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98.2.15. 葉秀敏長老所主講的「信心、行為與蒙福」之聆聽手記



98.2.15. 葉秀敏長老所主講的「信心、行為與蒙福」之聆聽手記


 


貞維敬拜信息


194-6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為「刺」感恩﹕在逆境中我們比任何時候更珍惜從神而來的祝福。


30 凡等候耶和華的都是有福的。


 


455-6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葉秀敏長老的信息


「信心、行為與蒙福」


亞伯拉罕是上帝的朋友,創151-6


宇宙彷彿是由數學家所設計出來的。


 


地球自轉的時速是1000英哩/時,為什麼我們不會暈車?而且地球一年轉900萬英哩。


 


約伯記26:7-10 已提出了﹕「虛空」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將水包在密雲中,雲卻不破裂; 遮蔽他的寶座,將雲鋪在其上; 在水面的周圍劃出界限,直到光明黑暗的交界。


 


 


地球以傾斜23.5度自轉,所以能產生四季變化,地球自轉一圈是23.94 小時。


 


月亮永遠以「同一個面」對著地球繞轉,使海洋潮汐精準,潮汐是淨化海水的第一步,一天有二次漲退潮,海水是鹹的,有殺菌的功能,具有潔淨地面所排放污穢的功效。


海水是鹹的,但奇妙的是,海水的魚當中,竟沒有一隻魚是鹹的。


 


一朵的雲可載幾十頓的水,但一部消防車只能載1頓的水


 


科學家說我們的水是自從3000多年前創世以來,就一直是同樣的水,不斷循環地在使用的水。


 


太陽的9大行星中,


水星繞太陽一圈只需88天﹕所以水星的一年只有88天。


 


水星繞太陽一圈需248年﹕所以冥王星的一年有248年。


 


4026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81-3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你跟上帝離多遠?上帝與你只有離一個「禱告」的距離,你只要禱告,即可連上上帝。


 


177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182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耶和華向亞伯拉罕顯現。


亞伯拉罕極其謙卑,用心預備招待,


亞伯拉罕回答﹕「主,我在這裡!」


主﹕「你沒有將你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原亞伯拉罕要獻以撒之地,那地後來被稱為「耶和華以勒」,就是﹕「神必預備」之意。


 


你的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了我的話。


 


要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見證一﹕


我的阿公,是傳道人,他常帶一條吐司裹腹,到上山傳福音一個禮拜,多年以前,有一次阿公告訴我教會的風琴壞了,在我拿到公司發的9000元年終獎金後,我買了一台風琴6300,送給阿公的教會,當我正憂愁只剩2700元如何支應過年期間及未來一個月的開銷時,我禱告,沒想到隔幾天,我老闆竟又加發30,000元的獎金給我。


 


見證二﹕


我固定支持一個福音樂團,有20多位原住民同工,有一次樂團的音響故障,此時葉長老的老版臨時又給她一張30萬支票


到樂器行買了74萬的音響


→因音響店主管也是其他教會福音隊成員,知道是為傳福音而買,價錢折為47萬元


→又上簽呈給其總經理,折為37萬元


→還缺7萬。


→後福音樂團又買麥克風線材,又花9.3萬,合計欠樂器行16.3萬。


 


葉長老從未欠債,也從未向人借錢,原想向外婆借,後來老闆找她,給了她240萬元支票作為獎金,她付清那16.3萬後,餘額用來付清福音樂團所用的房貸,並成立了一個幫助失婚婦女的訓練中心。


 


我發現自己是作上帝的「現金流通的中心」。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10分之1是當納的,10分之1可以保障你的10分之9


 


我們都在神的手中,是神的器皿,今天是裝紅豆湯,明天是裝綠豆湯,神天天給你充滿,為祂所用,不要擔心用光,要讓神重用,神會再來供應你。


 


讓神帶領你去經歷一些你自己從未想過的事。


 


在神前「守約」、「蒙福」!


要相信你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