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與您分享:文達仁雯創作的詩歌 耶穌與我



與您分享:文達仁雯所創作的詩歌  耶穌與我

 

這首詩歌我們這一次聽到時 就深受感動 我們可以感受到主已把那屬天的優美旋律與歌詞澆灌在文達仁雯身上

 

聽過這首詩歌後  這首詩歌的旋律經常在我們忙碌的工作中悄然地飄進我們的心裡

彷彿是主在提醒我們 耶穌正與我們同在   

如同歌詞上的『黑暗中,何處有路,行低谷,徬徨無助誰知我迷途,心已成荒蕪,找不到,此生所屬遇見祢,聖潔美麗主,救我脫離死蔭谷

總是因此讓我們再度從新得力

                            

 

以下是文達仁雯的創作見證

 


仁雯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但當時的家境無法供她學琴。感謝主 ,進入教會後,她終於有機會參加司琴訓練,雖然只上過初階的課程 ,但也讓她在家裡可以簡單彈奏喜愛的詩歌或知名樂曲,自得其樂。


 


我在接受建宏的邀約開始寫作詩歌歌辭後,常與仁雯分享創作詩歌的心 情與成果。也很羨慕建宏、筱萍可以夫妻同工創作詩歌 ,真是美好的服事,所以就鼓勵仁雯也可以禱告,祈求聖靈賜天上的音 符給她,好讓我們夫妻也能寫出詩歌來讚美主。


 


感謝主,有天仁雯在練琴時突然領受到一段旋律,是一段可以呼應我們 屬靈歷程的旋律,仁雯首先看見的就是:「耶穌的釘痕手牽著我們走過 低谷,改變我們的生命。」因此她有了完整的感動,希望能寫一首從不 認識主,到遇見主,再到穩行高處的詩歌。很奇妙的 ,聖靈很快的動工,當晚,仁雯就將曲子彈奏出來,但她不會寫樂譜 ,所以就先用簡譜記錄下來。然後請我根據她的感動填寫歌詞 ,因著同感一靈,夫妻同心,歌詞很快的在第二天就寫出來了。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些不容易的過程,我和仁雯也一樣 ,走在黑暗裡,行在低谷中,悽悽慘慘,茫茫然不知方向 ,感謝耶穌的釘痕手牽著我們飛出低谷,脫離黑暗,迎向光明國度 。我相信這首歌不只是我們的,也是許多基督徒的生命縮影 ,願神使用它撫慰、鼓勵更多枯乾受傷的心靈。與您分享耶穌與我的歌詞


 


黑暗中,何處有路,行低谷,徬徨無助


誰知我迷途,心已成荒蕪,找不到,此生所屬


遇見祢,聖潔美麗主,救我脫離死蔭谷


我的主,釘痕手,緊緊牽著我


展翅高飛,迎向光明國度


祢使我,靈魂飽足,祢與我,同行起伏


祢知我本是,天地間塵土,模造我,如同基督


喔主,奇妙救贖,讓我,穩行高處


 


 


                                                                               文達&仁雯 見證於 97.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