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江秀琴牧師所主講的等候神 五 等候神的心態 之聆聽手記



http://75.126.47.174/frcc/frmm/teachings.php


▃ 用聖靈的果子等候神

仁愛﹕求主光照我在那些愛的部分,求主製作仁愛的果子在我裡面。
神可能會光照我們,對父母、對配偶的愛不足。
林前13 愛篇
每天撥一點時間來等候神



賽26﹕8-9 耶和華啊,我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你的名 ,就是你那可記念的名。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 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等候主是我的心默默無聲,主啊!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 ,在神的光中得見光,可以認識自己。
見證﹕有姊妹在異像中看見二顆聖誕樹,一棵只是掛上裝飾品 ,雖然很漂亮,奪人眼目,但沒有結出果子,聖誕節一過就無用 ,另一棵是向下扎根,長出很多果子…。
要讓主來審判我們的「老我」,而不是只有一直在追求。
要思考自己的生命是如何?
要讓生命真實地扎根在活泉裡面,結出果子,供養別人。
有人雖能火熱服事,但他的「己」是多麼喜歡彰顯,當被人說了一些話 就受不了。
等候主能更深地靠近愛我們的主,但要願意被光照,願讓「己 」被主審判,必須期盼主來審判。
當我們願意被光照後,願意認罪,願意來悔改,主就會來製作我們成為 合主所用的器皿。
見證﹕有人為女兒禱告,主光照她自己所對女兒的傷害 ,而這傷害源於她自己小時被父母的傷害…。
很多傷害都是源於我們不願意接受環境,而苦毒地埋怨﹕ 「為什麼他要傷害我?」
在神審判的道路等候主,讓神來光照你,讓神親自來醫治你。
在神的光中親近他,流淚悔改,一點一點地被醫治。
主耶穌是一切的源頭。
見證﹕有弟兄讀大學信主後,其南部拜偶像的母親,非常地忿怒 ,該弟兄非常地自憐,主光照他說,你母親比你更可憐 ,因為你還有我,於是放下自憐,趕緊出來為母親禱告 ,在愛與憐憫中對待母親,而不是在恨中對待母親。
當我們越下來,我們就越不容易受傷。
讓人發現他自己對別人的虧欠,是讓他走出被傷害的好方法。
我們不要只是在那享受甘甜,要在主行審判的路上等候神 ,我們若不求,就會得不著。
不要沒有被光照,而陷在蒙蔽當中。
見證﹕有一敬虔的基督徒母親,因兒子娶了一位非她中意的媳婦 ,而不願參加婚禮,並拒絕與兒媳往來,心中充滿恨意 ,寧死也不願意與兒媳尋求和睦。
有些人在教會可以如此敬虔追求,但一回到家,卻是變得完全不同, 「老自己」一衝起來,就是不得了。
主啊!求你光照我,我一定有些硬石頭在我裡面,不然我不會在別人一 對我怎樣,我就…
要在主行審判的路上等候神,主啊!你要給我一個憂傷痛悔的靈。
要常常被光照與修剪,才會結出很多的果子,而不要只活在自己的熱心 中服事主。
以馬內利,如此榮耀的主,竟然願意與我同住。
施寧姊妹順服神,蓋起教堂,當她蓋好後,主光照她 ,要她來跟主關鎖在隱密室內,原本她不願意,因為教會需要她 ,幾個月後,她強忍想飛奔出去與屬靈兒女交通的意念 ,她順服並真實的安靜下來,不久主用聖靈的愛火大大澆灌她 ,使她充滿愛火,後來主讓她離開密室出來後,大大地不同 ,跟人講一二句話,就使人大大得著幫助,她也發現在生活中 ,常常會有神的引導,變成很容易明白神的旨意。
對一些很愛說話的人,可以學習一週有一天禁言。
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改變,會影響到別人。
要認識我們只是祂手中的工作,要Be Rest,安息下來,如果我們願意安息下來,讓神來作 ,就會發現神所做的,比我們大大有果效。
神要得著的是一個柔軟的器皿,願意隨時讓神來使用的器皿。
施寧姊妹在與神關鎖的期間,神在她身上扎下了根,建立了以後在全世 界帶領人愛耶穌的火。
不要只是停在那裡,在固定等候祂的時間以外,也要保持手忙心不忙。
要讓神的性情製作在我們身上。
見證﹕有姊妹從看弟兄都很不滿,到彼此非常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