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97.11.15.參加韓國列邦教會來台特會所聽到的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感謝Claire 的分享



這次參加韓國列邦教會特會除了在生命及聖經真理上得著造就外  對其敬拜方式及詩歌選唱也印象深刻  其中有首詩歌讓人很感動  雖然這首歌並沒有帶會眾唱 只是在禱告時由敬拜團演奏 但已觸動人心良久 回家後上網找了半天  發現是首適合耶誕節的詩歌  歌詞如下
 
<<理由>>


在小小時候我常夢想聖誕夜
有許多禮物滿足我的心
但我從不知道有個嬰孩帶著生命來
帶給我們盼望和愛
我們是耶穌降生的理由
祂受苦捨命完全為了你我
為這迷失的世界祂付出所有
告訴我活著的理由
如今我長大才體會這道理
最好的禮物是耶穌自己
因為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哭泣
是為了愛


可惜的是我找不到中文歌曲檔  只發現英文原曲是 We are the Reason  可在 http://blog.xuite.net/ab0826/music/9393908 上找到 英文歌曲檔及英文歌詞


大家可聽聽看  祝平安喜樂


祂為了我們


As little children, wed dream of Christmas morn


當我小時候,我常夢見聖誕夜


Of all the gifts and toys, we knew we'd find


有那麼多禮物為我預備


But we never realized, a baby born one blessed night


但那時我卻不知有一嬰孩為我降生


Gave us the greatest gift of our lives


給我生命最大的禮物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As the years went by we learned more about gifts


隨著逝去的歲月我漸明白


The giving of ourselves and what that means


真正的禮物是為愛犧牲


On a dark and cloudy day a man hung crying in the rain


在那陰暗的一天 有一人懸掛十架上


All because of love, all because of love


是為了愛 是為了愛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I've finally found the reason for living


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


It's in giving every part of my heart to Him


是將我整個心靈完全交給祂


In all that I do every word that I say


在每天我所說、每天我所作


I'll be giving my all just for Him, for Him


所有一切全是為了祂


W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W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