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文達 參加 2009/1/3 錫安大能禱告會的心得與回應



 


n          順服,讓聖靈開心


2009年的第一個周六,我開始操練帶領團體禱告,此次的禱告主題是「看見復興」。


第一次在教會台上帶領會眾禱告,心裡之戒慎戰競自不在話下,「規規矩矩、四平八穩、不要出錯」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於是,照著大家都可接受的順序:從個人靈命的復興到健康的復興,再到教會的復興、肢體合一的復興,按著既定計畫,禱告順利的進行著,禱告的火也越燒越旺,感謝主,就是這樣!


按天然人的想法,我有強烈的感動,最後一個復興的禱告是關乎以色列的,尤其正逢以色列部隊與哈瑪斯組織在迦薩走廊激烈戰鬥的此刻,為神眼中的瞳仁,祂的長子,祂所愛的以色列來禱告真是再名正言順不過的事了。


然而,神不要我按表操課!


就在合一的禱告漸漸安靜下來,我正要帶入為以色列的禱告時,一陣如清泉般的優美琴聲彷彿從高天降下,充滿我的思想意念,我甚麼也說不出口了!


我趕緊跑去司琴的韻曲姐那兒,輕聲問她:這首歌在哪裡?她笑笑的搖了搖頭,我才知道「啊!原來是靈歌!」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心裡一個微小的聲音出現,說:「來等候我!」,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我甚麼也不敢說、不敢做。喔!我的神,祢來了,祢來親近祢的孩子了,那麼聖潔榮耀的靈、甜蜜的靈、慈愛的靈、安寧的靈,滿了所有時空。


在安靜等候中,張姐首先開始說方言,然後有位姐妹翻出來了,陸續又有其它的方言出現,並被翻出來,最後連 建宏 也翻出了方言,這實在太奇妙了。聖靈運行的很自由,而且很開心,因為這裡有一群渴慕祂,並且願意倒空自己的神兒女在仰望耶穌,聖靈開心的充滿這些空器皿,越空的,充滿越多,聖靈真的很開心,我深知道。


如果我硬要按表操課,去為以色列禱告,這場禱告恐怕要讓聖靈搖頭歎息了!


感謝主,又一次教導我「順服」的功課,但我也知道還沒做到百分之百順服,韻曲姐彈奏靈歌時,有斷斷續續的歌詞出現在我心中,我卻沒有順服著唱出來,主要還是因為「面子」問題。求主赦免我,也幫助我斷開「面子」帶來的一切綑綁!


 


n          刻在心上的話


會後,有句話不斷的出現:「一個復興是由無數個順服帶下來的!」我要將這話刻在我的心上。


 


n          感恩


感謝三一真神,我無法形容有多麼愛祢,祢是我的一切。


感謝每位耶穌心的團員,還有韻曲姐、大姐牧師、張姐…,能與你們同感一靈的敬拜禱告,是神所賜莫大的祝福,你是神的寶貝,我也是神的寶貝,哈利路亞願神的恩惠慈愛常與你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