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1.11.主日仁釗哥所主講的「結滿聖靈的果子」

 


1:21-25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 , 我死了就有益處 , ..叫你們在所信的道上 , 又長進 , 又喜樂



靠聖靈結果子


生命的果子 :
加五 :22, 行這樣事的人 (live like this way)
1:11  靠著耶穌結滿仁義的果子




福音的果子
: 1:13: 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


恩膏的果子 : 經歷爭戰與豐滿聖靈的 ,


果子 : 是一種成熟悅人的產物 , 在小樹時完全料想不到的 ; 是果樹的榮耀



恩膏的果子:也許神正帶領你經歷患難痛苦,但你也會因而結出恩膏的 果子。


結出更多的結果子是果樹的榮耀,以前瑞竹很喜歡看結滿果子的果樹。


林後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 ,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什麼是「榮上加榮」?


10元的榮耀→100萬的榮耀→1億的榮耀…


神會讓我們經驗到不斷地加增的榮耀,神會持續將更大層次的榮耀 ,不斷地製作在我們身上。



林後4:1-2 我們既然蒙憐憫,受了這職分,就不喪膽,


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不行詭詐,不謬講神的道理 ,只將真理表明出來,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棄絕暗昧可恥的事,我們要認罪並被神潔淨,讓自己的生命是乾淨的。



詩1:1-3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林後4:6-10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 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 ,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顯明瓦器中的寶貝,這中間包括了「死的發動」,與「生的發動」 ,當我們連死都不怕時,生就發動起來。



神容許我們經過靈魂的黑夜,耶穌的生就是要顯明這個道理 ,耶穌也曾四面受困,經過莫名的經歷,神也會對我們隱而未現 ,讓我們經歷到感受不到神的同在之過程。


因為神要帶領我們經歷黑暗,將「榮上加榮」,更多的顯明在我們的身 上。





對於瑞竹姐的回到天家,有一些人可能會有以下的疑問﹕


1. Why 撒旦如此厲害


2. Why 我們的禱告未蒙垂聽?


→我相信我們的每一個禱告,神都垂聽,



有關心的弟兄姊妹提醒是不是因為我們的信心不夠?


也有關心的弟兄姊妹提醒是不是我們有一些破口?



我們經歷到許多見證,也有家人擔心並迫切的呼求主 ,一定要讓瑞竹姐好起來,以便為主作見證。


後來有牧者提醒我,不要只是在抓神的話,如同在火車站前遇到一個人 ,就說是那個人。



我也明白了,我在病房所看到的「神醫」二個字,指的是弟兄姊妹對仇 敵爭戰的靈,會因著瑞竹姐而被挑旺起來,爭戰的力量 ,也會因而被培養起來。



▃ 有人說瑞竹姐「客死他鄉」


其實神的旨意是美好的,客死他鄉與壽終正寑,都是回到神那裡 ,並沒有不同。


神給我一句經文


詩篇16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她又美又善,是我所喜悅的」,這句話大大的激勵我。



繼雄哥也與我分享:


以前有一位宣教士,雖一到異鄉宣教,就被主接走,但是卻也因而興起 了更多的宣教士投入該地宣教。



「戰鬥的力量」,是我這次學到的寶貴功課,當我們平安無事時 ,我們很容易鬆懈,但是當苦難來臨時,神就會把戰鬥的力量賜下來給

我們。



結47:1-3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 。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聖殿的江河



詩84 : 4-7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經過流淚谷…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雖然先前我已收到一疊的病危通知,但是在這麼多的禱告托住下 ,我一直有平安,但在10/16 醫生告訴我,瑞竹姐已在非常危險狀態時,當天我陷入極端的軟弱之中 …,我告訴主說,我非常需要您,我要回到主的同在裡面…。



當我又回到病房時,神給我詩84,告訴我:「為什麼你只看見一個一 個的困難」,「祂要讓我走過去,並看到一個一個的得勝」,


「主說﹕我雖經過流淚谷,但這流淚谷將變成活水泉源。」



神看到聖靈的水流,只到我的踝子骨,但在流淚谷的水是深到讓人只能 浸在裡面,游過去,這流淚谷是充滿泉源的,這是泉源之地。



您是否也身陷難處流淚谷當中?


→要回到神的同在當中,領受這恩膏的領受。




我們學習內在生活,絕對不要只是在那種「感覺」,要讓基督在我們裡 面的大能,迸發出熱情、行動力,來經歷更豐盛的聖靈的大能。



二次大戰時,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雖受重創,但美國也因而調整整個 國力資源,並興起發光,迄今仍是世界超強的國家。



我們自己要又長進,又喜樂,我們的教會不是只有侷限在影響城市 ,因為神要興起祂大能的軍隊,興起!發光!藉由祂對我們的命定 ,來成全祂的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