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97.8.9. 上午 廖雅各牧師特會「更新負面情緒」之聆聽手記




 


 


主啊!我壓力好大,求你來幫助我,賜我辨別諸靈的恩賜,好讓我能分辨敵我,叫我知道如何抵擋壓力背後的黑暗權勢。


64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就是今天,你要來領受神所為你預備的一切豐盛。


 


不要去看別人,個人跑自己的跑道就好了,不要去跑別人的跑道,不要去跟別人作比較,神要賜下祝福給我們。


 


當我們消極地說:「我們已得到許多了,神不可能再給我加增了!」,就會攔阻我們獲得神更豐盛的恩典。


 


故事


有一位弟兄搭船從美國要到歐洲去,航行期間需要三星期,他不敢在船上的餐廳用餐,他省吃儉用,每餐都是躲在船艙角落吃泡麵,三個星期過去了,當船快要抵達歐洲時,有其他乘客很疑惑地問他是否在節食,他才知道所有船上豐盛大餐的費用都是內含在船票裡面。


我們是否也常常陷入在自我的貧乏當中,而不知道要來領受主耶穌的豐盛恩典與供應呢?


撒下91大衛問說:掃羅家還有剩下的人沒有﹖我要因約拿單的緣故向他施恩。


撒下97-8 大衛說:你不要懼怕,我必因你父親約拿單的緣故施恩與你,將你祖父掃羅的一切田地都歸還你;你也可以常與我同席吃飯。


 


米非波設又叩拜,說:僕人算什麼,不過如死狗一般,竟蒙王這樣眷顧!


 


米非波設是約拿單的兒子,但多年來卻是活在貧窮心態當中,他說自己如野狗般,足見其自我形象非常的低落,也攔阻了神要給他的貴族特權,以致於不敢去找大衛。


 


你頭腦裡的那個「負向意念」,一定要轉過來,要相信神的計劃與應許,即便你過去犯了很多過犯,還是可以改變回來,只要我們做了我們所該做的,神就要來做祂所要做的,因為只有上帝知道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