯然受到相當大的屬靈上的攻擊,
 
和媽媽大吵信仰等問題,不吃飯,鬧情緒,全家本為媽媽可以回家高興,但爸爸確異於常態!!


 


12/16 大嫂從美國回來, 爸爸願意開口說出心結, 情緒穩定下來,愁苦也看不到!! 感謝
 
12/17
媽媽 可以自己走出門外曬太陽,享受陽光


 


12/19 第一次回診,感謝感謝  ,媽媽 胸部惡性腫瘤縮小,


感謝感謝 !!  這一路走來 如雲霄飛車, 主賜下平安!!


 


12/19  晚上 桃園靈糧堂醫治特會,大嫂 邀約二姐 三姐 前往,


聖靈充滿釋放綑綁傷害, 愛我們的 主讓家人一個 個靈魂得醫治



 
上帝 !! 我從 6月到現在 真是經歷了我無法想像和理解的 一切!!
上帝 !! 能夠認識祢 真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媽媽 9 到現在  從不願意我提信仰的事情到現在平安喜樂依靠 主而活的靈命
哈利路亞!!! 讚美 , 我的心啊!!千萬 不要忘記這樣的恩典,
在平順的路上 更要依靠讚美 造我們的


 


見證還有好多!! 只要我們肯依靠牠,牠的恩典是豐豐富富的白白給我們,


因為牠先愛了我們而我們卻不知道,


卻什麼都要靠自己,卻不知道自己的有限


依靠


 我的孩子蘇莫蘇飛感情愈來越好, 我的孩子蘇莫變得越來越喜樂!!


依靠
湖口投資的房子也是祝福滿滿!!


我的 神阿!! 這是何等的美好,能夠信靠祢!! 我的 王阿!!
再困難的,都會有平安喜樂的!!


願爸爸能夠認識 ,願爸媽能夠見證 !!


主的寶血 每天每天遮蓋潔淨我們
_______________ 
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分鐘,我仰望你的恩典,


患難時,在我喜樂時,你雙手領我進入你恩典,


 


主耶穌你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為我而流淚,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麼給你啊,能報答你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你十架,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他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裡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
【仰望恩典】
--
詩集:讚美之泉 - 讓愛走動,14


 


哈利路亞
秀芬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