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101.7.8 余進宏傳道所主講的 生命的轉化



經文:羅馬書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八5-6-7 5.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我們常按著我們覺得是對的或好的方式來服事神,因為我們不明白我們靈與心思的變化,但是神要把我們轉換至另一個模式。我們的思想通常非常的活躍,想很多的事,但這個卻常常攔阻我們與神的關係。


 


-你生命中的每一個想法和行動,若非效忠於神,就是效忠於撒但,而這兩者都必須經過你的同意才能被賦予能力.更新你的心意,就是學習辨別何者來自地獄,何者來自天上,並且認同那來自天上的,這就是你完成你神聖使命的惟一方法


 


生命的轉化


「轉化」的希臘原文,不只是「被改變」,而是一個「激烈的改變」


當我們不斷的用心思主掌,我們就會失去起初的愛,因為我們變得只是在做事情。


忙碌不是作多少事,而是[心亡].重要的不在乎我們知道多少,而是心裡有從神而來的火(熱情)。


不是我們多知道這個火,而是我們擁有這個火。


 


接受轉變


-這是一個向你的過去死,擁抱即將要發生的事。你必須接受轉變,否則你無法經歷善良、純全、可喜悅的事。


 


心思的轉變,會釋放你進入到神國度的思維裡,而在神的國度中,沒有不可能的事情。神不只能使事情發生,祂本身就是創造的神。


 


禱告與轉化見證(P88-94)


(1)我就是說服我自己是基督徒, 可是我沒有辦法抵擋罪,我過著一個雙面的生活,我對這樣假冒偽善已經很厭棄了,我也討厭看別人在那邊假冒偽善,…..


 


(2)西緬的故事……當我在軍隊時,我知道我降服於我的領袖,我是喜樂的.可是我現在活在攪擾裡面,我是悖逆的,我沒有喜樂,我知道祂的命令是生命,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樣照祂的命令來活……..有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我怎麼樣可以過一個完全順從神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