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97.6.14. 下午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Fire Conference ,Daniel 科倫達牧師主講之聆聽手記



 


 


當我正在寫歷史的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直到一年後回首再看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我們正在寫歷史。


 


我們正在寫歷史,你的生命、你的事工、你的教會…將不再一樣,因為耶穌要在你身上點燃聖靈的烈焰。


今早神顯現一個照片給我看,我看到一個舉著火把的奧運選手,要跑進中國,點燃中國,今天這個火柱已來到臺灣。


昨晚聖靈,開啟我聖靈就在我們的上面,祂最大的渴望就是釋放屬靈的能力、屬靈的恩賜在我們當中,台灣的教會要成為超自然能力的教會,充滿神蹟奇事的教會。


你預備好了嗎?


 


21-5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耶穌變水為酒。


這事之前,耶穌剛在約旦河受洗,祂帶著聖靈出來的,聖靈彷彿鴿子降在耶穌身上,聖靈引領耶穌受試探。


今天下午和晚上將發生的事非常重要。


撒旦不會因為你被聖靈充滿而停止攻擊你。但聖靈會給你能力來勝過你所面對的難題。


因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耶穌在經歷曠野的試探後,是帶著聖靈的大能離開曠野。


 


耶穌參加迦拿婚宴,原不是要去行神蹟的


但因婚禮的主人錯誤判斷,以致酒預備得不夠,但因他們做對了一件事,邀請耶穌到場,使原本的悲劇得以翻轉。


在當時馬利亞想起天使向她顯現過,告訴她有關耶穌是神的兒子的事,她湧出信心,去找耶穌幫忙。


她用眼睛對耶穌說話,要耶穌幫忙,耶穌說:「我行神蹟的時候還沒有到」


你裡面是否有一份無以倫比的信心?你的信心大到足以讓主耶穌釋放出祂的恩典嗎?


今晚聖靈會很大降臨到我們當中,我現在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須等到晚上,因為聖靈現在就已在我們當中。


我們先前在印度的烈火特會時,會眾突然冒出大聲讚美神的聲音,很多醫治就真實地在發生,好像有電流充滿了我,我的手如風車般轉動,當我起身時,我完全得醫治了。


信心會帶下所有天上的資源,你現在就可以求聖靈,不要等候人為你按手禱告,你要抓住耶穌的衣賞,聖靈現在就要降臨


 


☆耶穌回應我們對祂話語的回應


 


馬利亞:要大家照著耶穌的話去做,意思是當聖靈要你倒立、跑步、做些看似愚蠢的事,你就要照著做。


 


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因祂受的鞭傷你已得醫治。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生命的律已釋放了我,使我從罪和死亡的律中得自由。


有一空間是我們感官無法觸摸到的,現在在某地正有一場美式足球正在打,現在在非洲有獅子正在追逐班馬…,你有看見嗎?


你沒看見是因為你沒有帶著正確的工具,電視來,如果你的天線夠高至天,你就會看到。


天線使我們能看到另一個環境、另一個空間的狀況。


因祂受的鞭傷,不是你會得醫治、你將得醫治,而是你已經得醫治。


神有設計一工具幫你如此做,這工具就是信心,是吸引天上資源的天線,


血漏的婦人,因著打開信心的天線,得著醫治。


所有神的能力都在耶穌裡面。


 


12-4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透過基督神創造世界。


 


1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所有皆是藉著耶穌造的。


神透過耶穌基督創造萬物。


整個浩瀚宇宙都是神藉著耶穌造的。


耶穌也是神榮耀的形象。


 


1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沒有人見過父神


 


643-46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要大家議論。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到我這裡來。


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惟獨從神來的,他看見過父。


 


但舊約所看過的神是什麼?


→所看到的是耶穌,


30 是耶穌跟雅各摔腳


514 是耶穌站立在約書亞前面。


是耶穌向摩西顯現。


12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耶穌的靈也是所有先知的靈。


在婚宴中是全能神的形象在那裡。


 


操練領受聖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