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建立個人和家庭禱告祭壇



一稱頌耶和華的名(10/17週報)

二讀十章聖經

(讀經前禱告)主啊 幫助我透過經文能夠認識祢,幫助我,透過經文看見祢的屬性,看見祢的心!
我要透過聖經看見祢!

三為自己的禱告

1聖潔---聖潔的祭司.聖潔的祭物
l   A為口舌的罪悔改 – 批評、論斷、說謊、怨言、傳言…。
批評會分裂和毀滅教會。然而耶穌乃是用死使我們合而為一。驕傲的人是吹毛求疵和論斷的人,難以看到他人的優點。當他們真正看到他人的優點時,他們便會很快地藉著吹毛求疵的態度來加以否定。
l   B忌妒:
你是否嫉妒那些在各方面都勝你一籌的人?你是否定睛注視一些他們的過錯,而不是他們的美德,看到他們的失敗,而非成功,如果你胸懷地獄之靈,就必須在神面前痛悔認罪,祈求赦免。
l   C脾氣暴躁
不耐煩意味我們的想法、計畫、節目與時間表比別人更重要。當我們的程序表未能依照計畫進行時,我們便會從不耐煩中,表現我們的缺乏愛心和自制。
2凡事求問神
求主教導如何在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與你契合。我願獻上自己為活祭,我的生命不再屬於我自己,百分之百屬於主;我在地上沒有任何存活的理由,除了行我父的旨意我會無條件的降服愛我的主

3.我願意學習放下自己的感覺、看法、喜好、渴望、理由、權益、自尊、面子,當這些與神的旨意衝突(或破壞合一或不能榮神益人)時,而選擇遵行聖經上的話語或神的旨意(22)

四代求

1. 穿上全備軍裝的禱告

2.為未信主家人朋友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因著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恩及祂的應許,我和我的全家      都必得救。求祢用祢釘十字架所流的寶血,洗淨他們一切罪惡、污穢,對人、對神一切的虧欠。主阿,請你用真理的光照進他們心中,賜給他們真實悔改的心,使他們得以出黑暗、進入愛子的光明國度。
3為教會禱告
合ㄧ:為教會建堂過程【異象合一、方向合一、事工合一、屬靈看見合一】,使其中所隱藏的一切[不合一]被神的愛、肢體的接納與愛、神真理的大光、聖靈的大能溶解。
B.建堂經費:求神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教會建堂所需用的人力、物力、財力和所有需用的都充足。
C.求主天天差派天使保護牧師、傳道、同工們,並使他們得著屬天異象,明白神的計畫,有建造神家的藍圖
4為家庭、社區、職場、城市、國家禱告
  主啊!赦免我們,醫治這地,賜下悔改的靈,遍及全台灣,願復興的火從我的內心及教會開始,並遍及全台灣每一個家庭、公司(名稱)、社區、學校、鄉鎮、城市。求主在台灣全地建立公平、公義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