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耶穌心詩歌創作分享:與主跳躍




與主跳躍


/曲:李怡婷


主!那是.的心跳聲


也是我爭戰號角聲


仇敵已懼怕戰兢


因主已與我同行


我有如鷹的眼睛獅子般的信心


勇敢爭戰跳躍主已在十架上得勝


 



Dear All:

 

在此與您分享 這首詩歌創作 :與主跳躍

這首詩歌是由 怡婷作詞作曲

 

怡婷是在經歷一場爭戰後 領受到這首詩歌

在6/10 耶穌心詩歌創作團隊到 愛修園(平鎮浸信會)服事時  在朱秋全牧師的宣告下

這首詩歌也使現場10位肢體得著醫治 並有非常感人的見證

 

在此與您分享:怡婷的創作見證

 

新竹錫安堂耶穌心詩歌創作團隊敬上

 


「與主跳躍」創作見證


我是個職業婦女,日子過得很緊湊,匆促忙碌所帶來的緊張壓力往往使 我產生頭痛現象,因此,我吃了不少普拿疼。但有些頭痛卻不是藥物可 以醫治的,上帝憐憫我,送我一首歌,比吃強效型普拿疼還有效。


30歲信主,信主後才知道自己的靈很敏感,走過公司某些區域,心裡會有說不出的 嘆息,總覺得在少人行走的黑暗地方,有禁錮的靈被鎖鍊捆綁在幽闇深 處。


2008/4/14下午,天空晴朗蔚藍,戶外將近攝氏三十度,我應邀外出開會。


 


屬靈爭戰


1 停車時的禱告




我在找尋離會議地點最近的停車位時,就有種「不想進入」的感覺 ,而當我倒車時竟撞到了牆,這才發現停車格比原先看到的少了一半 ,且有一面水泥牆我沒注意到,這提醒了我要謹慎禱告。


我花了幾分鐘方言禱告後才開離現場,再度出現在眼前的 ,是神為我預留的一個好位子,一個完整的停車格。


下車後,來到要開會的大樓,卻有一種「無法進入」的感覺 。因為我在大樓外徘徊很久,找不到大門,也找不到入口。


2 讓人想逃離的貨梯


我終於找到會議通知的電話中所說的電梯,卻發現這是座貨梯 ,樣子很像太平間的門,讓我很想拔腿就跑。著急中終於看到有個人走過來,我問他這是唯一上 樓的電梯嗎?他點頭,然後進入貨梯。我心裡雖恐懼 ,也只能硬著頭皮跟著進去,一邊呼求主名,一邊方言禱告。


這位先生只到3樓,我的開會地點卻是4樓,雖然只差一層樓,但獨自在貨梯中的我背脊發涼 ,全身並開始逐漸僵硬,「主啊!救我!」這是我當時唯一能擠出的禱 告,出了那貨梯,我的臉色很慘白。


3 幽暗的樓梯


會議結束後,我決定改走樓梯下去。在一個陰暗的角落,我找到了樓梯,頭也不回地往下衝,但我錯了


我從4

樓往下走,覺得已經轉了
78層,卻還找不到出口,往下望仍是漆黑一片,被困在樓梯間的我 ,彷彿被關在幽暗的深淵。此時,有個念頭閃過:「外面一定是陽光燦 爛,但這裡為何看不到一絲光線?主啊!你的光呢?」


我的心思開始混亂,猶豫著要回頭往上還是繼續往下走 ?如果往上走就只能再搭那座電梯,我不願意!於是我呼喊:「主啊 !趕快救我!趕快搭救我!」就在快要腿軟的時候,突然發現眼前有個 門縫,射進一道微微的光,我毫不考慮的推門而出,陽光刺眼 ,所站之處竟是兩小時前大樓外徘徊找不到大門的地方 ,也正是貨梯的後方深處。


當時是下午四點半,大樓外陽光普照,30度高溫的大熱天,我竟然在冒冷汗。此時,惱人的頭痛,又來了。


我知道這是在靈裡被攻擊而引起的頭痛,不是普拿疼可以醫治的。


 


靈裡的普拿疼


當晚,為了準備詩歌發表會的琴譜,我帶著微微的頭疼 ,坐在鋼琴前整理過去的手稿。


眼前是首很清純的C大調4/4拍的旋律,歌詞只有4句,還不太完整。這是在半年多前某個安靜的清晨,我聽到主的心跳聲 與呼吸聲,在禱告中自然哼唱出的旋律。我隨手在一張廢紙的背後寫下 簡譜手稿,然後就把它夾在琴譜中。這次因為被邀請參加教會的詩歌發 表會,給我動力翻出手稿,重新回味與整理。




我就在頭痛中,邊看邊彈著半年前的歌詞與簡譜,準備配和弦譜曲 ,然而,我的雙手竟出現一種未曾有過的敬拜式彈奏 ,是自己從沒聽過的旋律與彈奏技巧,如行雲流水般停不下來 ,這種複雜曲風對我而言,實在無法完整記錄標示在樂譜上 。而原本不完整的歌詞,也快速在一分鐘內重新填入 。彈完這首敬拜旋律,我便不用再吃普拿疼,因為主已在祂所賜的靈歌 中醫治了我。主送我這一首歌,專治在靈裡被攻擊的頭痛與懼怕。


 


神奇藥效


這首歌,可以事前預防,也可事後補強。除我本身親身經歷過這醫治的 大能外,也經過我兩位基督徒同事的"人體實驗",結果證實有效。她們和我一樣,在靈裡感覺需要時 ,會不知不覺哼唱出這旋律。這首歌,是我的特效藥 ,比普拿疼還有效。


 


讓主為你爭戰


我們必須承認這是個需要爭戰禱告的世代。不要害怕黑暗權勢,因為我們帶著聖靈的寶劍,耶穌的寶血,神的話 ,去與黑暗權勢爭戰。


要大聲敬拜讚美,高高地與主跳躍,神早已賜我們權炳踐踏蛇蠍 。當你敬拜時,才能爭戰,高舉主,才能爭戰得勝。我們有獅子般的信心和一雙如鷹的眼睛,仇敵必膽戰心驚 ,因為主與我同行。我們要勇敢爭戰跳躍,因主已在十架上得勝。


聽!那是主心跳的聲音,也是我爭戰的鼓聲。


若你順服,呼求主名,神就會替你爭戰。記住一定要順服神 ,才能爭戰,當你順服神,我們才能真正倚靠主,靠著耶穌基督爭戰得 勝。





新竹錫安堂怡婷姊妹詩歌創作見證  2008/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