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饒恕的禱告 感謝美霓姊的轉寄分享

 


 


(宣告神的饒恕)約翰壹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因受傷不饒恕而產生消極的情感及態度行為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太614-15)。


饒恕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為我死,使我的罪得赦免。因著我的意志,現在選擇饒恕那曾經傷害我的人        我釋放(他//他們每一個人)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我也將他們從我的論斷以及他們可能欠我的債,尤其是愛的債中,釋放出來。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悔改的禱告


阿爸天父,我承認由於受傷的結果,我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中對        抱著憤怒、怨恨、苦毒、以及        (說出你對不同的人有的一些不同的反對和抵擋的態度),我承認我的罪,現在我悔改並轉離我的罪,祈求饒恕我並潔淨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謝謝天父饒恕我,我現在饒恕我自己,我饒恕一切我知道已經饒恕我的事,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求神的饒恕(如果曾經抱怨過神)


主!求饒恕我,曾因別人對我做的事抱怨責怪。我承認這都是罪並祈求饒恕我。我知道恨惡撒旦在我生命中的作為。謝謝愛我並應許釋放我自由。阿們。


否認撒旦工作的禱告


撒旦,我在這否認你和你一切在我生命中的作為。藉著我的意志以及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給我的力量,我將這些門向著你永遠的關閉。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吩咐你,不准在這些事上再攪擾我。我已在這些事上認罪、悔改,並已蒙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阿們。


任何邪靈與我以上所認的罪有關的,在主耶穌的名裡,我綑綁你,靠主耶穌的聖名和寶血的大能,我將你們這些邪惡的靈,從我生命中趕出去,再也不准回來。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