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勇敢的女孩--Joyce



勇敢的女孩--Joyce  2008 1 3


前兩天收到弟弟以前幼稚園老師的來信


她分享給朋友們與教友們最近對抗疾病的歷程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Joyce 罹患的是紅斑性狼瘡  是一種免疫系統異常的慢性  發炎性疾病 


篤信基督的她  從宗教中獲得了很大的力量來支持著她對抗疾病


已經有好幾次曾徘徊在生死關頭   但卻又奇蹟似的好轉過來


對一個花樣年華的女孩    這是何等殘忍的打擊........但我沒有見到她頹廢的一面!


記得之前有機會見到她時   她總是樂觀的敘述著自己的病況


同時即使在病中也一直在教會中從事各種奉獻活動   真的相當佩服她的堅毅與勇敢


雖然我並不是基督徒   但我虔誠的祈禱   祝福妳   願妳的上主一直帶領著妳    保守妳


給妳力量去對抗所要面臨的逆境!  joyce 加油.......





領受醫治的恩膏


    感謝神一直保守我到如今,去年初我剛來新竹時我的血紅素不到7(正常13);白蛋白和鉀離子過低,也病毒感染,醫生不許我外出並要我住院。但我已安排好一切的行程,也跟幫我載行李的人都約好了,照著我自己的計劃行。


    去年一年一直領受神醫治的恩膏,我來第二個月以後我的血紅素升到9,醫生很難想像我可以這麼快就升高了,之前我有半年血紅素都不到7甚至懷疑我有百分十會轉為血癌,如今是神醫治了我,使我的血紅素一直維持在9,使我的身體跟我的檢驗報告不符。


    去年八月到上個月的血液報告是每況愈下,也開出住院單要求我住院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和打白蛋白的治療,不到情非得己我不住院,我可以自由行動之下我不要住院,那是非常痛苦的事。那時我的視力也惡化到右眼幾乎看不見了,矯正後只有0.2的視力。雖每次看報告時,我心恐懼害怕,到了車上只有向神哭禱,主要賜我剛強喜樂的心去面對,所有的檢驗報告是給醫生參考的,與我無關,我是健康的,我向醫生說我是個基督徒我向我的神禱告,他對我說我走火入魔,我回答他說我是走火入神,進入神豐盛的同在裡。


    我開始反其道而行,我身體越不能做的事我越要去做,我開始起來去服事人,出去探訪,多使用電腦和看書,我不順服屬靈權柄,去做我不能做的事,雖然身體很疲備:靈卻很喜樂,每當我走路撞壁或玻璃時,我心都很痛,為什麼我會這樣?我不管一切的意外,一次比一次更加小心,我一定要得勝自己。幾次的醫治禱告常在期待中而失望,心情常落到谷底,不知全然醫治什麼時候會臨到,我屬靈母親對我講過二句話向主求全然醫治,成為得勝者,前者是向人做見証,後者則是為要得到屬天的獎賞,這些年來我一直向神禱告的,相信祂必要做成在我身上。


    去年一年神的醫治恩膏一直運行在我裡面,非常感謝神的事,我去年一整年沒去過急診室也沒有住院,患病十年進出醫院無數次;被急救多次,去年一年沒去醫院急診過,感謝神妙的作為,是祂和眾弟兄姊妹的禱告托住我的生命。


今年的跨年禱告會,因為變冷之故我全身的關節疼痛,我安靜的坐在那裡,五點多正為教會禱告時,忽然我的眼睛明亮,我看見我原本看不見的字幕和紙上的字,該不是做夢吧!醫生說我的眼睛不可能好了,醫治臨到我,不用放大鏡看書也看得到,我好興奮,雖對白天還懼光但比之前已經好很多了,我看得到東西,只要不斷的相信和宣告,不看自己只看耶穌,不管環境如何?祂必要做成祂的榮耀之事,我相信全然醫治必要臨到我且要成為神的得勝者。


去年底我拿到一節經句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50:14) 。今年是我還願的一年,在我還有生命氣息時,我要服事祂到末了。  


~寧願燃盡,也不願鏽壞~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08/article?mid=3698&prev=-1&next=36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