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英俊參加耶穌心團隊:於98.3.19到桃園愛修園服事的心得分享


謝謝你的MP3,讓我有機會整理敬拜時的訊息,有時候會忘記當時的感動,這MP3提醒了我很多關於昨天的奇妙,我想這對我是重要的記錄..,這是從我個人片面的領受,這是彼此服事的團隊恩膏,不是個人的,張姐說:耶穌心融合了琴與爐團隊及遇見神團隊,榮耀歸於耶穌,當天的主軸是宴席,宴席中有醫治,釋放以及神的食物,不單單是醫治釋放可以表達,這個工作層次是很高的,因此需要一段時間陳澱,但我還是為聚會
下一個定義: 王的宴席。


王的宴席-喜樂的酒 (平鎮愛修園台灣分會)
  
 
     詩歌:聖潔之地—耶穌耶穌—當你從寶座下來—全然為你
 
    神運行在聚會中,祂邀請百姓進入預定的宴席裡,為服事祂的人擺上喜樂的酒,百姓領受天上來的醫治及屬天的食物。敬拜是一場長遠的路程,而目標是神自己。這場聚會因著人真實的獻祭(愛的呼召),透過聖靈啟示-彎腰獻祭降伏神,他賜給百姓的食物叫做喜樂的酒,揭開天國的奧秘,詩篇23篇說在敵人面前 神為我們擺設宴席,這是真實的事情。
 
引導
    20歲敬拜時,神突然向我開啟在天堂的敬拜,只有短短的2.3秒,初步讓我明白在地上可以嚐到屬天的敬拜。舊約人物如亞伯拉罕、雅各、以掃,在他們遷移到另一個地方前,他們用石頭築壇,獻祭給神,感謝神的恩典,並感謝祂新的引導,信實是與神相遇之地,我們會對神產生信心。當我在台下敬拜時,我看見築壇的石頭,預表與神的關係。
 
獻祭
    這是獻祭的時候。我們用彎腰的表記將一切祝福及在這裡所有的學習,都獻在神的面前,如同摩西在聖山將鞋脫下,將個性、堅持、軟弱..一一獻出。你被神降伏多少,你征服仇敵的能力就有多少,被神的愛折服。
 
醫治
    耶穌向在那個時代不被接納的族類-撒瑪利亞婦人,指出一條了新的敬拜的方式-心靈與誠實,敬拜穿越了許多的限制。我們生命中也有如同井邊的婦人一樣不被了解之處,那個地方是軟弱的地方,也是與耶穌相遇的地方,那裡有活水江河為我們流。耶穌在井邊等著我們,要跟我們訴說關於敬拜祂與奧秘的事。在聚會中,彼此服事擁抱帶來新的醫治與扶持。
 
喜樂的酒-酒榨—狂喜
    耶穌在服事我們,耶穌在服事祂的百姓,喜樂最深之處是神的愛情。神的愛,喜樂,喜樂是良藥,在敵人的面前你為我們擺設宴席-喜樂。我們把手舉起來,讓神愛情的馨膏從我們身發出來,從我的裡面,喜樂是神的能力,征服我們的困難。
 
   聽,祢百姓喜樂的聲音!有些人懼怕進入神的裡面。來,跟神說:喜樂充滿我。
把手舉起來,說:充滿我。第一杯倒給神,第二杯倒給旁邊的人喝,來彼此服事。會眾喝彼此服事的酒,第三杯給自己。這是神的宴席,神給屬靈的食物-喜樂的酒-祢的愛情。弟兄姊妹,來讓我們躺在地上,讓神的運行聚續運行。神彰顯的時候,要好好抓住。這樣的聚會很少。這個聚會是神自己的聚會,要竭力進到神的裡面。你在搖水,你在竭力,神彰顯的時候,心打開就好了,這些只是現象,但真實的觸摸是心靈。他喝的神的酒,這是屬神的,仇敵就會離開。因為仇敵不能住在裡面,往裡面,往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