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3/29 『唱出耶穌心』詩歌發表會會後感言



 


感謝主!感謝大家參與3/29 的詩歌發表會,神大能的手真是奇妙,當天由於與美國CIChristian International)先知比爾雷奇(Bill Lackie)來台特會撞期,所以教會中很多人都去參加特會了,起先到的人並不多,但在大姊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後(大姐牧師說,神現在正大大地與我們同在),整個會場屬靈氣氛就開始被翻轉,接著聖靈的水流就湧流運行在會場中,我們每一個參與者,還有在場的許多弟兄姊妹都深深地浸在這一波又一波聖靈的觸摸,與主榮耀的同在當中。


 


正如文達所分享的:「那一天,當建宏請大姐為發表會禱告,大姐說到:神現在大大與我們同在!我的心突然超越我的眼了。我的眼看見的是極少的聽眾,我的心卻歡呼起來,因為我們的神來當聽眾了。哈利路亞,如果會堂擠滿了人,我的神卻不想來聽,這詩歌發表會有何可唱呢?而今,我的神親自降臨在我們當中,悅納我們為祂及祂的愛子所做的一切,這才是最重要的,我整個人被極大的喜樂包圍,我深深的感恩再感恩!」


 


其實,發表會前一晚我們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著,可是清晨五點就醒了過來,我們帶著一些些的興奮、一點點的緊張起來預備,早上建宏在洗頭時,閉上眼,彷彿就感受到有人(主)站在我背後按著我說:「孩子!不用擔心發表會,不用擔心該說什麼來串場,到時,我會給你們話語」,接著建宏就到車上拿東西,並在家門口的抽屜抽了一張讀經卡來讀,上面說著:「要先求主來掌管我們,我們才能掌握住我們自己的生命」(主提醒在分享求主掌權這首詩歌前要作見證,原本我們在這首詩歌前並不打算作創作見證的),到第二次真正要出門到教會時,弟又抽了一張讀經卡,上面說著:「十字架的光…」提醒了建宏在分享「一生的盼望」創作見證時,要分享出民國79年建宏第一次遇見主(看見十字架的光)的見證…。


 


在此要感謝所有參與同工,當天同心協力的為主擺上:


感謝主!


賜給文達、仁雯新鮮的創作膏油、觸動人心的詩歌詮釋、生命見證的分享、精心設計的詩歌本封面海報、帶人進詩歌情境的詩詞投影片,特別是文達在發表會的前幾天領受自主並提醒大家:


「要把我們打開,把我們的眼光打開,把我們的胸懷打開,把我們的熱情打開,把我們的信心打開!神放在我們裡面的,都被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堵塞住,打不開,只能像涓滴細流,是無法供應這乾旱大地的。


神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小水流,神要打開巨大的閘門(我們的老自己),讓耶穌的活水如萬馬奔騰流出,這才能解百姓的的渴啊!我們要思想怎麼讓神的水流流出來,不用擔心誰要來喝,也不用擔心水流出來以後會遇到甚麼攔阻,那是神會處


 


理的,我們就是打開,讓活水流出來!與大家共勉!」


 


感謝主!


讓淑華一路帶領我們練唱、預備,當天並一指指地敲著琴鍵,彈奏出一聲聲的水滴,這些水滴旋即匯流成浩大的聖靈江河,伴同敬拜聲,充滿著每個人的靈、也澆灌了整個會場。感謝主帶領淑華以優美的聲樂唱腔,把我們帶入「一生的盼望」的水流裡,使我們再次深刻地體會到,主是我們一生的盼望。


 


感謝主!


在會前藉由一個異夢(感謝峰欽弟兄的詮釋)來提醒我們邀先杏姊來領會,因為自我們來新竹錫安堂後 ,就聽到很多人說過先杏姊與主的關係非常非常親密,是種已進入到至聖所的關係,謝謝先杏姐來帶領我們敬拜我們的主,使我們第一次體會到「進入到至聖所敬拜」的滋味,先杏姐游刃有餘的天籟美音,深深地激勵著我們想要永永遠遠與主同住…


 


感謝主!


帶領金德,以純淨的天籟男聲,讓我們非常享受「緊緊跟隨你」那種初嚐天堂的滋味,讓我們深刻地體認到台灣的神國長子所傳遞出來的歌聲當中所蘊含的生命力,並帶給我們一切的豐盛。


 


感謝主!


帶領峻豪、婷娉來幫忙作譜務與音控,由於他們的用心與細心,不只隨時跟著現場的節奏調整攝影拍攝鏡頭,也讓我們在會後看DVD 錄影時都會適時的切出雙畫面,使文達用心製作的歌詞畫面,也能完美地搭配現場詩歌呈現出來。


 


感謝主!


帶領少桐、功培、品卉以純真的童音,詮釋「我的爸爸,我的天父」,並搏得全場最多的掌聲,我們在會場時還開玩笑說:這首詩歌可能使功培成為全中華民國最年輕的詩歌創作人,但我們也寄望文達的孩子少桐來打破這個紀錄。


 


感謝主!


帶領筱萍領受這些優美的詩歌旋律,並費心地打印歌譜,預錄了Demo CD來幫助大家練唱,感謝主讓她當天以遠超越Demo CD的優雅音質詮釋出詩歌的生命,並說出觸動人心的創作見證。


 


 


 


 


參與整個詩歌發表會的籌備過程,就像是參與一段被主建造的過程,記得在


97.3.17.建宏求問主說:「主啊!詩歌發表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困難?」


當時建宏也注意到家裡牆上的一幅耶穌蹲身在溪水上用手舀水給一隻小羊喝的照片,沒想到禱告後打開聖經來讀,竟剛好出現與牆上照片所傳遞信息相同的經文:


「以賽亞書4319-21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讓我們非常驚訝!並分享給參與這次發表會的肢體。


 


而在3/27 「唱出耶穌心」詩歌發表會的前夕,建宏奇妙地領受到建宏大姊剛從耶路撒冷所帶回來的照片與資料,看到許多聖經中所記載的場景,一一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把聖經所記載耶穌傳福音、行醫治、作釋放的事蹟串連在一起,還看到一本名為「苦路」14站的手冊,記載耶穌當年上十字架前所走過的14個地點在現今耶路撒冷所在位置的實景照片,相信這是主在帶領我們預備心,讓我們的心更加貼近耶穌的心,以便能唱出耶穌心。


 


感謝主!


讓振昌哥、宏仁哥、康維哥、韻曲姊、文彬哥、古姐、子玄姊、台燕姊、帛煻哥、令琛哥、鳳梅姐、宮如(筱萍的好友)…還有許多我們的屬靈遮蓋與教會肢體一起來參與這次的「唱出耶穌心」,正如文達所描述的:「演唱時,我看到有的人流淚,有的閉上眼睛享受主愛,有的被打開被釋放...感謝主,他們不是來捧場而已,他們跟主的關係又更親密了一層,當然我們也是,這是何等寶貴的賞賜啊!」


 


也特別感謝仁釗哥、依凡的代禱,還有當天許多關心詩歌發表會卻因有要事而無法前來的弟兄姊妹所為我們擺上的禱告,這次的詩歌發表會,讓我們再次經歷到撒加利亞書46上所說的:「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主的靈,方能成事」


 


這真是個難得的經驗,正如筱萍打趣說的:「看到裝訂的很有質感的唱出耶穌心歌本時有讓我回想起我準備碩士論文的感覺,但真正重要的是詩歌創作的整個過程,從如何領受神所賜的旋律,到每首歌初稿的完成,之後數次的修訂,到決定舉辦詩歌發表會後,整個程序的規劃、詩歌演唱人選的邀約、每次的練唱,在在都讓我們有不同的學習與成長。最深的體悟是,我們真的是無法掌握一切,我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唯有真正將主權交給主,求祂來安排及帶領,我們才會享受到那出人意料的平安與喜樂。」


 


 


 


我們特別感謝主,讓我和筱萍能與文達、仁雯同工創作詩歌,雖然我們不常碰面,都是E-mailE-mail去,但一首首歌就這樣產生了,每件事也都按部就班的成就了。主做工至此,我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將一切的榮耀再次歸與祂,並不住的感謝讚美祂。


 


願主大大賜福各位,讓各位的家人及工作盡皆蒙福,也願神大大打開天上的窗戶,將詩歌創作的恩賜,大大地澆灌在我們教會與全地的各個教會,讓全地都來用詩歌琴絃來讚美歌頌愛我們的主!


 


敬祝平安


 


建宏敬上  97.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