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98.2.23.晚上 廖雅各牧師「突破思想的堅固營壘」之聆聽手記



思想的堅固營壘﹕負面的、具毀壞性的「思考模式」,在你腦海裡面,會使人一生成為階下囚


 


例如有人因從小被人收養,當他聽到別人說出「收養」字眼時,就會流淚痛苦甚久。


 


當亞當墮落之後,就有負面心思,讓仇敵攻擊,撒旦只需設計並啟動蒙騙的技倆,將我們過去到現在所存在腦海的資訊,扭曲,成為個人扭曲的負面思考系統,


 


事實是他小時被收養,是因為窮困、因為父母拒絕養育…而被領養


→撒旦喜歡反覆地詮釋謊言,直到你完全接受牠的蒙騙。


 


釋放不只是簡單地趕鬼,更重要的是要清除你「潛意識中所儲存的資訊」,因那是「堅固營壘」,是堡壘,牠不是邪靈,而是堅固營壘,是撒旦在騙你的,除了趕鬼外,再來就是盡到你個人該盡的部分。


「潛意識中所儲存的資訊」,常常是因為你不斷地去想,而讓牠成形的。


 


有人在被服事時,常陷入沉思,而法回應神的開啟,或者是在敬拜時,總會回到某一件事而哭,但記住這不是來自於神的


 


要察明究竟是恩膏聚會的攪動還是因著你自己的情緒使你身體抖動


 


福音派不喜歡靈恩,是因有時會攪動的情緒,因為有些人天天倒下,但他的生命20年來卻都沒改變,可能是仇敵攪動他,讓他想起他裡面痛苦的經驗。


 


一直在哭,不代表是被神觸摸,有可能只是自己的情緒在作怪


 


有些事的確是發生過,而無法被改變


我們要得到醫治,並將之丟在腦後,因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將之丟在腦後勝過情緒一直被攪動,但生命卻沒有改變。


 


「彰顯」和「經歷醫治的過程」是不同的,如持續容許老是在「宣洩」,就是一個大問題。


 


當看到有權柄者,身體會抖動,是你潛意識資料在作用了,或者看到異性會有極大的負面反應,是你潛意識資料在作用了,是你在躲藏再度被傷害,而在保護自己。


有人一直換工作,因一直認為老闆都是壞老闆,這就有問題了,思想的堅固營壘,其厚牆會越來越厚,要趁年輕趕緊拆了,累積潛意識過久,會發瘋的,有些人原本好好的,卻成為一個酗酒者、賭博者、謀殺者…


→這是因其裡面有內在的堅固營壘。


 


我們要好好面對個人的內在的堅固營壘


我小學三年級 時惹 老師生氣,老師找我大哥去,我大哥打我一巴掌,當場所有的人都看著我,我覺得被大大地羞辱,我全身顫抖,我非常憤怒,但我忍住眼淚,…,


 


直到我開始站講台服事時,當年的所有人都看著我,那種被羞辱,全身顫抖,忍住眼淚的情境開始啟動…,


如果不是主的釋放,我是不可能站講台講道的,由此可以知道﹕魂的堅固營壘是如此可怕的…。


 


當然人也可說是在我小學三年級時,主就帶領著我,而撒旦也開始攔阻我…。


 


在潛意識的「信念系統」,是我們「言行舉止所順著前行的軌道」,潛意識是我們生命中的主宰了!


 


我曾服事一姊妹,她結婚三年,未曾與丈夫有親密關係,因她在13歲時曾遭遇性侵,導致她在潛意識裡厭惡親密關係,覺得是骯髒污穢的,她雖接受各種服事卻都徒勞,因為她的潛意識的軌道沒有改變,這個重創經驗掌控並且持續在破壞其婚姻。


 


也許有人有暴力、情慾、負面的自我形象…,一有特定的人、事出現,就會被啟動


 


即使努力克服潛意識的「信念系統」,卻一再被啟動,因subconscious (潛意識)一直抓住你


 


主啊!我們要靠你的屬天大能,開啟叫我們明白在潛意識中的堅固營壘,我們要敞開我們的心門,好讓主能完全摧毀我們裡面的堅固營壘,奉耶穌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