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97.3. 23.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特會 之聆聽手記 (下)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主帶領 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 來到台灣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

張唐納文牧師在這次特會時也有提到
我是一個「靈」,我有一個「魂」
我住在一個「體」裡面
恩膏根本就在我們當中,我們只要通暢,讓魂不要成為攔阻。
摩西的帳蓬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照樣,一個基督徒的屬靈生命也照樣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 ,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張牧師這次特會因師母要作化療所以提前回去陪伴,張牧師在妻子生病 時還特別來台灣教導我們,真是主忠心的僕人,令我們十分感動 ,也提醒了我們要特別留意去領受牧師這次所帶來的寶貴信息 ,裡面一定有重要開啟 我們不只聽而且要行出來

 

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寶貴的信息與突破 在此與大家分享 

                              

 

信息摘要






某新加坡教會的長老在買了房子之後,才要牧師去看 ,牧師去後發現那屋子充滿黑暗權勢,


原來的屋子在陽台擺放了「偶像」,據瞭解原屋主原本非常富有 ,後來卻幾近破產,


撒旦會給人一些好處,但之後,卻會拿走更多。


我告訴新屋主要用白色(代表聖潔)來裝璜,在完成後 ,我與該長老又再度到該屋子去看,


我感覺到有一陣聖靈的風吹進來,將屋內的邪靈一掃而空,在那同時 ,該長老也受感落淚哭泣,


因他「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946-48 門徒中間起了議論,誰將為大。


耶穌看出他們心中的議論,就領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自己旁邊,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 ,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耶穌並沒聽到門徒在爭吵,但祂「在靈裡知道」門徒在爭吵誰為大。


 


要敏銳地學習,在我們自己裡面靈裡的感動。


 


1:1-2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生,道就是神,神就是道


→若你要神更多地與你同在,你就要更多讀聖經。


 


148-10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保羅定睛看他 保羅如X 光般地看見知道,並不只是去感覺到而已,


保羅與耶穌在靈裡的生命是一樣的,


因保羅先前的生命光景在認識主後,被大大地翻轉,掃羅死了 ,保羅活了,掃羅不死,就不能有活出基督生命的保羅。


 


見證﹕有姊妹羨慕別人可以感覺到聖靈的運行,在一次特會時

,該姊妹在地上滾了五分鐘,


之後她卻無法自動坐起來,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到聖靈的觸摸 ,因為聖靈在釋放她


→「不要用感覺,而要用信心」。


 


要有更深的饑渴,才能領受到更多的恩膏。


當教會成為宗教,教會就會死去


教會不是宗教,而是見證上帝的恩典的地方,要讓祂的生命顯明出來 ,讓教會成為發出生命之光的燈。


如果整片樹林都長出相同的芒果樹,而不是結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果子 ,即便芒果雖然好吃,但人吃多了芒果,也會拉肚子,


所以神給各教會的職份也是不同的,目的是在發展各種不同的屬靈恩賜 ,以成就在神國事工的各種不同的位份。


 

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特會 聆聽手記Part 2
2008.3.23.
新竹錫安堂
Part 2 晚上
路8:43-48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在此有: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耶穌感覺到有力量從祂身上發出來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耶穌感覺到有力量從祂身上發出來,
當時主耶穌有一個「靈裡的知道」,「內心的知道」,我們基督徒也有一個在靈裡的生命能力。
我感覺到有一陣聖靈的風吹進來,將屋內的邪靈一掃而空
見證﹕
某新加坡教會的長老在買了房子之後,才要牧師去看,牧師去後發現那屋子充滿黑暗權勢,
原來的屋子在陽台擺放了「偶像」,據瞭解原屋主原本非常富有,後來卻幾近破產,
撒旦會給人一些好處,但之後,卻會拿走更多。
我告訴新屋主要用白色(代表聖潔)來裝璜,在完成後,我與該長老又再度到該屋子去看,
我感覺到有一陣聖靈的風吹進來,將屋內的邪靈一掃而空,在那同時,該長老也受感落淚哭泣,
因他「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耶穌感受到有人摸祂。
路9﹕46-48 門徒中間起了議論,誰將為大。
耶穌看出他們心中的議論,就領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自己旁邊,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耶穌並沒聽到門徒在爭吵,但祂「在靈裡知道」門徒在爭吵誰為大。
要敏銳地學習,在我們自己裡面靈裡的感動
見證﹕我到英國某聖公會一間有100多年歷史的教會講道,該教會的歷任牧師或犯淫亂或死亡或離職
當我去到那裡後,我發現該教會裡面有「耶洗別的靈」,原來有些人對我非常有敵意
但當我拿出聖經來傳講時,該教會的二位成員,其裡面有巫術的靈,喊叫著﹕「這裡好燙」
並急忙逃離,之後我也發現該教會的牧師,鬆了一大口氣,顯然該二人先前曾造成教會很大的困擾。
要敏銳地學習,在我們自己裡面靈裡的感動。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
約1:1-2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生,道就是神,神就是道
→若你要神更多地與你同在,你就要更多讀聖經。
徒14﹕8-10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一個基督徒的屬靈生命也照樣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保羅定睛看他 保羅如X 光般地看見知道,並不只是去感覺到而已,
保羅與耶穌在靈裡的生命是一樣的,
因保羅先前的生命光景在認識主後,被大大地翻轉,掃羅死了,保羅活了,掃羅不死,就不能有活出基督生命的保羅。
摩西的帳蓬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照樣,一個基督徒的屬靈生命也照樣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Perceive =「在靈裡的瞭解」
徒27﹕9-10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I perceive that this voyage will be with hurt and much damage, not only of the lading and ship, but also of our lives.
希臘文 音譯「Terry-o」
Perceive =「在靈裡的瞭解」。
由看到、聽到→感覺到→到如X光般地確知(Perceive)
從那個時光到這個時光
保羅的成長
由看到、聽到→感覺到→到如X光般地確知(Perceive)。
見證﹕有姊妹羨慕別人可以感覺到聖靈的運行,在一次特會時,該姊妹在地上滾了五分鐘,
之後她卻無法自動坐起來,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到聖靈的觸摸,因為聖靈在釋放她
→「不要用感覺,而要用信心」。

所以神給各教會的職份也是不同的,目的是在發展各種不同的屬靈恩賜以成就在神國事工的各種不同的位份
要有更深的饑渴,才能領受到更多的恩膏。
當教會成為宗教,教會就會死去
教會不是宗教,而是見證上帝的恩典的地方,要讓祂的生命顯明出來,讓教會成為發出生命之光的燈。
如果整片樹林都長出相同的芒果樹,而不是結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果子,即便芒果雖然好吃,但人吃多了芒果,也會拉肚子,
所以神給各教會的職份也是不同的,目的是在發展各種不同的屬靈恩賜,以成就在神國事工的各種不同的位份。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