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與您分享:與文達同工的詩歌創作:緊緊跟隨你



 

各位弟兄姊妹、各位好友:


 


收信平安!


在此與您分享這首由建宏作詞,筱萍譜曲的『緊緊跟隨祢』


 


感謝主!帶領樊鴻台牧師於2/15-17 來新竹錫安堂舉行特會,這首詩歌的歌詞創作感動源於這次的特會


一、第一段歌詞


『在我的渴慕中,你大能雙手觸摸我,裂天而降的恩膏醫治我 ,我知道美好的事已全然發生』


源於:主在特會上醫治了建宏的脊椎側彎


在被樊牧師特會的前幾天 建宏心裡一直希望主給我一個祂同在的印記,讓我在這屬世的起起落落 的世界上,能持守神同在的信心, 對神的信心不再是隨著環境、 隨著心情而起起落落。


沒想到我們的主,正如以賽亞書65:24 上所說的: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在建宏還未開口求告,主就應允,祂醫治了建宏的脊椎側彎 ,讓我隨時隨地在自己的身上都能感受到祂的同在,因為祂在我身上留 下了一個醫治的印記。


 


被主醫治,好像是經歷一場夢一樣,沒想到昨天(2/26)建宏公司團契的一位姊妹,看到建宏的見證後,也作見證說: 『在前年的聖誕節(2006/12/25,26)柯馬太牧師的特會中,神也藉由祂的大能醫治了這位姊妹的脊椎(在醫治特會當中, 被擊倒在地兩次),她原除了有嚴重的S側彎外,還有脊椎的一小節對折的問題(X光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脊椎竟然是雙層重疊的),是因為在高中時從樓梯上跌下來,以為只有腳傷卻沒去注意它 ,大學時病發,曾有一年無法走路,連坐著都會疼痛, 甚至後來有翻身睡覺的困難。


主的大能醫治,竟是如此真實地發生在每一位願意憑信心領受醫治的人 身上,真是感謝主!


 


得醫治的過程是2/17樊牧師特會時,樊牧師說,脊椎有需醫治的請上台,建宏原本要衝上台 去被服事禱告,但聽到樊牧師接著說﹕「因車禍受傷的」 ,又看到有很多坐在輪椅上、站不起來的、癱瘓躺在地上的 …等著被樊牧師禱告,我就沒上台,但是心裡仍然迫切地求主醫治我的 脊椎側彎(胸部至頸部間側灣30度,自民國71年,大學時期照胸部X 光片就發現)。


 


後來樊牧師在2/17 晚上特會的尾聲,也為教會的同工禱告,建宏也上台被服事 ,當被聖靈大大充滿時,建宏全身振動得非常大,並瞬間向後倒下 ,可能是速度太快了,後方的扶人同工來不及接住,以致「碰! 」的一聲,建宏背部、脊椎著地,讓建宏疼痛難耐,因工作的關係 ,撐到2/23(六)才去掛署立新竹醫院的門診,醫生為建宏照一張全脊椎的X光片,建宏一直注意X 光片上整個脊椎只有腰部那段脊椎有側彎20度(醫生說這段側彎,沒什麼關係),直到下午 130建宏與教會文達弟兄一起禱告時,主讓建宏想起來,原本胸部那段30度側灣已被醫好了


 


也讓我想起來,在民國92年,省立新竹醫院的莊永清醫師為我照全脊椎X光時,我才知道自己的脊椎不只是胸椎有側彎30度,連腰椎都有側彎20度,由於上下側彎方向不同,莊醫師還說是呈「S形」但莊醫師說不用擔心,所以建宏一直只記得胸椎有側彎 ,因此當天只跟神求醫治我的胸椎。


 


感謝主!藉由建宏2/17背後倒下著地,帶領建宏去看骨科門診,也才發現到主已醫治了建宏 。這也應證了樊牧師說要去找醫生查驗真的是很重要


 


而建宏於2/23 晚上與文達、仁雯、筱萍受當晚的講員慕潔邀請去青年崇拜聚會獻唱我 們所創作的「一切榮耀歸於你」時,坐在建宏前面的一位弟兄其外套的 背後,竟印著佔滿整件外套大大的「S」字樣,讓建宏知道,主已明確地啟示,祂已醫好了建宏原本的S 脊椎。


 


二、第二段歌詞


在你的恩典中,我初嚐天堂的滋味,天籟美音的敬拜開啟我 ,我知道應許的事必定會發生


源於:主在特會上帶領一位弟兄初嚐天堂的滋味


原本這位弟兄認為這是個自己從未有過的經歷,是需要查驗 ,不能輕易分享,但因樊牧師在特會上有說:「要把神對你說的話說出來,你的責任才能了」,而大姊牧師也鼓勵這 位弟兄應該要分享出來  因著這為弟兄的經歷,讓我們相信主所應許的事,必定會發生。


過程:


97.2.16特會時,樊牧師問在場去年有被主提到天堂去的小朋友 ,今年是否願意再去一次天堂,該弟兄也非常渴慕地向主祈求 ,並照樊牧師的教導,頭向上仰望,以堅定有信心的渴慕告訴主說﹕ 「主!我也要!」


 


沒想到在異像中,該弟兄如同乘坐一個約45度的空中隧道往上飛,到了一個充滿雲霧之地,在那裡 ,看到好多有翅膀的天使在飛,數目之多,好比我們在地上看到一大群 鴿子在飛一般,只是仔細看,在翅膀中間是「人」的形體。


 


接著該弟兄跟主求說:「主啊!我要看到更多天堂的景色」 ,就看到在一個寧靜的湖(海)面,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色 ,岸邊有幾艘小舟停泊,這個湖,可能就是藍色玻璃海 ,因該弟兄沒看到湖的邊緣,不知到底有多大。


 


接著該弟兄看到他的母親,她看起來很年輕,像是50歲時的形貌(該弟兄的母親於84歲時過逝)。


2/17 該弟兄跟其小家長分享時,小家長說,有一本書叫「死亡90分鐘」(作者在書中描述其經歷車禍死亡,到了天堂90分鐘,後來復活,在天堂所經歷的情況),書上也是描述其死去的親人 ,在作者到天堂時也都跑來迎接作者,讓該弟兄想到應該是因為自己是 第一代基督徒,而其母親在生前有受洗,所以在天堂才只看到母親 ,沒有看到其他已過世的親人。



接著,該弟兄求主:「主啊!請帶領我去看天堂敬拜上帝的地方。」


就看到一棟白色非常巨大的建築(聖殿),門一打開 ,看到裡面的正中央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看似上帝的寶座 ,但看不清楚其形像,兩旁則是看似歌劇院的看台座位,裡面有很多 「人」站著在唱歌,該弟兄雖聽不見那歌聲,卻能感受到那無法用語言 文字形容的天籟美音(沒有聲音的聲音,有點像是在地上時 ,來自於神的,我們裡面的意念)所帶來的聲音感動,聽了之後 ,讓人全人充滿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喜樂,並覺通體舒暢,整個人好像 「變成透明人」般的沒有負擔並得著「靈裡的完全自由」…


 


→該弟兄的小家長說,在「死亡90分鐘」這本書上,作者也描述到類似的經歷,作者聽到那無法用語言文 字形容的天籟美音,指示差別在於作者說他雖聽到各種語言的敬拜詩歌 ,但他全都聽得懂,而這位弟兄雖沒有聽到「聲音」 ,卻感受到天籟美音所帶來的震動與釋放,得著那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喜 樂與舒暢


 


三、這首詩歌第三段歌詞(副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啊!我要緊緊跟隨你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依靠你的靈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啊!我要緊緊跟隨你


我要卸下重擔,我要穿上基督,永永遠遠跟隨著祢


源於:文達提醒我們,在經歷神大能的醫治後 要用哈利路亞來讚美主,以歌頌主的奇妙恩典,經筱萍所領受到的旋律 ,讓我們都非常感動,唱出來有點像是一位小孩子在向父親(天父 )撒嬌般地訴說著他要緊緊地跟隨著父親(天父)。


 


四、歌詞的最後一句我要卸下重擔,我要穿上基督,永永遠遠跟隨著祢


恰與朱秋全牧師3/2 所傳遞的信息是相似的,讓我們覺得非常奇妙。


25:1-13


朱牧師教導說:為什麼聰明、愚拙的童女都在等主,卻只有聰明的童女 等到主?


因為在聰明童女的器皿裡面有「油」,是有「裡面的恩膏」 ,聰明童女是住在基督裡,也就是「跟隨著恩膏的教訓」 (就是那無窮生命的大能)。


而在第一段歌詞中的『在我的渴慕中,你大能雙手觸摸我 ,裂天而降的恩膏醫治我』,卻也正是朱牧師所講的『外在的恩膏 』的信息。


主藉由朱牧師特會所賜下的信息與我們領受並分享這首詩歌的時間 ,這麼奇妙地緊緊相連,讓我們非常驚訝於這首詩歌「緊緊跟隨你 」背後神奇妙的作為與安排


 


 


 


緊緊跟隨你的歌詞:


 


在我的渴慕中,你大能雙手觸摸我,裂天而降的恩膏醫治我 ,我知道美好的事已全然發生


在你的恩典中,我初嚐天堂的滋味,天籟美音的敬拜開啟我 ,我知道應許的事必定會發生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啊!我要緊緊跟隨你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依靠你的靈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啊!我要緊緊跟隨你


我要卸下重擔,我要穿上基督,永永遠遠跟隨著祢


 


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 望。羅馬書15:13


 



建宏、筱萍見證于200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