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靈命日糧 - 2008年8月28日 安慰食品 感謝JJ的分享轉寄













金句: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 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羅馬書15章4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1-3章;箴言21章1-10節

 

我很喜歡「安慰食品」這種講法,因為它指的是讓人感到美好、 熟悉而歡愉的東西,它總能帶給人舒心地微笑。我的「安慰食品」 通常與牛肉和馬鈴薯有關,比如漢堡和薯條,烤肉、 馬鈴薯泥和肉醬。當然了,各種各樣的巧克力也包括在內。 這些食物會給我安慰,讓我感到這世界多麼美好!(當然, 我並不是說,它們都很健康!)

不幸的是,這世界並非樣樣都美好, 無論有多少漢堡和薯條都無法讓它變得完美。 真正的舒心安慰並非是某些食物的副產品,也不是來自酗酒吸毒、 金錢權力或享受。尋求真正的安慰是我們內心的需要, 不是口腹之慾所能滿足的。

保羅對羅馬的教會說,尋找安慰要從聖經開始。他寫道:「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 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羅馬書15章4節)

上帝已經賜下他的話語,為要吸引我們歸向他。 我們生活在這個破碎的世界上,只要和上帝建立關係, 他就會賜下我們所需要的真安慰。WEC






悲苦世界需耶穌,
罪惡使人眼目盲;
盼望暗幕能打開,
主賜真光照進來。Loes


上帝話語能保守生命,救人靈魂脫離苦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