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980405美國慕主先鋒教會來台「先知性敬拜的大能訓練特會」課程三 聆聽手記



敬拜最重要的是你這個人本身,


肉體是與聖靈相爭,敬拜的突破,跟生命成長有關係,就是與你整個人所散發出的生命、氣質、談吐…有關,特別是要進入更高層次靈裡的敬拜時。


所以要好好過內在生活,把老自己釘在牆上。


 


聖靈是否要工作,與你的穿著、模仿別人、該用什麼聲音…等都無關,而與你的生命被神破碎多少有關,因為「恩膏是由破碎而來的」。


 


跟領袖的關係


大衛設立歌唱的人


代上252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跟領袖的關係會影響你先知性的恩賜的發展,若與領袖的關係不好,神也很難使用你。


 


你覺得是但以理的領袖好,還是你的領袖好?但以理的領袖會將他丟入獅子坑,然而但以理都是用謙和的方式來應對。


 


要遵王的旨意唱歌,記錄詩歌,並教大家唱。


 


代上257-8 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這些人無論大小,為師的、為徒的,都一同掣籤分了班次。


 


共有288人,是有次序的,是順服的,神就膏抹先知性的敬拜恩賜在他們當中。


 


若自己平常的「己」很強,不習慣伏在人的底下,聖靈將如何能帶領你?


要持續地領受並持續地與聖靈相交。


 


「敬拜」不是一個人能聽、能唱…而已,重要的是要能改變大環境的屬靈空氣。


 


我們要順服領袖,順服神所設立的次序。


Step 1:神的話在我們裡面立下根基


Step 2唱詩歌反應出我們裡面的思想和情感。


 


一個敬拜團最重要的是要能「合一」,和積極地彼此相愛,一個「敬拜者」,跟人的關係非常重要。


在領會前,要先認罪除去一切苦毒、埋怨、…等黑暗權勢,因為這些罪會攔阻光進到我們裡面來。


我們要竭力地幫助我們的領袖,要能合一、委身、愛神。


 


每一個先知性的樂者,都應該幫助其他先知性的樂者,大衛並不害怕他旁邊還有另一位先知。


 


沒有說少了那一個人,敬拜團就無法持續,神今天要發展一個敬拜團隊,團隊成員當中的每一個人,願意委身,是相當重要的


 


忠心、委身、竭力仰望神、竭力地想給出去。


 


敬拜神的心要活在你身上,我們是被呼召來愛神,行出神的旨意,敬拜最重要的就是「你這個人」。


 


代上256 都歸他們父親指教,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辦神殿的事務。亞薩、耶杜頓、希幔都是王所命定的。


一直地訓練、傳承、加增拓展,創造先知性產業。


 


代下2015 他說:猶大眾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約沙法王,你們請聽。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遇到大軍圍困,這些人仍持續地將敬拜帶入屬靈爭戰當中。


 


先知性的詩歌,有些在當場唱了二句,回去後又領受其他句,成為一首詩歌,在聖靈帶領下唱出「聖哉!聖哉!聖哉!」,就能把寶座前的屬靈的空氣,帶到我們面前。


 


神給大衛家的鑰匙,打開的門,沒人能關。


 


今天我要強調的是你的「Mind Style」,當你的「己越衰微」之後,你將更能聽見神的聲音,要敏銳於聖靈,要為你的五官禱告,神啊!求你打開我的5 Senses,賜給我辨別的能力。


 


有時敬拜時是靠1-2 人,把天堂裡神的同在帶下來,


主禱文中的「願你的國降臨」,我們要願意去教別人。


 


我們要學習告訴別人,現在正發生什麼事?並幫助別人學習。


 


禱告後,常常就很容易感受到神的同在。



151-3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耶和華是戰士,祂的名是耶和華,神要使耶穌成為我們的詩歌,意謂祂要將祂的榮美,彰顯在我們的心裡。


神喜愛公義,恨惡罪惡。


 


1911-16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指的是我們、天使。軍隊的成員是敬拜者。)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聖靈把天父、耶穌開啟給我們認識。


 


2:1-2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耶穌行走在教會當中,七個燈台,是祂要釋放公義,是祂要來做,而不是領敬拜者想要做什麼


 


操練「爭戰的敬拜」示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