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耶穌心』 詩歌創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Dear All:
在此與您分享 這首由慕潔作詞作曲的詩歌創作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可點選以下連結在線上聆聽


http://www.imeem.com/people/ jo1d-qm/music/S8fm4BzU/mp3/


這是一首非常特別的詩歌, 慕潔以最簡潔的歌詞, 帶出最重要的信息:那就是 耶穌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輕快活潑的旋律中, 詮釋出當我們與最好的朋友耶穌在一起時, 那股發自內心最深處的強烈歡喜快樂。


  
慕潔的創作見證如下


耶穌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從來不會誤會我,他欣賞我、愛護我, ,我對他從來不會隱藏,我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有一天早上起來我起來禱告讚美,想到他對我的種種恩典, 就不由自主,自然發出:"耶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後我給他一個飛吻,後來想一下,一個飛吻哪裡夠, 我就自然發出:"耶穌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然後我給他兩個飛吻,接下來我還是覺得不夠,所以我又自然發出: 自然發出:"耶穌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又給了他數不清的飛吻。之後這首歌就自然的唱出來了! 不管他動機是否太單純,結構是否太簡單,耶穌就是喜歡這首歌, 毫無掩飾,向小孩一樣對他赤裸裸的愛!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歌詞
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你一起走(x4)
二、無論往哪裡去我要和你一起走(x3)
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朋友
三、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x3)
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朋友
四、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無論你往那裡去我要和你一起去
 
  
願主使你的心切慕主,如鹿切慕溪水(詩篇42:1)

敬祝平安

耶穌心詩歌創作團隊敬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