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100.2.27 盧文儀傳道所主講的 擴張帳幕之地



以賽亞書54:1-3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和你想的不一樣……神的方式VS我的方式


      使徒行傳10                                                                                               


彼得擴張帳幕之地聖靈清楚的引導


福音突破只向猶太人傳的限制,開始向外邦人傳開。


      約瑟擴張帳幕之地非自願被逼迫


創世紀46雅各下埃及          創世紀37約瑟下埃及


約瑟擴張帳幕之地非自願被逼迫


創世紀50:208:28   


      在信心中看見-從無到有


54:1,來11:1


      看見神的心意超越自我限制


54: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要擴張廣度 ;要張大寬度 ;要放長長度 ;要堅固--深度 ;不要限止不斷持續 ;不要懼怕


自我限制/自我滿足 ;不成熟的性格 ;受害者心態 ;消極負面 ;我不能……;破碎的關係 ;害怕受傷退縮 ;失敗的經驗 ;傳統宗教 ;害怕改變


      活出命定進入神的救贖計畫


接受神量給我們的環境,在聖靈學校中受裝備。


5:6    50:24  徒10:34 -35


      得地為業祝福列國


54: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性格  ;禱告 ;福音生養 ;牧養 ;人際關係 ;奉獻 ;家庭 ;事業 ;屬靈恩賜


      我的以賽亞書54:1-3


我要在信心中宣告神的應許是….


我要突破的自我限制是……


我要得地為業的領域是……


      性格/禱告/福音生養/牧養/人際關係/奉獻/家庭/事業/屬靈恩賜/生活技能/參與服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