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10th 詩歌創作「全能者的蔭蔽」的創作見證



 


感謝主!帶領我們經歷第十首詩歌創作:「全能者的蔭蔽」。


本首詩歌的創作源於:


建宏藉由詩篇九十一篇上神的話語,走出挾制建宏二年多的恐懼權勢,然而這段患難的期間,卻也成了建宏生命、靈命學習最多的一段時期,正如主在詩篇二十三篇第五節上所應許的:「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上筵席」,記得仁釗哥曾分享過,仇敵對我們的攻擊,常成為主為我們所擺上宴席上的佳餚,反而會使我們的生命因而得到突破,在走過這段辛苦的路程後,我們也經歷到這段經文的應許,也由衷感謝各位屬靈前輩與弟兄姊妹,所給我們的一切幫助與為我們的守望禱告,雖然環境看似沒改變,但我們裡面已被主大大地改變了,謝謝您們,感謝主!


 


過去二年多來,弟一直受到一位20多年沒見過面的球友的恐嚇,他每1-2週寄一封恐嚇信,並在弟台北爸媽家牆上、門口,張貼大字報並塗寫了很多人身攻擊的文字,…。


源於1980年,弟在高中暑假時,參加台北市立網球場舉辦的網球訓練班,認識一位球友,之後一群球友偶會碰面打球、聊天,然自1986年後,即失去聯絡。


 


但在2005年9月,該球友,突然出現在弟父母家樓下(係到弟大學母校查到弟的地址),並且指控弟說﹕「出賣他!洩露他的秘密給某一位已婚女子,以致那女子對他糾纏不清」,讓弟覺得莫名其妙,並問他:「20多年沒連絡,我知道你什麼秘密?洩露你什麼秘密?那女子是誰?我認識她嗎?」,但他均不願說明,只是不斷地反覆說不要套他的話。


 


起初弟試著想要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包括向警察局備案…,但在請教過律師,知道此屬刑事案件,一旦正式報案後,即不得撤回,在考慮到對方以前一直是位心地善良的人,雖然弟不瞭解該球友過去20多年來的狀況,但聖經上教導:「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4:32),心想如果走法律途徑,好像也不合神的心意。在請教過精神心理專家後,發現國內現行的精神衛生法並不十分完整,執行上有相當的困難,往往讓人投訴無門、束手無策。


 


然而恐懼的權勢卻也因而趁虛而入,牠如影隨形,就像是一個被仇敵設定過的鬧鐘,常常會出其不意地來襲擾人,有時弟一想到就會陷入愁苦、憂慮…等負面的情緒當中,恐懼的權勢如同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伺機地襲擊著我們,造成弟心理上的恐懼及安全上的疑慮,這段期間,感謝主的保守,讓我們能平安度日。


 


在用盡一切屬世的方法後,有一天弟聽到江秀琴牧師的等候神第三片CD的信息:


3015-18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你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你們必然奔走;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才讓弟恍然大悟,關鍵在於要先回到主裡面歸回安息,才能得救,要先回到主裡面平靜安穩,才能得著力量,而不是汲汲於找出解決方法,因為當我們奔跑得快時,追趕我們的仇敵也必飛快。


 


接著在96.10.的廖雅各牧師特會上,牧師帶出了「要關閉向撒旦敞開的恐懼之門的信息」


牧師特別提到:


『要去面對並挑戰自己生命中的恐懼,否則會攔阻神要給我們的祝福。我們很少對付我們裡面的恐懼,並進行思想爭戰。


當一個人沒有先對付個人裡面的恐懼,而就去與區域性邪靈爭戰,就會面對裡外的夾攻,必定會失敗,先去面對裡面的爭戰吧!


撒旦使用各種不同的恐懼,帶下失敗的焦慮。


打擊恐懼就是在打那場「信心之戰」


恐懼之門是貓門,在美國住宅如果養貓,會有貓門,貓門是在房子的前後割開一扇小小門,讓貓可以自由進出。


在我們生命當中,也有很多沒鎖的貓門(心門),讓恐懼、焦慮、擔心等邪靈,可以隨時伺機進來驚駭我們。


有很多人,雖已得釋放,但失望、恐懼邪靈卻常在釋放後不久之後又回來。我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關上那向撒旦敞開的恐懼之門。


在廖牧師的釋放禱告下,弟得到很大的釋放,二年來揮之不去的恐懼權勢,瞬間就消失了!也讓弟學會了如何抵擋,恐懼權勢的襲擊。


 


在此要特別感謝大姊牧師、振昌哥、秀妍姊、振江哥、海音姊、Evan、靜芝姊(提醒我們要用詩篇91篇上的神的話語與仇敵爭戰)及許多弟兄姊妹教導我們如何面對這個攪擾,並為我們守望禱告,使我們能平安走過這個恐懼權勢的襲擊。


感謝主!藉由這件事提醒了我們,自己的有限與渺小以及祂給祂每一位兒女住在全能者蔭下的寶貴恩典。


 


自從靜芝姊教導我們用詩篇91 篇來與恐懼權勢爭戰後,弟就經常以詩篇91 篇的內容來禱告,上個月我們全家到溪頭旅遊,當我們走在一片廣闊的森林蔭下時,這首詩歌的旋律,翩然地臨到:『住在至高者隱密處,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感謝主!


 


在此與您分享全能者的蔭蔽的歌詞如下: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我要投靠在祂翅膀底下,祂的誠實是大小盾牌


我必不怕黑夜的驚駭、白日飛箭、黑夜瘟疫,或是午間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我旁邊,萬人仆倒在我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到我,從今時直到永遠。


雖有千人仆倒在我旁邊,萬人仆倒在我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到我


主要使我足享長壽,將祂的救恩 顯明給我。


 


也隨附「全能者的蔭蔽」詩歌譜,另因先前有人建議弟用唱的較能幫助瞭解旋律,所以也附上清唱版的旋律,敬請大家包容弟的五音不全。


謹此與您分享,並請不吝指正。


 


後記:


感謝主藉由美霓姊在內在醫治第七課教導了我們「拒絕怨恨,選擇饒恕」,美霓姊在課程中教導了我們:


饒恕的定義是:不再被仇恨抓住,被怒氣監禁,願意把追討公道,要對方負責的主權交給神,把別人從我的論斷中釋放出來,請記住,我不是神.伸冤在神,神必報應.(羅馬書12:19),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以弗所4:31-32)


饒恕的過程總是涉及到放手之前先有悲痛學習。


祝福對方是靈命的最佳解毒劑,撒旦的營壘會因為我們祝福對方而開始瓦解、崩潰,使牠再也不能藉此事影響你、控制你。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 (馬太18:33)


饒恕的禱告:


請用一顆順服神的心作下列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豐富的慈愛與忍耐, 引領我悔改。我承認我沒有像祢這般的以慈愛與忍耐來對待冒犯我的人,並反而使自己心中充滿了苦毒與怨恨。懇求祢在我自我省察的時候,顯明冒犯我而我心中仍懷恨的人,我今天定意饒恕他,不繼續懷恨在心,不再苦毒論斷,若是我得罪了甚麼人,也求祢光照我,使我可以尋求他的寬恕,感謝祢赦免我的罪,我也選擇饒恕我自己,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建宏、筱萍見證于96.11.25.


1 則留言:

  1. 你的blog分享了生活記趣及觀感
    豐富了我的見聞又一章
    きっど幸せになるよ
     一定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