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980426 美國CI 狄恩牧師所主講的 先知性敬拜 Part 2 之聆聽手記




 


 


賽42﹕10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我們要用神所賜的恩膏,為神所用,擴展神的國度。


▃ 詩歌 How could be like you?



從來不知道神下一步要作什麼?


我從一個有12小孩的家庭長大,我與約瑟一樣在家排名11。


我生長在美國南部,我們全家14個人住在二個房間(Two bed room)的房屋中,我們8個人住在一間臥室中,另一間住著6個還會尿床的小孩。


當時我們所唱的詩歌都非常有趣。


 


當時我們唱的多是想遠離現況到另一地的天堂的詩歌,導致我們聚焦在「被提,將要飛去」「I will fly away!」,以致跟我們所處的環境完全無關聯,


我們主日時都是向上仰望,因為我們期待神隨時會降臨。


 


天使對門徒說﹕你們為何朝上發呆看,要回耶路撒冷去等待主的再來。


但那首歌是指當我死的時候,我要「被提,將要飛去」「I will fly away!」所以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唱一首喪禮的歌。


 


我們所唱的詩歌,歌詞一定要植基於神的話語、神的真理,不要唱負面的歌詞,因為歌詞會進入到唱歌者的心靈裡。


 


我小時候,我的家充滿著恐懼、貧窮的心態,而不是充滿神的話語。


 


許多人常誤解聖經中的話語以為要成為義人要先成為窮人


可10:23-25 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門徒希奇他的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小子,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其實神所賜的福,是不加上憂慮的。


 


我們當時也唱一首詩歌,歌詞內容陳述我們雖窮,但我們有耶穌,在天上我們有一個家,我們是Poor rich man,歌詞中我們一方面宣告我們是窮人Poor man,又宣告說我們是 Rich  man。


 


我們只唱我們的困境與缺乏,卻忘了我們要跟神要什麼,以致造成我們停留在貧窮的循環當中。


 


我們所唱的東西會進入到我們的靈裡,所以我們要唱新歌來讚美神,要打破負面的思想,要唱神對我們的看法,我們可以感謝,突顯神所在我們身上所作的改變,但不要去唱那些強調自己現在或過去所面對的悲苦,並反覆地唱。


 


而是要唱真理,唱有屬天能力、唱能釋放神國能力的詩歌。


 


見證﹕我父母都是有音樂恩賜的人,我父親以彈奏音樂為業,結婚時,他們向主祈求並立約﹕「如主讓我的12孩子都有音樂恩賜,我就將我們的音樂恩賜,都獻給主,為主擺上。」


 


我從小沒有錢上鋼琴課,但主讓我發現自己在音樂上的恩賜,並花時間去發展,我學習樂理,我相信神的恩膏可以被分賜,現在若你有渴慕,你就來領受神的恩典。



詩8﹕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敬拜是破除仇敵詭計的最有能力的方式,敬拜者不要害怕仇敵的攻擊,而要用神所教導的話語作爭戰。


 


▃ 為台灣發預言


一、神要在台灣釋放新的敬拜方式,在台灣釋放新的敬拜的火。


二、將有更多的國家要承認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


 


三、台灣的海洋、航空科技要被提升。


 


四、新的信心盾牌,全新的信心盾牌要賜給台灣


 


五、神呼召台灣進入新的 彈奏(Playing)、殺敵(Slaying)、得獎賞(Paying)當中。


 


撒上16﹕23 從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大衛就拿琴,用手而彈,掃羅便舒暢爽快,惡魔離了他。


 


大衛為掃羅彈樂器,大衛被呼召到神前,台灣的敬拜團要被呼召進入到更高的服事層次。


神也要賜下更高層次的工作,讓你們能累積能力,並為你們開啟未來的工作(事工),晉升你們工作(事工)的層次,新的升級,這一切的發生,將是超乎你們所求所想的,你們不要驚訝!


 


要如大衛般地殺敵致勝,殺獅子和熊以保護羊群。


 


大衛與神有美好關係,他知道神會幫助他,他才有足夠勇氣,面對歌利亞,得勝再得勝,每次遇到問題,要呼求主,神將會訓練你打國家級的爭戰。


 


彈琴的手,同樣也是勝過歌利亞的那一雙手。


 


大衛幾分鐘後就得勝,他甚至不用很靠近歌利亞,他用敵人的刀砍下仇敵。


歌利亞嘲笑以色列人40天,但當時刻來到,大衛在極短的時間就勝過歌利亞。


 


▃ 更高層次的報償


大衛敢面對歌利亞,得著什麼好處?


掃羅給他很多財富,他娶王女,他的父家免賦稅。


我們少注意這經文,以為要謙卑,不要心想要得報酬。


 


撒上17:23-25 與他們說話的時候,那討戰的,就是屬迦特的非利士人歌利亞,從非利士隊中出來,說從前所說的話;大衛都聽見了。


 


以色列眾人看見那人,就逃跑,極其害怕。


 


以色列人彼此說:這上來的人你看見了嗎﹖他上來是要向以色列人罵陣。若有能殺他的,王必賞賜他大財,將自己的女兒給他為妻,並在以色列人中免他父家納糧當差。


 


大衛不驕傲,他有高尚的心,明白立約的精神,知道得勝的獎賞,我們要拾起虜物帶回家。


有加增、財富要臨到各位,這是使作工的得工價。


 


奉耶穌的名宣告﹕「我們要拾回丟在戰場上的虜物」


我曾在作以上宣告後,在一週內得7000美元。


 


▃ 彈奏Playinq、得勝Slaying、獎賞Paying。


 


神要傾倒新歌在台灣,台灣要更多領受許多新歌,這些新歌要被傳唱到其他國家,成為各國的幫助。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