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感謝主!在2/7的「錫安大能禱告會」上再次開啟澆灌「琴與爐敬拜」的恩典



弟兄姊妹:

 

平安 !

 

原本以為排定的2/7由耶穌心團隊主領的「錫安大能禱告會」,會因為「家豪佩琪的婚禮」而暫停,我們也就可以去參加婚禮,後來我們才明白,原來禱告會是不能停的因為參加婚禮是送祝福給新人,但是同時也更需要有人從禱告會上領受神的祝福,來托住婚禮與教會一切的活動。

 

感謝主!在多年以前藉仁釗哥、瑞竹姐賜下「琴與爐敬拜」的恩典後,在2/7的「錫安大能禱告會」上再次開啟澆灌「琴與爐敬拜」的恩典在禱告會當中,我們在此也以無比振奮的心情,與您見證分享自來自神的厚恩,並附上當天禱告會上第三部分的「琴與爐敬拜」的錄音MP3 檔(33分鐘)http://www.imeem.com/people/jo1d-qm/music/sJBW8bcO/0207_worship_with_instrument_of_music_and_gold_vessels/

 

與您分享如附檔。

願主使你的心切慕主,如鹿切慕溪水(詩篇42:1)


敬祝平安

建宏敬上


98.2.7. 參加錫安大能禱告會的領受、學習、見證與回應


 


感謝主!再次帶領我們經歷了神的大能作為,在這次錫安大能禱告會上,從


第一階段怡婷的信息(怡婷原本預備好的信息被主在前一晚睡前整個更新,怡婷見證如下)


到第二階段英俊的領會,主帶領會眾進入雅歌與神親密的關係中,並賜下合一的恩膏,領我們預嚐琴與爐的滋味,英俊會後的回應如下。


 


到第三階段神開啟了用「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的琴與爐敬拜」,當場的MP3 錄音檔(約30分鐘)如附, 建宏 會後反覆聽了幾次,發現神帶領我們第一次所經歷到的琴與爐敬拜中的恩典,真是:「聖哉!大哉!奇哉!」,其中的奧妙,真是不可言喻,建議您可以反覆地聽這段MP3建宏的學習分享如下。


 


到第四階段筱萍的回應敬拜,在聖靈所賜下的詩歌水流中,有悔改、爭戰、復興的強力信息。


 


特別感謝菱凰的司琴,她的專注與敏銳的感受力,讓整個敬拜的過程充滿著神榮耀! 聖潔!Holy ! Holy! Holy! 的同在。


 


在這四階段中,處處經歷主恩,神也彰顯祂榮耀的同在。


 


在此與您分享如下:


 


一、怡婷的見證分享


人的計畫 比不上 上帝的一句話


各位弟兄姊妹,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妥當,只要照著簡報念就好


結果前一夜快進入夢鄉時,主卻給我一段經文,我要決定繼續睡還是起來讀經?


當我把這新的經文簡報安插放到我"自以為是"的簡報順序位置


一切都不一樣了,發生了一場化學變化,我無法拉回到我原定要講的內容


我預備的沒講,又講了原本刪掉的許多簡報內容,


我一面講一面聽,一面聽一面跟隨,非常奇妙的經驗,不知您們在台下是否看到我眼睛常往左上方停頓思考?


在會前,跟 建宏 交通我擬進行的方式,想用跳舞的音樂破冰問安,原本想用男生女生的對話....


結果,完全不是我原來計畫的那樣進行,請見諒~


因我與 建宏 所討論的,那是人的計畫,人是無法抵擋神的工作的~


感謝主~我們有美好的靈歌對唱,靈歌中也會發展成預言祝福,因為那是神要對我們說話的方式之一。


 


二、英俊的見證分享


真的要感謝耶穌心團隊在不同的恩賜中彼此的服事。


在敬拜中的靈歌/頌讚/詩章,口唱心和的彼此對唱,


心被同一個靈受感,我想是此次聚會中神對我們的發展,也會是期待。


有些屬靈的領域我們不是很了解的,可是在向著神的靈歌之後,


會帶來屬靈不一樣的氛圍.與突破.是很多人的經驗,天上會帶下了很多奇妙的是事情,


或是突破,爭戰,醫治,釋放 ,吸引,啟示,預言,交通....


在聖靈中的歌唱/靈歌...


我記得王文川牧師教導我:不只是大聲的敬拜,而是心靈與誠實的敬拜...


 


除了早上的耶穌心,下午的遇見神聚會也出現靈歌彼此對唱情形,


在深度靈歌敬拜當時,有人聽見類似天上的聲音,心得滿足..


在聖靈中的靈歌之後,聖靈接管聚會後,已經不需要服事下面的人了


 


聖靈是活潑的,祂在聚會中發展我們.


我們的服事..會是我們與神關係的延伸,器皿是需要預備的...


 


三、 建宏 的見證分享


2/7 錫安大能禱告會後, 建宏 心情無比振奮,因為在事前發生以下五件巧合的啟示,讓我們深信主在2/7 錫安大能禱告會上,要教導並開啟我們用琴與爐的敬拜方式來敬拜祂


1. 1/31 建宏尋求主在2/1 的主日敬拜,有何要注意之處後,在出門時隨手抽一張背經卡,上面的經文恰是以弗所書5:19 經文「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 2/3英俊在email上提到:敬拜中的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 如何發展,也要求神開啟, 有時候靈歌會發展出預言之歌,或耶和華之歌,帶來聚會中的復興..,很期待禱告會發展新的領域,不再是學別人的,而是神教我們的。


 


3. 2/5文達建議禱告會可以圍成一圓圈坐,剛好很適合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4. 2/5晚上 建宏 閱讀謝鴻文的敬拜讚美一書,又讀到同樣的經文以弗所書5:19 經文「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主開啟了琴與爐的要訣


 


5. 2/7早上筱萍在預習晚上小家聚會所要討論的江秀琴牧師的讚美第二卷信息


 再次讀到:以弗所書5:19 經文「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其實從1/31開始,以弗所書5:19 經文一直反覆地出現在 建宏 心中,只是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進行。


 


結果,信實的主,果真在2/7 的禱告會,大大地開啟我們,我們在場都同感神榮耀地同在﹕


 


四、神的開啟過程


開始 建宏 用投影機放出以賽亞書第633-38節經文,唱出第一句﹕「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結果立即有靈覺非常敏銳的肢體因感受到神榮耀的降臨而感動得哭泣起來,接下來聖靈向怡婷開啟,唱出第二句「他的榮光充滿全地!」,並發展成不同旋律的四句「他的榮光充滿全地!」,接著主又開啟筱萍用靈歌的方式唱出不同的「他的榮光充滿全地!」旋律,在場的肢體英俊、慧娟姐、添全哥、祺權哥、張姐、 …紛紛開口,這真是一寶貴奇妙的敬拜。


 


到了晚上7點,英俊來電告知,在下午的遇見神聚會,主也釋放出屬天的靈歌,更奇妙的是,到了晚上9點,我們在小家聚會時,靜枝姊也帶領我們一起開口操練「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也就是說:主在同一天之內,在三個不同的場合,開啟了我們「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如此的奇妙,讓人不不不讚嘆神的大能作為。


 


其實在2/5晚上 建宏 與筱萍一起為2/7 的錫安大能禱告會禱告,有交通到如何預備進行「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而主奇妙地帶領我們讀到謝鴻文對「琴與爐」、「靈歌」的教導,也讓我們想到先前二姊團隊來台所作的「琴與爐」示範,我們很驚訝地發現,其實神早就在預備耶穌心作「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的敬拜,因為:


 


1. 因為耶穌心在領受新詩歌時,常常就會有屬天的旋律翩然降下,而耶穌心的詩歌歌詞,有些是出於神的話(詩章)、有些是出於自己的感動與對神的傾訴回應(頌詞)


 


2. 根據謝鴻文的教導,「靈歌」的歌詞分為「方言」與「悟性」,若用「方言」唱,謝鴻文建議要翻出方言,而這也是主在1月的禱告會上所讓我們經歷到的,


 


3. 所以如果我們在禱告會時用合唱、輪唱、「彼此對唱」的方式,不就是「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全都有了,想到這裡,不得不讚嘆於神的奇妙作為。


 


五、但是我們該如何作好事前的預備,以便在禱告會上跟上聖靈的水流帶領我們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呢?


 


這點又更奇妙了,因為主在2/6清晨,在一個異夢中清楚地啟示,補足了昨晚我與筱萍交通後還缺的那一部分,那就是:


1. 找出要禱唱的經文


2. 而由於有些經文到能唱的歌詞中間可能會有一些距離,需作增減調整,就做成投影片在會堂放映出來


3. 先將不唱的經文的文字字體縮小,並把插進來的文字,用不同顏色的字標明。


4.當場由聖靈帶領大家,由會眾憑感動唱出來(在耶穌心領受新詩歌時經常可以由歌詞憑感動唱出新詩歌),在2/7 的敬拜時,神帶領開啟的歌詞,遠少於我們所預備的,但卻是在反覆唱的時候,恩膏一波一坡地澆灌下來。


 


六、謝鴻書一書中提到琴與爐的敬拜:


在天堂中的敬拜,我們可以從啟141-3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其中進入琴與爐的敬拜,有二個要訣:


1、心靈敬拜:心對著主,朝著正確的方向,這點與主在2/1 清晨所賜下的異夢不謀而合。


建宏2/1 有作一異夢內容是:有一架飛機失事,產生氣流,造成地面災害,飛機公司的負責人有責任作賠償。


可能的啟示→領會的人,要帶領每一個肢體來到主前,乘著聖靈的氣流,朝著正確的航向(定睛對準主),來到主前。


 


 


2、誠實敬拜:誠實在原文裡是「真理」,所謂「真理」就是當重覆一千次,結果還是一樣,神的話是真理,「真理的敬拜」就是心靈思想神的話語、神的信實、神對我們永不改變的愛…。


 


七、會後的回顧


這次在琴與爐的進行過程中,原本主並未開啟 以賽亞書第633-38節經文


中的二個主要結構:


1. 天使拿碳火潔淨,使罪得赦免


2. 主問可以差遣誰?


 


但在當天下午, 建宏 反覆聆聽MP3 錄音後,也領受到這二部分的歌詞與旋律,整首詩歌變得很完整,可以譜成一首「在人的眼光」看起來完整的詩歌,但在禱告並與筱萍交通後,我們領受到以下﹕


 


1. 琴與爐敬拜的操練,可以帶領敬拜者更深的經歷神,但是主也讓我們想起以前參加美國慕主先鋒教會的江秀琴牧師團隊來台所做的「琴與爐敬拜示範」,琴與爐敬拜最後,並不著重在發展成一首人眼中的「完整的詩歌」,反而著重在「敬拜者願意開口跟隨聖靈的感動」一句一句地唱出來,並且能口唱心合,彼此對唱,所以我們發現在琴與爐敬拜的重點,不在於創作出一首詩歌,而是要在過程中,深深地經歷到神,所以我們決定只用當場敬拜所唱出個歌詞與旋律譜出詩歌「聖哉!聖哉!聖哉!」


 


2. 主領的人,要鼓勵敬拜者開口,要留意沒開口的肢體,因為只要願意開口,就會被膏抹,這有點像是在禱告會上鼓勵每一位開口禱告一樣。


 


3. 要留意「聖靈的水流」,由於每一位敬拜者都是憑感動敬拜,所以要有一「主題」,我們發現,主在2/6清晨的異夢中所啟示的先投影出以賽亞書的經文,非常有幫助


 


4. 要藉由聆聽肢體所唱出的歌,找出主旋律,並強調唱出「主流-主旋律」所在,與會眾輪唱,繼續在主的開啟往下唱,要讓會眾很自由地唱出其領受,也許其Key可能不對,但可以開口唱並帶回主旋律。


 


八、文達的回應


星期六我因為有婚禮的服事,所以很遺憾沒能跟大家同工,但當天禱告會前,我有上四樓看了一下,一進去,就覺得神的同在很強,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有種信念:今天的聚會人不多,但一定有奇妙的事會發生。


 


果然昨天跟 建宏 筱萍交通分享時就聽到神美好的善工,再看到英俊的來信,更知道神多麼喜悅你們這樣的服事。


 


英俊有句話是非常好的提醒:聖靈接管聚會後,已經不需要服事下面的人了。


耶穌心的服事如果都能帶入聖靈完全的掌權,那將會是輕省又大有果效的,


而且我們自己也會被聖靈服事,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這是我們應當努力與操練的方向。盼望3/19愛修園的服事,新酒新油能大大的澆灌下來!


 


九、慧娟姐的回應


整體說來  我最大的領受是~團隊成員彼此順服彼此成全的肢體之愛


最深的感動是~主對我們整個團隊那深切的愛忱與期許


 


我自己有些悔改的領受  從怡婷的信息到英俊的敬拜中都被神開啟了 


但是我心裡太忙了 沒有辦法太多注意到別人  一直沉浸在尋索主的心意裡 


以至第三段的琴與爐開始時竟然沒跟上 後來一發覺趕緊站起來跟隨


 


其實我不大熟悉琴與爐的敬拜與禱告方式  當時有些領受我也並沒有把握 


只是感受到「敬畏」 


靈歌頌讚詩章與口唱心和彼此對唱的嘗試  所帶出的突破 啟示  醫治 爭戰..... 這些都是靈的高層次領域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發現這樣的嘗試對我是很新的學習


 


我發現不管我們對於聖靈的流能否跟隨得準確  只要以心靈與誠實全心擺上自己  其實聖靈就回過來服事我們 


 


十、仁釗哥的教導與提醒


Dear 耶穌心團隊:


雖不在那裏,但從你們的分享中,仍然感受到聖靈奇妙的同在! 願神繼續做奇妙的工在當中!


就著大家琴與爐的經歷,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領受 :


 


1.) 琴與爐是需要經常浸泡在其中,寶貴的是在聖靈群體性的恩膏,在大家全心向神的敬拜中翩然降下,而又更激起更深更豐富的敬拜的,這深淵與深淵不斷響應。而這需要時間的浸泡,所以鼓勵大家花較長的時間,像周六早上較沒有時間與流程壓力的聚會


 


2.) 這種聚會要持續有恩膏,需要成員委身一同扛抬約櫃,而且彼此生命需要清潔與受對付,願意彼此謙卑順服,且順服聖靈的帶領,否則常常不容易持續;反而迷失在感覺之中,或形成鳴的鑼一般,就漸漸索然無味,就很可惜


 


3.) 在其他聚會中,也多學習順服聖靈的感動,錯了沒關係;但有些聚會,像主日崇拜,有時間壓力,若與領會方向不同而未繼續者,因神會負責祂的聚會,祂會將心意放在領會裡面;所以仍要帶著安息與信心停下來,且下次繼續學習順服,神喜悅我們常存順服與謙卑,這會操練信心。不要因此下次就閉口或論斷。因我們都有盲點,喜歡與自己習性相同的。我發現在每次在聚會中,不論我的感覺如何,立志成為扛抬約櫃的人,越來越脫離自覺,是非常蒙福的! 生命也會因此成長


4.) 所以鼓勵大家,不只成為有恩膏的器皿,更成為神喜愛的器皿! 加油!!


 


 


感謝神!帶領我們同工經歷這次美好的錫安大能禱告會,主已賜下鑰匙給我們打開琴與爐敬拜的大門,願神加添恩典智慧能力給我們每一位


 


願神賜福並用寶血遮蓋您與您的家人與名下產業


 


 


敬祝平安


 


建宏整理見證於98.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