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擊敗沮喪 ! 將你的心志專注在將成的目標上 感謝Lucy 姊妹的轉寄分享


2007/11/15


親愛的朋友、代禱者、和錫安之友:


 


我為你祈禱,願神使你唱新歌,在歌曲將近尾聲前,不要停止歌唱 。仇敵正企圖阻撓你歌唱使你到不了盡頭,牠使用環境和沮喪使你離開 你的地方,以致你無法聽到這歌曲的完成。我為基督的肢體禱告 ,願你能多走一哩路。我宣告:你不會失腳,而且得到新的力量 ,可以再多走一哩路。


以賽亞書第26章說到:「敞開城門,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堅心倚賴你的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我祈禱你的心志堅定在新路 上,不被千百個方向拉扯,只專注在使你得全然安息的事上 。我奉主的名打破任何使你三心二意的權勢,我們宣告你的心志專一而 且全然安息。


我宣告我們要正中目標,罪的權勢不再拉扯我們偏左或偏右 ,並且令我們憂慮的事情要離我們遠去。我們將清楚地聽見神的聲音 ,以致不再會被拉扯失去目標。主說:「要樂意向前跨出步伐 ,我將賜下力量使你能到達你竭力要去的地方,亦即一個比你現在站立 之處更高的地方,一個視野被開啟的地方。如果你今天就敬拜我

,我會賜下新的力量來提升你,提昇的力量將翩然降臨在你的身上 。如果你不了解提升的力量,那麼,《敬拜戰士》( The Worship Warrior)恐怕是你得窺堂奧的片段了。這股提升的力量將帶領你進入神為你預 備的站立之處,並命中你的目標。主啊,讓這股提升的力量今天就擊中 基督的身體吧!


感謝主賜下祂的聖靈和寶血,祂的聖靈大有能力的住在你裡面 ,祂的寶血在你的血管內奔流。宣告神的靈使你重新得力並使你歡唱 ,求神賜下你所需要的新話語、新啟示,並且抬舉你離開現今困住你的 坑洞。



這是發展戰爭策略的月份:在你前方肆虐的戰爭,需要先知性的啟示去 突破。這是一個進入新的信任及安息階段的時刻,這個月份也是 SAMEKH月,要用信靠、信心和支持來進入你生命中完全的循環 。在邁入完全循環的時節中,這也是領受關乎你未來的新信心 ,並在新的道路上看見你嶄新開始的時刻。要善用夜晚的時間 ,當祂輕呼你起床時,要全然順服。這是一個得到夜間異象及作夢的月 份,主定意要向你啟示未來,並且調整你。讓神攪動你子宮深處及腹中 的泉源,使你得著能力明白你的下一個階段。這是一個直墼及快速移動 的月份,我大大的祝福你!




 


祝福你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原文瀏覽: Defeating Anxiety and Establishing Your Mind on Your Targ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