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97.11.2.謝基松弟兄所主講的「屬天的供應:敬畏耶和華的,一無所缺」之聆聽手記



 


97.11.2.謝基松弟兄所主講的「敬畏耶和華的,一無所缺」之聆聽手記


詩96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與華美在他聖所。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


當以聖潔的(的:或譯為)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



在我大二信主時,我跟上帝禱告,上帝可否讓我長高一點,但神藉由一位阿拉斯加牧師告訴我,上帝創造你就是如此美好,我知道是上帝在親自在對我說話,因我已為長高禱告了三年。
▃人有四怕
1. 怕生病﹕保健品暢銷
2. 怕貧窮﹕努力工作、拼命地理財。


申8﹕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得貨財的力量是上帝給的。
3. 怕不可知的未來﹕信耶穌讓人得平安。
耶穌已勝過世界,未來都在耶穌的掌管之中。
4. 怕死亡﹕信主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所有世人所害怕的,在耶穌裡都有答案。


經歷了上帝的愛的人,會充滿愛、喜樂、恩膏。
你只要想到上帝是如此愛我們,就不應該有這麼多憂愁。


11/13-16 特會的金牧師,在我去年跟他見面,他第一次跟我見面時就告訴我心臟不好,並說上帝要給我的祝福我還沒拿到。
神要祝福我們,但我們常常在某些點卡住了,以致拿不到祝福,
其實我過去很容易憂愁,但信主後,我充滿了喜樂。
福音使我們軟弱變剛強。
我看過太多有錢人,卻是常愁容滿面。全福會的異像是要領職場的男士信主。
在職場的人很容易請人吃飯,並可藉此傳福音。
但我們常常是缺乏職場事奉的概念。
其實職場事奉的市場太大,到處都是可以傳福音的對象。
買房子的人,都會留意業務員是否充滿喜樂,可以從中分辨其是否信主。
主讓我們裡面有滿足喜樂的湧流。
我們公司有一習慣,開會一定要先禱告。
上帝都預備好了,只要我們願意開口就有人得救。


我的聖經畫滿了神的應許字句,但另一位肢體的聖經畫滿了神的審判字句,所以她充滿重擔。


我們的親戚朋友,不信基督是會入地獄,這是很嚴重的事,所以我們要傳福音。
我們對神話語的態度要認真,
神說不可事奉別的神,但很多人卻仍事奉錢財。
敬畏耶和華的,一無所缺,當我敬畏耶和華時,神就抬起我們。


我們真的能體會神的心嗎?
四福音中,門徒總是在想要吃什麼,而耶穌卻說不要擔心要吃什麼、喝什麼,要先進入神的國。


金牧師原本有20億財產,但在一夕間歸零。
神要我們帶靈魂得救。
我們無法傳福音,因沒有能力,沒有權柄 。
在韓國每天早上是先認罪悔改,遠離罪,饒恕得罪過我們的人,當我們饒恕人時,會帶來極大的改變。
大量的禱告
撒旦最大的詭計就是要叫我們從以神為中心,讓神作主,變成以自己為中心,自己作主。


我們常常太有禮貌,心裡想著每個人都有宗教的自由,要知道若今天不傳,以後就沒機會對那人傳福音。
傳福音的關鍵是聖靈跟能力,要努力的傳,不要不好意思,有些人為人改名字還跟人收5000元,我們一毛錢都不收,還帶祝福給人,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我們要非常有盼望,因為聖靈膏抹我們。
時間每分每秒的過去,我們要把握時間,傳福音不是一種口號。


我們能愛人因為我們被神的愛所充滿。
我為金融風暴感謝神,因為讓人發現自己的不足。
有二種人無法為神所用,一是獨行俠,一是無法覺察自己的不足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