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佩玲參加耶穌心團隊:於98.3.19到桃園愛修園服事的心得分享


Dear Team:
感謝神再次讓我經歷祂奇妙的醫治。最近較忙碌,沒有足夠的休息,週末營事工開始,我的集中力全放在週末營,這幾感覺到身體有異常狀況,對自己的身體過於敏感,而不理睬它,我的手腳會不經意的抽筋萎縮,有次被大姊牧師禱告後,好長時間沒再患,最近頻率增加,腳又疼痛,以為是習慣性的關節痛,腳開始越來越腫了,我才意思到那是病毒感染


我與我的主治醫生聯絡,他要馬上回醫院,沒有傷口的蜂窩性組織炎可能會引起其它的感染,然後開始發燒,英俊叫我不要去好好休息,都預備好了當然要去,有什麼疼痛沒有受過,我對英俊說去就會得醫治。


感謝 神,祂真醫治我了,當我第一輪助唱時,一股熱流進入,我發現我身上的熱退去了,當我下來時我對筱萍說我退燒了,接著我禱告神醫治要臨到我,去時我的腳劇痛,回來時己轉為微痛,夜裡我沒入睡,到了三點多時我的腫全退了,今天幾乎全好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佩玲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