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 特刊 (2008.11.05) 感謝 文達弟兄的轉寄分享


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 特刊 (2008.11.05)
五天節慶圓滿結束 出席人數高達18萬人
星期日(11月2日)午後突然的一場大雨,讓自由廣場炙熱的高溫頓時涼爽不少。今天是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最後一場,有42,200人參加,五天下來共計有183,300人。
今天的節慶由藝人李明依主持。首先出場的是由1500位婆婆媽媽組成的千人讚美操及鼓隊表演,整齊劃一的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眾為之振奮。接著是來自美國的單車極限運動,只見三個金髮碧眼的年輕人在高台上做360 度翻轉、180度轉龍頭等危險動作,技藝高超的表演,讓會眾驚呼連連。
接著是藝人之家敬拜團,資深藝人陳艾美、潘麗麗、馬之秦、紀寶如、湯蘭花、李天柱,馬嫂Juby、葉歡、何戎,及退出螢光幕已久的周子寒、何方、陳玉玫等,總共二十九位藝人,以歡樂感恩的心唱出「來信耶穌真正好」。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的影藝圈老搭檔孫越、陶大偉,一上台就先演唱三十年前的電視綜藝節目主題曲「小人物狂想曲」。陶大偉還帶來一首英文情歌「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獻給上帝。陶大偉開玩笑地說:「我們近二十年沒有一塊同台了,都是因為孫越老唱錯詞,我不想跟他同台。」
孫叔談到陶大偉帶他信主的過程時,也不忘虧了一下陶大偉,說:「從來不請吃飯的陶大偉,有一天居然說要請我吃飯。原來他是藉著請我吃飯的名義邀請我到教會,也因此改變了我的命運。今天,我們同在這裡就是為了一件事,要把我們最好的朋友—耶穌基督介紹給大家,讓祂成為每一個人生命中的好朋友,永遠跟祂在一起。接著就為大家帶來『朋友歌』,希望每個朋友都來認識這位好朋友。」
在Dennis Agajanjan、音契管弦樂團、1600人詩班、Huntly Brown、黑珍珠陸續帶來精彩演出後。一名得腦瘤的四歲小男孩陳翔上台與天韻詩班一起合唱「你的手永遠比我大」,感動了現場每位觀眾。接著大會主席周神助牧師呼籲為大會奉獻並禱告。
今天的壓軸表演是知名歌手蔡琴的演出。她首先帶來「被遺忘的時光」,然後分享:「之所以選擇這首歌,是因為第一句歌詞『是誰在敲打我窗』,總讓我覺得是上帝在敲打我的窗,撥動我這根琴弦。」接下來蔡琴演唱「讀你」,她說:「當初我不知道「讀你」原來是讀聖經的意思,後來作者梁弘志快過世前才告訴我,『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的就是『聖經』!」
2003年受洗成為基督徒的蔡琴,為了今天的演出,禱告兩天兩夜。她說:「我在歌壇演唱了四百多首歌,出了幾十張專輯,大半時間都在作天涯歌女,但是我在神面前卻是啞巴,聖歌都不會唱。我為了該在今天唱什麼歌,跟上帝禱告了兩天。」
歌壇老練唱將、台風穩健的蔡琴,為了演唱唯一會唱的詩歌:「耶穌愛你」居然在台上緊張起來,她開玩笑說:「這是我會的101首詩歌,為大家帶來『耶穌愛你』。」低沈充滿磁性的嗓音,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報以如雷掌聲。
蔡琴一直在為此次聚會「合而為一」禱告,她表示,連未信的人都應該合一,更合況我們屬乎主的人更應該合一。她期待教會與基督徒能向社會大眾顯示教會合一的力量。
Toomy Coomes樂團帶領敬拜後,葛福臨牧師上台證道。他以聖經中一位敬虔的宗教人士尼哥底母的故事,談到宗教並不能使人的靈魂得救,人必須重生,唯有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才能得救。
最後葛牧師邀請願意認識耶穌的朋友走到台前,接受耶穌成為個人生命中的救主,並為決志的朋友禱告,陪談員也立即進行陪談。葛牧師說,大會將贈送每位決志者一本《住在基督裡》手冊及一本新約聖經,建議決志者今天晚上就開始讀約翰福音前三章,聆聽上帝要對他說的話,並一生住在基督裡!
 
劃撥捐款
帳號 14514373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請註名「台北葛福臨福音節慶」 

1 則留言:

  1. 看來 沒去參加真是虧大了! 用音樂傳福音是最棒的事!!
    [版主回覆11/11/2008 23:19:22]以馬內利的主與你同在
    我也沒去參加這場盛會 但感謝主讓我們能由肢體的分享
    同蒙恩雨
     活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