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屬靈爭戰中服事前後的禱告 瑞貞姊所整理 志華哥所主講

Dear all﹕
 

與您分享瑞貞姊所整理的 志華哥所主講的:屬靈爭戰中服事前後的禱告。
 

感謝主於97.3.9. 藉由志華哥,帶來寶貴的「屬靈爭戰」的教導,志華哥提醒 ﹕當在為人服事後,若出現以下三種現象,就有可能是面對了屬靈爭戰 ﹕
一、變得很消極或很容易看別人不順眼
二、心灰意冷,什麼都不想管(遇到嚴重的攻擊)
三、出現莫名的害怕(遇到更嚴重的攻擊)﹕如同以利亞雖打勝仗 ,但仇敵說要他死,他就一晚逃跑了200多公里。
所以學習以下的服事前,服事後的禱告,是非常地重要。


☆服事前的禱告
一、作自潔禱告(聖潔才有能力),求主光照有什麼不潔的思想 、情緒、行為,立刻認罪、棄罪、離罪、自潔對準主。詩 66﹕18雅5﹕16提後2﹕21
二、用羔羊寶血為自己及家人禱告,求主用寶血潔淨、保護及遮蓋。
啟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三、求聖靈的同在﹕平日要與聖靈同住同行,包括服事、生活、生命 、對聖靈敏銳順服。是以馬內利的事奉,聖靈同在是服事者最大的護衛 。約壹2﹕27 加5﹕16 加5﹕25 詩91﹕1
四、宣告主的掌權﹕「主啊!你是我的主,羔羊寶血遮蓋我 ,幫助我穿上屬靈軍裝(救恩的頭盔、公義的護心鏡、真理的帶子 、平安福音鞋、信德的籐牌、聖靈的寶劍)」,並委身在主的思想 、感覺或情緒中。
五、服事前花時間等候禱告﹕注意生活的調適,服事前後作息合宜 ,使身心靈,力量充沛(要避免危險或突發奇想,心血來潮的行動或過 份勞累的事)。
六、為此次的服事,事先作爭戰得勝或…的禱告,要儆醒禱告 ,謹慎行事。


☆服事後的禱告
一、感謝讚美神的作為﹕把一切榮耀、得勝及讚美都歸給神 ,不竊奪神的榮耀,也不受人來的榮耀,不求自己的榮耀。
二、奉主名斥責從被服事者身上來的不好的靈和攻擊 ,完全離開我及與我有密切關係的親友。(不在別人的罪上有份 )提前5﹕22
三、求羔羊的寶血潔淨我的身心靈,保護與我有密切關係的親友及一切 。
四、再支取聖靈的充滿及耶穌的豐滿﹕要讚美主,要等候主 ,從新得力。
五、或者請他人作潔淨禱告。



☆禱告詞
「主耶穌,我感謝你讓我有機會來服事我的弟兄姊妹 ,現在求主來砍斷我和被服事者中間的魂結、靈結和體結的牽扯 ,求主耶穌的寶血來塗抹遮蓋我,現在求主耶穌用聖靈來充滿我 ,也來充滿對方,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如果對方還未信主 ,可以不用說充滿對方)」


如果是為對方作較深的情緒醫治釋放,可以再加以下的禱告詞﹕ 「凡屬對方那一份,完整地還給對方,凡屬我自己那一份 ,完整地還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