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怡婷參加耶穌心團隊:於98.3.19到桃園愛修園服事的心得分享


319愛修園服事:一場領受恩典祝福的過程 怡婷 2009/3/23



對許多耶穌心同工而言,當天是奇妙的經歷,對我而言,就像在【遇見神】家中聚會一樣自然。我總是期待並享受每次在【遇見神】聚會中的彼此服事,有時是同工之間,有時是天父,是耶穌,是聖靈親自服事我們。我們更享受會後的彼此交通,新竹錫安堂是充滿愛的恩膏的教會。不知319服事當天,大家是否有此感覺?


這場服事之前兩周,我已開始領受恩典與祝福,只是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讓我決定,先順服我逃避已久之事──領敬拜。以體貼肉體來說,我一點都不想扛下領敬拜的工作,我需要避免過多服事的壓力,來影響我的工作與家庭生活。


2009年第一天起,聖靈常在安靜時提醒我面對,尤其是每當我準備打混或逃避時。我的確沒有準備好,有各種的限制,例如我的軟弱在於,我是個習慣舞台與掌聲的人,因此從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去面對屬肉體與屬靈的爭戰。這樣的想法仍是依靠老我在度日。


很不好意思還要再提一次排選詩歌的事情,但那像是 神與我之間的事情,是個特訓過程。
我知那天服事權炳,不在我身上,但我領受要排詩歌之事卻很快速,mail給文達與建宏時也附帶說,「不一定要用我的」。當時我們每位好像都不知在做什麼,手忙心也忙,但在我心裡有個寧靜的聲音是,上帝要我真實面對,是否打算面對領敬拜的過程。我竟然跟上帝摔角,並真是懾服了,決定伏下來順服,那是一個沒有人知道的commit between me and the Lord。


過去,我總是用安逸的想法對自己說,就好好的在【遇見神】司琴,偶爾在睡夢中領受新歌就好,主若要把我叫醒來寫新歌,我就快起床,別遲疑再貪睡就好。現在回想,我也曾求主使我擴張境界,擴張服事祂的度量。而 神的作法與心意總是高過我們的想像,當事已臨到時,自己還不明白,直到事過境遷,某一天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我的老公工作很忙常出國,感謝主,這兩天我竟能抽空上李月華牧師在愛修園談關於以色列的課程,對我而言,以色列,就像一個鑰匙,只要一說「以色列」,在我心裡有朵含苞的花就會綻開。就像你在聖靈充滿時,聽到「喜樂的油澆灌下來」,你會開始無法停止的大笑一樣。


我與一位【遇見神】同工交通了月華牧師這兩天特會課後感想,我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原來如此」。原來,2008年領受到新歌的以色列風與異夢情境,竟是如此。上帝將這樣的負擔,放在對以色列全然陌生的我身上,這才開始去認識以色列的旋律是什麼?我們與以色列之間的關係,我們與警醒等候迎接主來的關聯性。在吹角日那天才發現,2008年,主給我的新歌與祂的節期有關。而這些新歌的產生過程,似乎要在【遇見神】的場合交通,大家的語言才比較能相通。我始終不明白,為何 神要帶我到【耶穌心】?只有新歌創作嗎?原來,我在遇見神所逃避的事,在耶穌心一樣要面對。


319當天早上刷牙時,正籌算今日要如何精算時間,一請假就從公司衝到教會,我老公突然說要當我這天的司機,接送我上下班;中午當我煩惱歌譜沒帶時,筱萍的恩典詩歌譜自動mail過來;還有團契的恩典午餐,佩玲看到mail時有感動為我做恩典晚餐,還有筱萍的恩典專車要送我回家。
當我與新主管請假時,交通了我領受新歌與敬拜服事,他說自己曾是詩班的團員,偶爾也會去勝利堂聚會,他在聊天中也會告訴我,他的太太在教會與醫院的服事。


但我得到最大的恩典就是,那一天,我幫大姊開車回新竹。我從未想過有機會可能服事牧者,當我發動車子時,想到今天最的恩典莫過於此了。結果是,我開大姊牧師的車,到我家門口下車,大姊再送佩玲回去,她真是愛我們。回到家,老公準備一盤已切好到快發黃的蘋果迎接我,孩子說,我們一小時就切好蘋果在等你回來了。我含淚領受這連串預備給我的恩典。


感謝主,這場服事讓我們知道,【耶穌心】,可以不只是發表新歌,而是服事神,融合【遇見神】與【琴與爐】的服事。我感到 神常在事情發生前,會用先知牧者的話,異夢與聖靈感動啟示,如「聰明的童女」、「迎接榮耀王」,是在2008五旬節前後領受,「祂為我而生」是在2008年分別於吹角節與住棚節當天完成。當時我不明白神的旨意,但有股熱切的火要發表,或有機會作見證,這些經歷,我相信有人聽不懂有人很認同,上帝有祂要安排的時間表,我只是祂所使用的器皿之一,器皿是愚拙的,怎知陶匠心裡在想什麼?祂若捏我塑成一只茶壺,我的fuction就是裝滿水,倒給渴的人喝。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