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峰欽弟兄對 2009/1/3 錫安大能禱告會的回應與分享



峰欽弟兄的回應


 


看到您們的禱告會如此的興旺!! 感謝主!  相信這是非常非常激勵人的! 翻方言的恩賜在聚會出現了,代表聖靈要在聚會將祂的信息更清楚的表達出來, 保羅哥林多前書就是希望將方言翻出來! 在阿根廷大復興裡面,有許多聖靈的訊息,在書上被記載下來!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這些訊息會在聚會中出現,發展,並且發揚光大到產生極大的果效,在願意順服神的子民中,成為領路的光!


 


[林前 12:10-11]


[10]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11]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林前 14:5-6]


[5]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6]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林前 14:13]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翻出來。


 


[林前 14:26-27]


[26]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27]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所以說,恩賜是聖靈隨己意,無法翻的,不要硬翻,有的恩賜,感謝領受並渴慕更多,但沒有的,渴慕但不要硬要,因為"聖靈隨己意", 聚會中,恩賜的運行必須在領會許可下,按著次序,有條理,有先後,沒有混亂 (這是為何一個屬神的領會,能夠敏銳查驗和跟隨順服聖靈的worship leader如此重要的原因),要知道恩賜的運行和目的,請一定要仔細查考哥林多前書12~14


 


當看到您分享的那日的訊息中,有悔改的訊息成為主軸!! 我為這一切大大的為您們感謝神!! 這已經是真正的復興,這是合神心意的訊息,


 


我為您們已經預備好承接這個訊息而感恩,相信您們正走在最美好的道路上,直往前行,神的光必向您們大大顯現!!  我雖然想參與您們,但是每週六我與我們教會的人一同聚集在聖靈的面前, 是我們的""早禱會""!! 這個奇妙的巧合,使我感謝主!! 願神使我們在禱告裡面合一, 我們現在週六早禱會的訊息主軸是""出埃及記"", 接下來,期待在聖靈裡一同經歷摩西所曾經歷的"神同在的火焰"! 到時,多麼期待,使我們能靠著神,領我們自己"出埃及",使救贖的大能臨到祂的百姓!


 


細羅教會的王文川牧師只在聚會中服事說預言,並且看重神同在的聚會高於一切,離開聚會後就希望訊息還是以聚會中的為準繩,我最近更清楚的知道原因了! 因為尋求聖靈的基督徒聚會,有神很大的遮蓋,服事的人所說的訊息才會準確! 離開聚會,訊息會容易有屬人的摻雜!


 


在我尋求聖靈和我說話的早些年頭裡,聖靈甚少清楚的向我說話,除非我大量的讀經和看屬靈書籍, 那時訊息很少,所以記得特別清楚,有一處經文,非常深的打動我好幾年,未來我知道還會繼續打動我,因為跟未來的服事有關係!


 


路加福音第一章67~80, 裡面就是對施洗約翰的服事的預言,而施洗約翰傳的就是悔改的洗, 這些經文已經很清楚的描繪了復興的必要條件!! 但是領出這樣的復興,需要有人從蝗蟲野蜜裡面,""真實的悔改""帶出來! , 如果有興趣,多多查考這節經文,和施洗約翰在舊約的預言,會更清楚知道該如何預備主的再來! 裡面藏著太多的訊息,我無法一一分享:


[路加福音]


[77]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78]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79]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80]那孩子漸漸長大,心靈強健,住在曠野,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


 


如果有感動,可以靈修這一章,並且可以小心的求問聖靈,小心的讀每一節,直到停留在80, 80節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相信要留在神裡面的人,這一段時間,是永遠不可少的!!


如同馬利亞的福分,停留在耶穌的腳前,我們甚至會被神主動分別出來,利用苦境和挫折,使我們常時獨處,使我們沒有名氣,沒有什麼可叫人羨慕!,但卻使我們的生命能更多的在神同在的光中被塑造,


 


我非常非常同意英俊所說的,我一直相信,復興是這地的基督徒悔改帶來的,並且這些人如同約翰,藏在曠野,在蝗蟲野蜜裡面,他所穿的駱駝皮衣,據說是刺的一面向裡面穿,表徵心靈的受苦和更新! 我們應當求神將我們隱藏在祂的愛中!! 叫我們出來時,有施洗約翰的心腸! 到時我們一定會很驚訝,因為引發復興的人,都是一些沒有名氣,被人鄙視,甚至基督徒也瞧不起,看似軟弱,但卻是 "心靈強健,住在曠野"的人!  到那日,神會將他們顯明出來, 心靈強健,住在曠野, 請注意這八個字,這八個字,是聖靈的工作,也是分別的表記!


 


心靈強健:表示神的聖靈長期的充足的工作在他內心,他跟隨神的心志隨時間漸漸長大,直到這樣的心志在他全人裡面掌權,如同堅強的鑽石,不能焚毀的石頭,他如同以利亞一樣堅強,跟隨父神,基督和聖靈,是他一生生命的表記!


住在曠野:表明他跟隨神的心志,並不被世界吸引,甘願停留在神的曠野裡面,也不願意尋求世界的榮耀,甘願在寂寞中與神相遇,也不願意在人的掌聲下迷失.


 


但也請注意"漸漸長大",我們不需要假裝我們的身量,或是揠苗助長,神知道我們的時間,"漸漸長大",不能速成,也不需要人的速成,這一切聖靈都會按著時間來作,我們只要順著聖靈,不勉強,按著自願,按著身量!


 


這些隱藏的珍寶,基督的豐盛,都是藏在瓦器裡,如果遭遇挫折,失敗,事業上的倒退,不要對神失望,因為這才是真正"屬靈"復興的記號,我相信現在神正在呼召人向內裡尋求基督,這些外在的寒風雖然刺骨,卻是極好的工具,使神的兒女轉向那在我們裡面的基督,他們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不被世界打擾,世界的捆鎖也自然而然的脫落了!為這一切歡欣喜樂吧,因為神要在我們裡面作真正造人的工,創世以來的奧秘,神的光要從我們裡面的基督發出來! 那時,我相信教會會成為真正的 "金燈台",  燈台的光,能夠指引迷失的人!


 


[約翰福音]


[4]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6]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7]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8]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9]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未來當我們有許多約翰,他們就可以為耶穌預備道路和訊息,而這能引發復興的訊息就是從悔改和回轉向神開始,這個悔改,不是人觸動的,是神的聖靈引發的!! 神會引發大規模的哭求悔改和轉向神,這時聖靈就能夠在順服的心靈中工作! (我相信這個回轉,也會先大規模發生在基督徒中間,這是非常奇妙但卻又合理的事)


 


[馬太 3:1-2]


[1]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


[2]「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3]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馬太 3:8-10]


 


[8]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9]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10]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隨後當我們經歷自己等候所得的五旬節,領受聖靈更多更大的降臨,就是恩膏,另一種更美的後悔會在教會中生出來, 叫做"懊悔", 這是聖靈的工作!! 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請看哥林多後書七章


 


[林後 7:9-11]


 


[9]如今我歡喜,不是因你們憂愁,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


 


[10]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11]你看,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或作:自責)。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


 


這個懊悔比後悔更美,時候到了,聖靈的恩膏會賜下這樣的懊悔,這時,你會發現這恩膏的威力比人所傳悔改的福音還大,會使人自然而然有流淚破碎的心靈,並且願意轉向神,跟隨神,自己潔淨自己,到那時,會有真正更多的外邦的大罪人,甚至是一些被認為很難得救的人,都會悔改轉向神,一但到了那裡,我們將能夠預備好,得著這個恩膏的武器,並且領許多許多人悔改,直到歸於主的名下,那時,十字架就會彰顯出來!! 這就是聖經最重要的彰顯""救贖""


 


復興不是什麼,復興就是大規模的悔改和"救贖", 拯救所有人的靈魂脫離審判和永火的地獄,再更進一步的靈命復興,就是進到神的裡面,領受基督一切的豐盛,這是基督徒心靈裡面的復興! 所以真正的復興不但會有各樣外顯的神蹟奇事,更一定會有從人裡面的心靈,因聖靈的運行而生發一個向神更大的破碎,回轉和渴慕而來!


PS: 我的家人就曾經歷過"懊悔/悔改的恩膏"運行,引起極大的"回轉向神的能力",和隨之而來的破碎和醫治,那時,我的家族經歷復興和述說不盡的神蹟,我只能說,祂的能力和十字架,高過仇敵一切的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