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施恩叫人懇求的靈 感謝峰欽弟兄的轉寄分享



這是2/19的網絡天糧,說到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是的,聖靈來時,帶來後悔的眼淚
這就是施恩叫人懇求! 在復興的歷史上多次的出現這樣的聖靈的作為,約翰衛斯理的大復興,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代表!
這樣的悔罪,帶出轉向神的心志,如果在基督徒非基督徒當中運行,那大規模的復興,就可指望了!


 


禱告的靈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10節)
 
閱讀及默想經文:亞十二1-14
多年前我得到啟發,為復興這個課題帶來全新的亮光,它來自今天的經文:「施恩叫人懇求的靈」。經文指在基督再來的日子,神會將祂的靈澆灌以色列的百姓,令他們看出被他們釘十字架的那一位,是他們唯一真正的彌賽亞。由於聖靈在他們心裡的工作,他們能夠以從未經歷過的祈禱和代求來接近神。
我相信在那些對復興有很大負擔的人心裡,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他們被提升到一個禱告的新領域,令他們的禱告充滿熱誠和迫切性,是他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有時復興作品稱這為「禱告的靈」或「代求的靈」。
過去幾天,我們一起思想了一些十分個人和富挑戰性的問題。容許我再問你另一個這樣的問題:你是否願意讓神將復興的負擔放在你心中?你會否預備被征召進入「復興禱告」的隊伍中?細心想清楚才回答,因為從時間、獻身、精力、委身和努力來說,都要付很大的代價。不過,你也要謹記獎賞和價值比要付的代價更大,因為,只要一個人給神任何東西,都會經歷更寶貴的東西作為回報。
「神總給我們更寶貴的東西作為回報」
 
進深研究
耶二十三33-40;民十一11
以色列失去了甚麼?
他們怎樣輕看它?
 
祈禱
父神,求你幫助我在面對另一個挑戰時,看到你不單要向我提出極高的要求,也給我力量去應付。奉耶穌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