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97.6.14. 早上 德國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Fire Conference 之聆聽手記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耶和華的烈火已降臨在我們當中


今天你一定要來領受這聖靈火燄。


神的靈、恩典降臨在一代又一代的神國兒女身上。


 


今天聖靈的工作不斷地在世界各彰顯。


12:4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譯: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但以理書說知識要增長。


100年前,聖靈開始啟示祂的工作,聖靈不斷賜下新鮮恩膏,讓神的兒女來更認識祂。


布永康著作:「經歷聖靈」一書,可為你在神面前開闢新的道路。


我們所服事的是全能主(All Mighty God)。


我們常誤以為聖靈只會降臨在有恩賜的人,那是錯誤的,聖靈是會降臨在每一個人身上,包括孩童。


我們常高舉一個人,以致他高到一定程度時,頭暈而摔下。


 


神要大大使用我們每一個人。



我是一個佈道者,我傳講最基本的福音ABC、最難的福音XYZ 我讓同工來教,雖我也知道最難的福音XYZ


福音是非常單純的,但卻是不簡單的。


神給我在非洲傳講福音的命定。


 


見證:我曾在剛果,到一監獄傳福音時,我以為自己回到了中世紀,因為看到監獄中有50-60死囚,帶著手鐐腳鍊(是電焊上去的),他們正快樂唱著「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This is the day the Lord …)


我從未聽見如此棒的詩班,聖靈要我告訴那領頭(理察)的﹕「你會得到釋放,你要為主傳講福音」


那人聽了非常驚訝,他說每一個月,我們都會有一個人被吊死在旁邊這棵樹上,你確定我會得到釋放嗎?


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將被釋放,而且你會為主傳講福音」


 


於是我去見其州長,為理察求情,我對州長夫人說,我從神領受到神要釋放死刑犯理察的信息,我要求你先生釋放他。


她說:如果你付費讓我孩子到美國讀書,我會考慮


我說,我是牧師,沒有錢,我再次告訴她﹕神要釋放死刑犯理察,我要求你先生釋放他。


她生氣地離開!


不久我接到一通電話,理察得釋放了!而且去讀神學院。


四年後,當我再回到剛果,一個非洲牧師跪倒在我腳前痛哭,我看著他的臉,發現是理察。


神對祂所說的話是信實的。


福音是一釋放人的福音,主耶穌要砍斷監獄鎖鏈,釋放人。


雖然我們手腳沒有鐵鍊,但我們的腦袋裡有鎖鏈,今天一切的憂鬱、恐懼、疾病…等,都要斷開,耶穌是獅子,你只要打開門,獅子就會出來。


我們服事的是全能的神。


 


這故事出於我所寫的烈火奇蹟一書中,裡面有12見證。



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五旬節…


今晚也會發生這件事,每個人要預備好。


2:14-18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彼得說這恩賜不只給他們,還有其孩子的孩子的孩子…。


 


今天這個應許是給我們的,我們要靠信心去支取領受這個應許。


 


我原本是在福音派神學院讀書,剛畢業時,有一天我去倫敦觀光,身上的錢只夠買一天份的巴士車票,我隨便坐上一台公車,也不知開到那裡,50分後又換另一部巴士,我以為看到了什麼,卻什麼也沒看到,後來我就下車走路,看到路邊一戶人家的門牌,上面寫著 喬治.傑佛瑞 George Jeffery )是把聖靈工作帶到英國的人,聖靈提醒我去敲門,我順服了,並去敲門自我介紹說:「我是布永康,神呼召我去非洲,請問這裡住的是否是那位火熱的喬治﹖」


房子裡面傳來喬治低沉的聲音說 :「讓他進來!」


我對他說:「我讀過你的書…」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跪在地上,並按手在我身上,一直為我祝福禱告…


我才明白,原來是聖靈帶領我來這裡。


隔天我回到德國漢堡,我父親告訴我說,喬治昨晚過世,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喬治最後一個說話的人,我得著他的外衣(如何以利沙得著以利亞的外衣般),福音的棒子是一棒傳給一棒,神奇妙地安排這個交接,那晚我拿到這個棒子,得著火燄,這完全是個神蹟。


我沒計劃今晚要死,但今晚神要傳遞烈火給你,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你們要得著榮耀的烈火。


你會開始為耶穌來燃燒,中國有10多億人口,你會被揀選去收那從未見過的收割。


今天,在這裡,五旬節的烈火要完全降臨。


 


我無論到那一美洲、非洲、歐洲、亞洲,人們總是要我按手在他身上,以得著恩膏。


 


我說我不會把自己的恩膏給你,就算我願意,也沒辦法,因這是件主耶穌要親自做的事,祂要親自把恩膏給你。


如果你領受布永康的恩膏,你將只是布永康的Copy ,你看世界有70億的人,每一個人都不同,因我們的主不是一位複製者,他是位創造者。


神不會複製聖靈的火燄。


我的恩膏只適合我和我的個性,神為每一個人特製一個聖靈的火燄,當明晚聖靈的烈火降在你身上時,你會發現,每個人所得到的都是不一樣的火燄。


你的火燄(Flame 正在天上被量身訂製,上面有你的名字在上面,那屬於你的火燄會找到你,你回去時會有火燄跟著你回去。


耶穌要用聖靈火燄為你施洗,那才是真的火燄。


 


16:23-24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從祂的豐富裡面,我們都得著了一切的豐盛,而這一切榮耀都歸耶穌。



你知道我看見什麼?


我們要緊緊跟著耶穌。


我要耶穌,JesusJesusJesus


榮耀歸給神!



聖靈的工作非常奇妙


誰有能力領受聖靈的火燄?


二個條件


1. 耶穌寶血洗淨先於火燄,使你配得領受這火燄


2. 信心:要相信耶穌要給你。


 


我父親是五旬節牧師,家教嚴格,我在六個小孩中排行第五,非常調皮,我想要受聖靈的洗但自覺不配。


10歲時,有一天父親說今晚有一禱告會,要我跟著去領受聖靈的洗,沒想到我一跨進聚會地點的門,就被聖靈充滿,撲倒在地上,說起他國的話。


 


1. 聖靈臨到我們身上不是因為我們配得


2. 聖靈不是來修正(fix)我們的軟弱,而是我們的軟弱吸引聖靈來幫助我們,聖靈加增軟弱者能力。


聖靈臨到我們身上,是因為我們有需要。


高聲說:


 


聖靈我需要你,請臨到我!


聖靈我需要你,請臨到我!


聖靈我需要你,請臨到我!


今天是我的日子。


耶穌給我們都是最好的。


 


主耶穌第一次使用我的見證


我領受聖靈後非常饑渴,在一次的禱告會上,我跪在地上禱告二個小時,突有電流臨到我的手,主對我說,起來,按手會場的某位女士的頭上,我原本很害怕被父親責罵而不敢順服著去做,但主加強臨到我身上的電流,我心想,再不順服,等會電流臨到我心臟時,我就慘了(全場大笑),於是我趁著我父親閉眼時,悄悄爬著到 那位 女士旁邊離,並按手在 那 女士頭上, 那 女士大叫一聲,說有一股電流通過她身上,她得醫治了。


 


我不是一位在大學教書的教授,但是當我站在非洲的講台上,看到神的榮耀與大能臨到時,我明白,今天祂真實的在這裡,要使我們被點燃著火。


 


 


113-15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


 


在新約中我們讀不到門徒有再重回馬可樓得著聖靈的火


120人從馬可樓的樓梯下來,進入耶路撒冷傳福音後,門徒們都知道那火燄會永遠在他們的身上。


 


57年前我11歲時所得著的,不需要重新點燃,聖靈是不會息滅的,祂總是在那裡,祂是不會改變的。


在新約裡的以利亞是耶穌,我們要奉主耶穌的名,命令監獄的門要被打開。


 


我也不是總是能感覺到祂的能力,如果有一為跑得最快的選手來拜訪你,你也是他的粉絲,你會為他預備最好的飲食,但當他在喝茶時,你能感受到這位跑得最快選手的能力嗎?


→不。


但是當你帶他到田徑場時,你就會感受到他快跑的能力。


 


今天太多人躲在教會裡舒適的享受,要出來服事,要為人按手禱告。


耶穌是和出去服事的人,一起站台的。



學開飛機前,要先在模擬室內學習,很多的教會跟模擬室是一樣的,只講理論、夢想,卻從不願意實地去操練飛行。


要在教會外面為人傳講耶穌。


今晚聖靈會臨到你身上,因為你有需要。


站起來禱告,讓我們的靈向神的靈敞開,今天你會遇見耶穌,你將能領受看異象、異夢的恩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