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從數字認識神 感謝錫安會幕的轉寄




July 24, 2008


拉瑞‧傑克森Larry Jackson


雷克‧喬納(Rick Joyner)的推薦:


拉瑞‧傑克森的這篇教導《從數字認識神》,真是精彩萬分,令人回味無窮。無疑,許多信徒將因此對神有更深的認識,更多體會他的能力威嚴與全知全能。我們將與拉瑞一起慶祝這個日子(8-8-08)。


 200888


在人的一生中,有時神會先要求人順服,然後才將祂的計畫啟示於人,對此,我深有體會。在200811淩晨1:30,我剛剛在教會中經歷了一場令人振奮的新年慶祝會,天父就指教我要在“200888”舉辦另一場慶祝會。


為什麼要在200888


那時,我從神聽到的就那麼多,當時我周圍的弟兄姊妹都忙著擁抱,互賀新年的來到。這個時間場合都不適宜分享這個資訊,因此我將它藏在自己心中,我知道在這一年裏還有更合適的時間分享它。


我知道數字8的特殊意義(8代表新的開始),另外剛剛步入2008年,有預言說我們的教會將要除去舊的,步入新的開始。


教會一般將數字8的意義,與主並新約所喻表的嶄新開始,聯繫在一起。例如,耶穌是在一周的第8天復活的。


我從未料到這個簡單的字將為我的生命帶來怎樣的改變,這不可思議的變化除了主,無人能夠成就。


新年晚會後一周,在我去開會的路上,天父再次對我重聲了這個指示。這一次,我感到了這個指示的重要性,而且迫切需要現在就開始為之準備。這個感動是如此強烈,我開始告訴身邊的人,我要在200888舉辦一場慶祝會。


那時,我完全不知道要慶祝什麼,為什麼這個日子對主那麼重要!


萊昂納多‧斐波納契(Leonardo Fibonacci


幾周後,在研究一些經濟資料時,我看到了萊昂納多‧斐波納契這個名字。


萊昂納多‧斐波納契是中世紀一位極有天賦的數學家。他將正統的數學知識與阿拉伯和印度的數學知識綜合彙編,補充在一起。他也因代數和數位理論方面的重要貢獻而聞名。


儘管我是學電腦電子學出身,擅長與數學相關的課程,卻從未聽聞他。自然,我對他的好奇心大增。然而,我認為這些知識與幾周前天父對我的指示,並無關係。我再一次錯了!


那時,我絲毫沒有意識到,神正在引領我走上一條嶄新的道路,以我未曾想過的方式認識祂。


斐波納契的發現,點燃了我心中的火花,使我開始看見神蘊藏在創造中的奇妙設計:無數的數學公式和次序。在食物中、在植物的生命中、在人體構造中,甚至是人臉中,在數不勝數的創造中,都包含了數學公式與次序。我們看見、聽見、摸到、聞到、品嚐到的每一樣東西,都有與之相關的數學公式。隨著我對斐波納契作品的進一步研究,這個觀念逐漸明朗,我認為,經濟如此,自然亦如此。


邁克‧布 郎 博士(Dr. Michael Brown),一位希伯來學者


開始這項研究數周後,我被引薦給邁克‧布 郎 博士,一位知名的希伯來學者。他也是【火焰事工學校】的負責人。目前,他正住在北卡。


我與布 郎 博士談到了這個令人興奮的發現,正在此時,一個念頭出現在我的心中:「從希伯來文化的角度看,神的話語中是否也存在數學公式?」


布 郎 博士解釋了希伯來文字母與英文字母的區別。與英文字母不同,每一個希伯來字母也代表了一個數值。布 郎 博士指出,他曾讀過許多希伯來書籍,在每一頁的底部是以字母而不是數位表示頁數——因為字母就是數位。


稍後,我發現有一個詞Gematria(希伯來字母代碼)——表示希伯來和希臘字母的數值。我在一次外出開會時,遇見了布 郎 博士。他向我介紹了伊凡‧ 潘甯 博士(Dr. Ivan Panin)。早在十九世紀晚期,潘甯博士就發現了聖經中蘊涵的數學公式,因著這個發現,他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主。潘甯曾是一位堅定的不可知論者,他是如此執著,以致後來當他放棄不可知論,轉而接受基督教信仰時,他的轉化成了報紙的頭條新聞!


與布 郎 博士的談話讓我感到加倍激動,我迫不及待地回到旅館裏,又投入了研究中。但我仍然沒有看出,這與天父在新年之際對我的指示有任何關聯。這些知識可以加深我對聖經的理解,它們只能用於教導和講道中,不是嗎?我又錯了!神正在引導我,而我幾乎毫無察覺。


開始研究


我打開電腦,開始了對伊凡‧ 潘甯 博士的研究,隨之而來的發現令我永生難忘!在電腦還不存在的時代裏, 潘甯 博士花了四年時間學習希伯來文與希臘文,由此他發現了聖經的數字次序。潘寧表示,如果我們試圖證明聖經是出自人手的作品,那麼它的可能性比十億分之一還要小。潘甯曾說:「只要我在此提出的資料是真實的,只要人類的邏輯還起作用,我們就只能得出如下結論:『人永遠不可能做到這點。』」


他向讀者提出挑戰:寫出一段話,只要與聖經中的家譜裏所發現的數字條件一致即可。他也對報紙的讀者提出挑戰,歡迎他們對他的發現提出辯駁與質疑。但是無人敢迎戰!


在旅館的房間裏,我已興奮得像一個小學生一樣!然後就在那時,這不可思議的發現突然臨到了——就在我閱讀 潘甯 博士對數字8的發現時。


他發現耶穌,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數字是:888


簡直難以置信!天父指示我,在代表主名的日期,舉辦慶祝會。雖然,旅途勞累,明天又有好幾場講道,但是我無法離開電腦直到淩晨2:30,之後仍興奮得難以入睡。


數學大師——代表主名的數字


雖然我們很少(如果有的話)從這個角度去認識他,然而宇宙的創造者也是一位偉大的數學大師。數千年來,神一直使用數學語言表達自己,然而我們從未聽見,因為沒有人意識到那是他的聲音。


現在,我開始明白為何神指示我要在200888舉辦慶祝會。


在希臘文裏,耶穌一詞所表示的數值是888,而且大多數主的名字與稱謂都是8的倍數。主指示我們要慶祝「表示主名的數字。」 200888,不僅代表新的開始,這個數字,(在我們的日曆上已有1000年沒有出現),還表示主自己。


聖經中的每一個字、詞、短語、句子、段落和章節,都不僅僅是語言,它們也是數值。我的結論是:聖經不僅是一部文學書籍——聖經也是一本數學書籍。


在互聯網上有許多關於希伯來字母代碼的資訊,我深受吸引。有許多個深夜,妻子都要求我上床休息,明天再繼續研究。現在,通過對聖經和它所蘊涵的許多數位意義的研究,我對神有了新的認識。


在聖經中數值為888的詞語和短語有:耶穌、彌賽亞、我是主;我不改變;主已被高舉直到永遠;我是生命;佩帶烏陵和土明的祭司;我們神的救恩;至高者的憐憫;我的良人;諸天述說神的榮耀;他們必得安慰;第三日。另外,猶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名字加起來等於888。啟示錄(關於耶穌的啟示),在希臘文裏共有888個字。


數學語言


在研究中,我發現了一些希伯來字母代碼和聖經數學專家,高邦妮(Bonnie Gaunt)即是其中一位。高邦妮已發表了好幾本著作,透過希伯來字母代碼探索聖經中隱藏的偉大啟示。耶穌是我們新的開始,也是一個全新、偉大 國度的 君王,我們可以進入這個國度,開始一個新的生命。


大多數教會都明白,主耶穌是我們的生命的新開始,也是我們的一切。希伯來字母代碼所表示的數字,更進一步證實了這一點。


例如:下面表示了希臘文中,耶穌名字的數值:


耶穌(希臘文為Iesous)加起來等於888


Iesous =


I (10) + e (8) + s (200) + o (70) + u (400) + s (200) = 888


新約裏大部分表示耶穌的名稱都是8的倍數。見下:


= 800 = 8 x 100


耶穌= 888 = 8 x 111


基督= 1,480 = 8 x 185


基督救主= 1,408 = 8 x 176


彌賽亞= 656 = 8 X 82


(800) + 耶穌 (888) + 基督 (1,480) 3,168


這些數字可以使我們的信心增長,從事實看見耶穌已為我們預備新的生命,我們無須再繼續活在舊人裏。「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我們肯定明白主耶穌基督這個稱呼對教會有多重要,在整個宇宙裏,它同樣重要。請思想一下,如果神希望宇宙中的每個人,都明白他就是神;如果祂要用一種所有人都能領會的語言,祂會用什麼語言?數學語言是一種嚴肅的語言,它不會撒謊。假如有一個數字改變了,整個意思也就改變了!


經文裏的數學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12:2


所有的作家、藝術家都在作品中留下自己的簽名。從這個角度講,主也不例外。我們所生存的宇宙留有主的簽名——就是數值3168


例如,小城伯利恒位於北緯31.68度,我們的生存空間,從地表下10英里(熔岩層之上),到地表上50英里(大氣層邊緣),這兩個距離之和是60英里。把60英里換算成英尺,就是316,800英尺5,280 英尺 x 60 = 316,800)


繼續關注3168!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徒17:28


聖經指明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耶穌,而數字證明了這一點。


如果在地球周圍放一個盒子,剛好把地球裝入其中(盒子的每一邊都接觸到地球),這個盒子的周長等於31,680英里


將月球放在地球北極之上,畫一個圍繞地球與月球的大圓圈,這個圓圈的周長等於31,680英里


31,680=神與人的中保,天國的福音。


「祂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祂要擔當他們的罪孽。」(賽53:11


「你們將誰比我,叫他與我相等呢?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祂一一稱其名,因祂的權能,又因祂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賽40:25-26


如何慶祝?


發現神在數字裏的簽名,更證實了神的心願,祂希望在200888有慶祝會。但有一個小細節,祂沒有告訴我:哪種形式的慶祝?如何慶祝代表祂名的數字?


有一天早晨,我醒來,我知道那是父在叫我。祂終於指示了我,現在,我知道該如何做了。


我們將要有一個12小時的慶祝,人們將「走遍摩西的會幕」。會幕的每一部分都喻表主。第一個數字的立方是數字82 x 2 x 2 = 8)。


整個會幕的體積是按立方計算。主指示我要在每個部分停留4 個小時,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8點結束。


數字12也很重要


整本聖經中,神都使用數位12,因為數位12也代表主。


你可以記起,以色列的12支派,12根柱子12塊石頭,12個銀盤子,12個銀碗,12個金盂,12個探子,12使徒,12根基,12道門等等。


亞倫大祭司佩帶的胸牌上有12個寶石,每個寶石代表一個支派。記住,每個名字也有一個數值。


最後三個支派便雅憫、瑪拿西和以法蓮的數字和等於888


在胸牌上的最後四列寶石裏,可以看見十字架,即雅各交叉著雙手為瑪拿西和以法蓮祝福。便雅憫是約瑟唯一的同母兄弟,而約瑟得了雙倍的福分。現在這個世代生活在十字架的祝福之下,並將要行走在主的雙倍恩膏之中。


以下是亞倫的胸牌上所佩帶的以色列的12個支派。每一個支派都有一個希伯來字母所表示的數值。從中也有與耶穌有關的數值,父神在他們出生之前就已知道他們的名字。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耶1:5


猶大(30) 西緬 (466) 流便 (259)    迦得 (7) 拿弗他利 (570) (54)


西布倫 (95) 以薩迦 (830) 亞設 (501)   


瑪拿西 (331)   以法蓮 (395)   便雅憫 (162) = 這最後三支等於"888"


胸牌上的每一支都很重要,但是最後一排是我們在此要強調的重點。記住,便雅憫在出生時,他母親為他取的名字是便俄尼,意思是「悲傷之子」。便俄尼的數值是119,這樣的話最後一排的總和就為845


然而,雅各把他的名字該為「便雅憫」,數值也就升為162(如上所示),最後一排的總和也增加到888,即表示耶穌的數值。


父親永遠不會希望兒子的名字是“悲傷之子”,而情願叫他“右手之子”。


在晨星教會的特會上發言時,我與雷克‧喬納,威靈頓主教,鮑伯‧鐘斯夫婦分享了這個資訊。鐘斯夫人與我分享了她幾天前做的一個關於200888的異夢。在夢中,神告訴她,在那一天,她將會發現約瑟公司。主還告訴她,她將要花上40天時間發現他們(從2008629開始)。我知道她在尋找要出席這個慶祝的人,40天時間指向200888,這也是一段潔淨與預備的時間。


靠主名蒙拯救與保守


(註:記住只有在事情成就後,我們往往才能看出它的完整含義。因此,我們不知道以下所指——饑荒,是實際的饑荒,屬靈的饑荒,還是兩者兼而有之!當然,有很多人無法參加這個慶祝,但無論是日曆上的哪一天,你都可以尋求主,將你的生命與神對那一天的旨意調整一致!)


我相信天父告訴我,有一場饑荒要臨到我們所住之地,而這個慶祝可以預備祂的子民面對它。他們將因此處於受保守的位置,即在主的名裏!


我們將要面對一個變化無常的季節,教會必須認識耶穌並主名的大能。我們必須帶著耶穌的能力進入街市商場。我們即將進入人類未曾見過的收割季節,它是最重要的收割之一。


在復活以後,耶穌指示門徒把網撒在船的另一邊(他們已經回去打魚,而且一整晚什麼也沒有打著)。當門徒按照主所說的去做,立刻網裏滿了魚。


聖經告訴我們網裏有153條魚。你是否曾問過,為什麼是153條魚?


153=“逾越節”


     “祂是信實的”


     “神的兒子”


     “祂將使人承受”


     以及“我是主,你的神”


主是否在告訴我們,神的兒子將在末世最大的收割中顯現出來?我們現在所處的季節,是教會歷史上最重要的季節之一,而大多數時候,我們的經歷只侷限於教會服事。我相信現在是神的國顯現在街市商場中的日子,在那些地方將收穫大量的莊稼——而不僅僅是在教會建築的四面牆內。


世界奧運會將在200888舉行


88那天開始,世界的目光將關注在奧運會上,到時世界將目睹它的榮耀與激情,而我們也要慶祝王的榮耀與主名的能力!這個預言性的日子,將會來到,隨後又消失在歲月的河流裏,但數字888是永恆的,因為耶穌是永恆的。


「我們因信祂的名,祂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祂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徒3:16


我邀請你加入這個完全注目仰望耶穌的慶祝。主也指示我不要在這個慶祝上出售任何東西,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祂相比。我們將在代表主名的那一天相聚一堂——200888。如果你不能加入我們,你可以在這一天自己慶祝,進入888,這喻表主名的數字!


      原文瀏覽:Knowing God by Numbers




Rick Joyner + Steve Shultz: "Larry Jackson's 'Knowing God by the Numbers' is Truly Remarkable"


By Larry Jackson


Jul 24, 2008


From the desk of Steve Shultz:


The Greatest MATHEMATICIAN of all time was not EINSTEIN, nor Solomon, David, or anyone else of human origin. God, the inventor of MATH, supersedes all Quantum Physicists and all Math Scientists.


When the "Bible Codes" began to come out, I knew there was something to be learned, but knew we were not "getting it" yet. Each year, we get closer to understanding the Great "Formula Maker" in Heaven. The times and seasons are in HIS HANDS. Read this word with that in mind. Please note Rick Joyner's comments on this article, which includes information on 8-8-8 (August 8, 2008) - a sequence which will not occur again for another 1,000 years.


Rick Joyner Endorses "KNOWING GOD BY THE NUMBERS":


Larry Jackson's teaching on "Knowing God by the Numbers" is truly remarkable and will certainly expand many Christians' understanding of just how awesome and all-knowing God is. We are going to join with him in this celebration that will be held at our facilities at Heritage (on 8-8-08 ).


Rick Joyner  MorningStar Ministries


Blessings,


Steve Shultz


Steve Shultz, Founder and Publisher


The ElijahList & ElijahRain magazine


http://www.elijahlist.com


"Knowing God by the Numbers"


Larry Jackson:


(Note: Be sure to see the introductions by Steve Shultz and Rick Joyner above about this word and the event associated with it.)


"August 8, 2008"


There are times in life when God requires a person's obedience before He reveals His plan to them. I experienced this on January 1, 2008, at 1:30 AM. After a very exciting New Year's Eve celebration at my church in Charlotte , North Carolina , Father gave me instructions to have another celebration service on "August 8, 2008."


WHY A CELEBRATION ON 8-8-08 ?


At that time, this was all I heard as our church family exchanged hugs and celebrated the coming of a New Year. This wasn't the right time or venue to share these instructions, so I just hid it in my heart, understanding that there would be a much better time later in the year.


I understood the significance of the number 8 (eight is the number for new beginnings), plus we had just entered 2008 and had just spoke to our church about removing the old and entering into the new.


The Church has always understood the significance of the number eight as it relates to our Lord and the new beginnings of the New Covenant that have been made available (Jesus was raised on the 8th day of the week, for instance).


Little did I know how this simple word would change my life in ways that no one but the Lord could prepare me for.


One week after the New Year service, I was driving to a city leaders meeting and Father spoke the instructions to me again. However, this time I sensed another level of importance and an urgency to get started on preparations now. It was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immediately start telling those people around me that I am to have a celebration on August 8, 2008.


At that time I had no idea what it would look like or why this date was so important to the Lord!


Leonardo Fibonacci


Several weeks later, while studying some financial information, I came across the name Leonardo Fibonacci.


Leonardo Fibonacci was a talented mathematician during the Middle Ages. He compiled and supplemented the mathematical knowledge of classical, Arabic and Indian cultures. He was also known for the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s he made to the mathematical fields of algebra and number theory.


Despite my background in computer electronics, with a heavy emphasis on math-related subjects, I had never heard of him or his work. Naturally, my curiosity was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