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2008年2月美國樊鴻台牧師來台特會 聆聽手記 下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新竹錫安堂主辦 美國樊鴻台牧師特會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聖靈奇妙的醫治與突破

 

牧師簡介:


樊牧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九九連鎖超市的總經理及關係企業的總裁


他因病得治,蒙神給他醫治的恩賜,目前在世界各地為有病的人的禱告


有神蹟奇事隨著他,服事非常有果效。


 



見證分享:主在樊牧師特會上帶領一位弟兄初嚐天堂的滋味


原本這位弟兄認為這是個自己從未有過的經歷,是需要查驗 ,不能輕易分享,但因樊牧師在特會上有說

:
「要把神對你說的話說出來,你的責任才能了」,而大姊牧師也鼓勵這 位弟兄應該要分享出來  因著這為弟兄的經歷,讓我們相信主所應許的事,必定會發生。


過程:


97.2.16特會時,樊牧師問在場去年有被主提到天堂去的小朋友 ,今年是否願意再去一次天堂,該弟兄也非常渴慕地向主祈求 ,並照樊牧師的教導,頭向上仰望,以堅定有信心的渴慕告訴主說﹕ 「主!我也要!」


 


沒想到在異像中,該弟兄如同乘坐一個約45度的空中隧道往上飛,到了一個充滿雲霧之地,在那裡,看到好多有翅膀的天使在飛,數目之多,好比我們在地上看到一大群鴿子在飛一般,只是仔細看 ,在翅膀中間是「人」的形體。


 


接著該弟兄跟主求說:「主啊!我要看到更多天堂的景色」 ,就看到在一個寧靜的湖(海)面,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色 ,岸邊有幾艘小舟停泊,這個湖,可能就是藍色玻璃海 ,因該弟兄沒看到湖的邊緣,不知到底有多大。


 


接著該弟兄看到他的母親,她看起來很年輕,像是50歲時的形貌(該弟兄的母親於84歲時過逝)。


2/17 該弟兄跟其小家長分享時,小家長說,有一本書叫「死亡90分鐘」(作者在書中描述其經歷車禍死亡,到了天堂90分鐘,後來復活,在天堂所經歷的情況),書上也是描述其死去的親人 ,在作者到天堂時也都跑來迎接作者,讓該弟兄想到應該是因為自己是第一代基督徒,而其母親在生前有受洗 ,所以在天堂才只看到母親,沒有看到其他已過世的親人。


 


接著,該弟兄求主:「主啊!請帶領我去看天堂敬拜上帝的地方。」


就看到一棟白色非常巨大的建築(聖殿),門一打開,看到裡面的正中央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看似上帝的寶座 ,但看不清楚其形像,兩旁則是看似歌劇院的看台座位,裡面有很多 「人」站著在唱歌,該弟兄雖聽不見那歌聲,卻能感受到那無法用語言文字形容的天籟美音 (沒有聲音的聲音,有點像是在地上時,來自於神的 ,我們裡面的意念)所帶來的聲音感動,聽了之後,讓人全人充滿無法 用文字形容的喜樂,並覺通體舒暢,整個人好像「變成透明人 」般的沒有負擔並得著「靈裡的完全自由」…


 


→該弟兄的小家長說,在「死亡90分鐘」這本書上,作者也描述到類似的經歷,作者聽到那無法用語言文 字形容的天籟美音,指示差別在於作者說他雖聽到各種語言的敬拜詩歌 ,但他全都聽得懂,而這位弟兄雖沒有聽到「聲音」 ,卻感受到天籟美音所帶來的震動與釋放,得著那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喜 樂與舒暢


 


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主!


                               


信息摘要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


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


 


「行善」是來自於基督的生命進到我們生命後,所產生的果子

,而不是去努力行善。


三點分享


1. 神只聽義人的禱告→永遠成為一個行義的人


2. 若無基督的生命,無法傳福音給別人。


3. 若無法去愛人,就無法愛基督。


隨從聖靈就會行義,「義」Right with God,做對神來說是「對」的事,就是義


當順服聖靈後,聖靈就會在我們做不對的事時,恩膏就會管教我們。


 


8歲就讀到了,一直不懂太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覺得擔子一點也不容易,但在我讀到太183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我就懂了。


 


記得4歲時,爸媽帶我逛西門叮,我當時不會帶皮夾、信用卡 ,當我看到糖葫蘆、玩具我很喜歡,


我只要開口,媽媽就會買給我,或教導我說糖吃多了要拔牙很痛(上帝有時對我們也是如此)


 


當我們交給祂時,我們的擔子就變成是輕省的,壓力不見了。


 


二大絕招


一、抱神的大腿﹕(跟雅各學),抱著神的大腿


二、作神的狗腿﹕讚美神(跟大衛學的),真心的讚美神 ,說神你好棒!


 


去關懷人,不是因為你作小組長應該去做,而是為了主來做 ,否則你會很痛苦。


我來這裡服事的心態是,我回到我爸爸的公司,因為我們有同一個董事 長,


我在我爸爸的公司上班,我們有同一個老闆,


你也是如此,我們已擁有這個身份,願從今天起,我們都要能成為一個 自由的基督徒。


 


我原本精通於以數字管理,往往一看到數字,我就能立即指出 ,這裡不對、那裡不對,但現在我不再如此,我凡事去找上帝,讓祂忙一點,祂喜歡忙一點


因為我都如此作,所以在過去三年,我躲過了三次生死關卡。


 


我們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基督徒,因為如此才能感染人來認識耶穌。


 


不要有太多的自我的意志和想法?


耶穌現在在我們當中,不是每次都如此,要定睛在耶穌的身上


我只是祂的器皿,祂要動工時,我就退開,讓主得榮耀 !我什麼也不能做!


 


作父母的不能為你的兒女做什麼,除了為他們禱告以外。



 


美國樊鴻台牧師2008年來台特會聆聽手記 下
2008.2.15-17於新竹錫安堂
樊鴻台牧師簡介
樊牧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九九連鎖超市的總經理及關係企業的總裁
他因病得治,蒙神給他醫治的恩賜,目前在世界各地為有病的人的禱告
有神蹟奇事隨著他,服事非常有果效。
2. 17. 早上的信息
加9﹕23-29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
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神的國。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因信稱義
見證﹕年初在我家的小組聚會時,我們分享2007年的感恩見證,有一對夫妻,分享說他們每天都有讀經禱告,
那部原本在他們背後監視的警車變成開到前面在導引他們的警車(聖靈)
雖在受聖靈的洗的前六個月,非常欣喜,
但在半年後,卻經常感覺到有如警車在後面監視般的壓迫感,如同進入到律法的轄制,
心裡總是在注意這個不能做或那個不能做。
這對夫妻雖然因為非常富裕而不需外出上班,但心裡卻是不快樂。
到了2007年,這對夫妻因為瞭解到「因信稱義」的道理
那部原本在他們背後監視的警車變成開到前面在導引他們的警車(聖靈)


律法是來幫助、導引我們的,使我們因信稱義
律法是來幫助、導引我們的,使我們因信稱義。
基督教歷史有500年,馬丁路德當時的主張﹕
1. 因信稱義﹕不是要去推翻律法,在舊約時代,一定要有律法來幫助神的子民不陷入罪惡當中,
新約的關鍵點在五旬節那天,聖靈寶惠師的降臨。
路9: 25-26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當我們聯結於(嫁給)耶穌後,我們就成為家裡的主人,不再是奴僕
好比有一位女子,原為一家公司的職員,後來嫁給了老闆的兒子
她的下班時間由6pm變成→10pm,卻她卻仍甘之如飴
→因為這公司是她的。
當我們聯結於(嫁給)耶穌後,我們就成為家裡的主人,不再是奴僕。
路9:29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了
2. 惟獨聖經﹕
加4﹕5-7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 
我們是否已在基督裡得自由,因基督已釋放了我們
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了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加5﹕1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加5:19-21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
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情慾的事…行這些事,必不能進神的國。
「行善」是來自於基督的生命進到我們生命後,所產生的果子,而不是去努力行善
感謝主!我已得釋放了,我不再自我控告了。
「行善」是來自於基督的生命進到我們生命後,所產生的果子,而不是去努力行善。
三點分享
1. 神只聽義人的禱告→永遠成為一個行義的人
2. 若無基督的生命,無法傳福音給別人。
3. 若無法去愛人,就無法愛基督。
隨從聖靈就會行義,「義」Right with God,做對神來說是「對」的事,就是義。
當順服聖靈後,聖靈就會在我們做不對的事時,恩膏就會管教我們。
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我8歲就讀到了,一直不懂太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覺得擔子一點也不容易,但在我讀到太18﹕3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我就懂了。
回轉像小孩。
記得4歲時,爸媽帶我逛西門叮,我當時不會帶皮夾、信用卡,當我看到糖葫蘆、玩具我很喜歡,
我只要開口,媽媽就會買給我,或教導我說糖吃多了要拔牙很痛(上帝有時對我們也是如此)
當我們交給祂時,我們的擔子就變成是輕省的,壓力不見了
當我們交給祂時,我們的擔子就變成是輕省的,壓力不見了。
我初出來帶職服事時,第一次上講台,心跳150下,我呼求主救我,有一聲音告訴我請大家站起來,我當時很擔心,如果沒發生事情我就完了。
二大絕招
一、抱神的大腿﹕(跟雅各學),抱著神的大腿
二、作神的狗腿﹕讚美神(跟大衛學的),真心的讚美神,說神你好棒!
我們要叫警車從今天開始,開到我們的前面
我確信我已得到兒子的名份,我們要叫警車從今天開始,開到我們的前面
太5﹕23-24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你是上帝的兒女!
歌羅西3﹕23-24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去關懷人,不是因為你作小組長應該去做,而是為了主來做,否則你會很痛苦
無論做什麼,都是要從心裡做,像是為主做的一樣。
我十一奉獻不是為了律法,我接受裝備…都是為了榮耀主。
去關懷人,不是因為你作小組長應該去做,而是為了主來做,否則你會很痛苦。
我來這裡服事的心態是,我回到我爸爸的公司,因為我們有同一個董事長,
我在我爸爸的公司上班,我們有同一個老闆,
你也是如此,我們已擁有這個身份,願從今天起,我們都要能成為一個自由的基督徒。


現在我不再如此,我凡事去找上帝,讓祂忙一點,祂喜歡忙一點
見證﹕有一天我2am 起床,發現大兒子還在打電腦,我原本非常的生氣,
但上帝對我說,「他也是我的兒子」,使我改變原本打算要責罵小孩的語氣,我變成對孩子說﹕
「不要那麼辛苦!」,孩子聽了也去睡了。
我原本精通於以數字管理,往往一看到數字,我就能立即指出,這裡不對、那裡不對,
但現在我不再如此,我凡事去找上帝,讓祂忙一點,祂喜歡忙一點。
因為我都如此作,所以在過去三年,我躲過了三次生死關卡。
我們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基督徒,因為如此才能感染人來認識耶穌
我現在一搭上飛機就會開始為飛行員、空服員、乘客禱告。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抬頭抬頭挺胸,因為我們是上帝的兒女
我們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基督徒,因為如此才能感染人來認識耶穌。
2.17. 晚上的信息
昨天有多少小朋友經歷聖靈觸摸、遇見耶穌、天使的,請到台上來坐。
耶穌有對你說什麼的,請你要講出來。
A﹕看到一條很長的路,樹、星星。
B﹕看到大家禱告的話,飄上去,如同一團球,感覺很美好。我覺得自己的手,變得很重,於是問耶穌為什麼會如此。
C﹕耶穌提醒我說﹕「天國近了!要預備好自己的心,我受鞭傷你得醫治」
D﹕到一個花園盡情的跳舞,看到蘋果樹,蘋果吃起來很甜,看到一個非常年輕的牧師在講道,看到他們在敬拜。
E﹕為人禱告時,看到字幕,就照著字幕唸出來。
F﹕閉眼看到一片草地,天使迎接我,看到耶穌,說非常喜歡我,覺得上帝的愛一直在我心裡。
耶穌現在在我們當中,不是每次都如此,要定睛在耶穌的身上
不知在座,聽了有何感想?
要回轉像小孩,天國裡都是像小孩的人。
昨天,在服事中間,聖靈提醒我要停下來為小朋友禱告。
不要有太多的自我的意志和想法?
耶穌現在在我們當中,不是每次都如此,要定睛在耶穌的身上
我只是祂的器皿,祂要動工時,我就退開,讓主得榮耀!我什麼也不能做!
太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作父母的不能為你的兒女做什麼,除了為他們禱告以外
百夫長為其僕人求
主說﹕→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
作父母的不能為你的兒女做什麼,除了為他們禱告以外。
開始服事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