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97.3.16. 主日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在神國裡為大是看內在的生活,而不是看外在恩賜的彰顯」之聆聽手記

 


有人作見證說在上了二姊的「謙卑」課程之後,才發現在他裡面沒有 「謙卑」二字,負自己的軛,總是讓人勞苦愁煩,如能負主的軛 ,就會得著釋放與輕省,也發現他自己在過去因著自己的驕傲 ,而背重擔,以致勞苦愁煩。

▃ 這幾年,神差派許多僕人來幫助我們,但我發現如果是與外在醫治釋放 有關的特會,來參與的人總是較參與內在生活的特會的人多很多。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 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 ,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 ,離開我去吧!


神的話就是這麼的真實,我們一定要用敬畏誠實的心,來遵行神的話 ,才不會在試煉來的時候,就跌倒了。
在追求恩賜、恩膏時,一定也要遵行神的話語。
目前參加醫治特會的人與參加內在生活特會的人,人數相當懸殊 ,值得我們來特別注意。


太5﹕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 ,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 ,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如果我們沒有行出神的話,在不知覺中就會影響到別人。
神邀請每一個人在祂國度裡為大,而不是在世人的眼中為大。
這個「為大」是以我們內心的反應、內在的生活為準則 ,而不是以外在的恩賜與服事的果效來作衡量。


林前15:41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 分別。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人人都有機會被提升 ,並在神的眼中為大。
當聖靈的工作在運行時,我們要非常謙卑誠實,不是一定要顫抖倒下 ,不是外面有很大的彰顯才算屬靈。
要留意回到自己的裡面去,而不是只著重在外面的彰顯。
聖靈是平安的,不是帶來混亂與挾制的。
撒上14﹕47 掃羅執掌以色列的國權,常常攻擊他四圍的一切仇敵,就是摩押人 、亞捫人、以東人,和瑣巴諸王,並非利士人。他無論往何處去 ,都打敗仇敵。


撒上15﹕10-23 耶和華的話臨到撒母耳說: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 。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撒母耳清早起來,迎接掃羅。有人告訴撒母耳說:掃羅到了迦密 ,在那裡立了記念碑,又轉身下到吉甲。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撒母耳說:我耳中聽見有羊叫、牛鳴,是從哪裡來的呢﹖


掃羅說:這是百姓從亞瑪力人那裡帶來的;因為他們愛惜上好的牛羊 ,要獻與耶和華─你的神;其餘的,我們都滅盡了。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住口吧!等我將耶和華昨夜向我所說的話告訴你 。掃羅說:請講。


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 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耶和華差遣你,吩咐你說,你去擊打那些犯罪的亞瑪力人 ,將他們滅絕淨盡。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 事呢﹖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 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 ─你的神。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 ﹖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 。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我們的神是我們的權柄,如我們不能順服神,權柄也不會傳下來。
為何掃羅的結局與大衛如此不同?


你既厭棄耶和華,耶和華也厭棄你。
撒上13﹕8-14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 ,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剛獻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掃羅出去迎接他,要問他好。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 ,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 ,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 ─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 ,直到永遠。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 ,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掃羅不是祭司,卻等不及跑去獻祭。
不要以追求能力為大。
有一姊妹有情慾上的軟弱,把自己關在屋內,七天七夜,求主釋放 ,之後她還是需要隨時提醒自己。


▃ 影片觀賞﹕
神帶印尼腓力牧師去地獄的經歷,天堂與地獄都是如此真實。


在影片中牧師腓力‧曼都法:「主啊,你為什麼挑中我 ,為什麼不是其他的牧師,為什麼是我,我並不想要。」


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這位來自印尼的腓力牧師,說他曾經到過地獄 ,時間就在 2000年1月1日清晨 。腓力‧曼都法:「我知道這是超自然的經歷,我的身體還躺在床上 ,但是我的靈魂卻來到地獄。」



就在聖經所寫的酷刑谷裡,他感受到濃厚的死亡氣味。腓力‧曼都法 :「他們的舌頭從嘴巴裡被拉了出來,他們的眼珠也被挖了出來 ,但是他們都死不了,因為這折磨是無窮盡的。」


那種感覺如此真實,就算是在7年後的今天,腓力牧師回想起來還是心 有餘悸,花了9個月的時間,他才有辦法克服內心的恐懼 ,與大家分享這段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