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怡婷 參加 2009/1/3 錫安大能禱告會的心得與回應



怡婷的回應


感謝主~英俊願意擺上,不拒絕我們的請求~因此我感謝神,讓我們在敬拜中享受神美好的同在,原本我與韻曲一樣擔心,若按表操課,依計畫行事,會阻礙聖靈的運行!


 


,感謝大家,2009年第1個敬拜是耶穌心在默契中由聖靈領會,彼此配搭服事,聖靈也溫柔的服事我們,在英俊開口短講5分鐘後,我領受到一個異象,一個灰黑色背景中有一個被打開的暗紅色鎖頭,由下往上升,這樣的畫面,我看到兩次,第一次很納悶那是什麼,長得很像鎖頭,但還不確定是不是,感謝主,上帝讓我再看到一次,這次,方形鎖頭上升得更高,暗紅灰黑對比的畫面正中央,我看到那鎖頭是被打開的,接著我便聽到英俊說,....賜下的那一把鑰匙,我們能否打開?.... 建宏 在最後也說,那門是開了就不能關的...,


 


我想我與大家一樣,都是第一次聽到兩位預備的短講, 一切歸榮耀給神,我們互為肢體,彼此配搭服事,若沒有他們感動口中所說的,我領受的picture可能也不太清楚,本想用畫的,但今天有三個會議,在光復路上趕來趕去,就匆匆以此記錄,來不及畫給大家看,抱歉囉!


 


當我們享受敬拜,尊主為大,會眾自然會被帶領一同進入聖靈水流之中,大家一起遇見神,被神觸摸,主角是耶穌,重要的是我們的心,以耶穌的心為心,當祂的寶血在天地黑暗間流下,是為罪,為愛,為你,曾半夜被主喚醒,祂問我,"你將如何活著?"


大姊主日問大家,是否知道自己已經重生了? 我很阿門這樣的思考,若要全地復興,第一要個人復興,個人復興第一步就是知道自己是罪人,不是知識的知道,而是悟性領受到,那會帶下醫治的光,就是悔改,悔改是為了預備主的道路,所以英俊問,是否下次的主題可以接續(1)項的亮光,讓悔改的訊息傳遞出去,讓聖靈可以有空間在個人及教會工作,我非常贊同附議這樣的看見! 我們不要失去起初的愛,不要忘了剛受洗信主的火熱,不要讓冷漠代替曾誓言為主燃燒的義無反顧,願上帝賜服每一位在工作家庭靈裡重新得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