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誠摯地邀請您:3/29日(六)10am 來新竹錫安堂參加 「唱出耶穌心 」新詩歌發表會



各位弟兄姊妹:


收信平安!


感謝主!賜下豐盛的詩歌創作恩典在新竹錫安堂當中 ,在這裡每一首新創作詩歌的背後,不管是歌詞或旋律 ,都有一段奇妙的領受過程,並詮釋著一段經歷神的過程,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於329上午10點,來新竹錫安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81號1樓 電話:03-561-1267),也歡迎您邀請諸親友 、慕道友與我們一同藉由這 13首新創作的詩歌,來仰望耶穌,讓我們齊聲來唱出耶穌心。


在追隨「主的道路」上,有時我們會因著環境或因著自己的軟弱而跌跌 撞撞的…


一、主的道路(詞:陳建宏;曲:陳建宏) 


每當我們跌倒或軟弱時,「我的天父」總是像「我的爸爸 」並超越我的爸爸,無微不至地引導著我們、守護著我們、教導著我們……


二、我的天父我的爸爸(詞:陳功培、陳建宏;曲:王筱萍)   


但主啊!前方的道路,我們看不清楚,我們要「緊緊跟隨你」…


三、緊緊跟隨你(詞:陳建宏;曲:王筱萍)   


我們不再想當自己的上帝,我們要把所有的心思、意念、情感 ,全然地交託給主,「求主掌權」…


四、求主掌權(詞:陳建宏;曲:陳建宏)   


五、求主掌權(詞:陳建宏;曲:王筱萍)   



身為一個基督徒,我們最深的渴望就是希望能「飛向天父」 ,盡情享受祂給我們的愛……


六、飛向天父(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但有人會問:「耶穌的愛」到底是份什麼樣的愛?竟會如此吸引著我們 ?其實這是一份我們眼未曾見過,耳未曾聽過的「從不知道的愛」


七、耶穌的愛(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八、從不知道的愛(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我們多麼想更深地認識耶穌,如果我們願意,「耶穌與我 」究竟可以發展成為何等親密的關係呢?   


九、耶穌與我(詞:戴文達、林仁雯;曲:林仁雯)   


認識耶穌到底有什麼好處?因為耶穌是我們「一生的盼望」 ,得著耶穌就是得著生命的全部。


十、一生的盼望(台語) (詞:陳建宏;曲:陳建宏)   


主啊!我們不只要認識你,我們還要日日與你同行,直到上天堂的那一 天,我們在天堂也要永永遠遠「與你同住」。


十一、與你同住(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耶穌!耶穌!謝謝你在十字架為我們捨命,流寶血,因為 「耶穌寶血何等美」,塗抹了我們一切的過犯,並救贖了我們。


十二、耶穌寶血何等美(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主啊!感謝你賜下這豐盛的詩歌創作恩典在我們教會當中,我們要把這 「一切的榮耀歸於你」


十三、一切榮耀歸於你(詞:戴文達;曲:王筱萍)   


 


 

敬祝平安

 


新竹錫安堂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