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97.3. 23. 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特會 之聆聽手記 (上)


Dear All
感謝神  

感謝主帶領 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 來到台灣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妙特會

張唐納文牧師在這次特會時也有提到
我是一個「靈」,我有一個「魂」
我住在一個「體」裡面
恩膏根本就在我們當中,我們只要通暢,讓魂不要成為攔阻。
摩西的帳蓬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照樣,一個基督徒的屬靈生命也照樣是從裡面一層一層建造出來的 ,不是從外面建造的

 

張牧師這次特會因師母要作化療所以提前回去陪伴,張牧師在妻子生病 時還特別來台灣教導我們,真是主忠心的僕人,令我們十分感動 ,也提醒了我們要特別留意去領受牧師這次所帶來的寶貴信息 ,裡面一定有重要開啟 我們不只聽而且要行出來

 

參加的人多在現場領受到寶貴的信息與突破 在此與大家分享 

                                


信息摘要





 

上帝肯無條件地愛我們,我們為何不能同樣意無條件去愛其他肢體 、其他失喪靈魂的人?


不可以聚在一起說其他肢體的壞話,如果你有所不明白的地方 ,你要向上帝禱告,求問


而不是妄下批評論斷。


 


教會要有一份「溫暖」,要有一份「愛」,


這愛是十字架上所釋放出來的愛,不是人的愛,而是「神的愛」。


 


見證﹕有一牧師在曠野時失去神的恩膏,但他原不是為著自己的出名 ,而單單只是為著服事,


二年後,神再把那加倍的恩膏澆灌給他。


使徒的恩膏是一個父親的恩膏,是謙卑的,是不為自己的名聲的 ,是單單只為服事


不要只是「有名氣,無恩膏」


真正的使徒,說出來的話是天堂裡很寶貴的信息


即便其講話的聲音很小聲,但卻會吸引人豎耳傾聽,因他的話常帶有非 常地寶貴的信息。


 


撒旦無法隨意地攻擊神的百姓,撒旦本不知我們的想法


但當我們嘴巴說出來的時候,牠就知道我們的破口所在 ,並因而給了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我們。


作父母的,在別人誇讚自己的小孩時,不要因為謙虛客氣 ,而說自己的小孩如何如何不好,


因為這樣就會造成對孩子的負面宣告,造成孩子陷入自己話語的網羅當 中,而給予了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孩子。


 


但我們背逆神時,撒旦就會在一旁額首稱慶,因為我會因此而撒旦合法 的途徑來攻擊我們。


我們必須用成熟的屬靈角度來讀新約與舊約。


1:4-10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 ;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 ,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 、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當預言發出後,就等待我們先站穩位置來成就這預言。


 


約一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 ,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一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 ,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約一 提到當我們站在與上帝接近的位置上時,撒旦的箭是無法射進我們生命 當中的。


當我們站在一個枯乾之地,撒旦是可以輕易地來攻擊我們的。


當我們不再站在生命河當中,我們就會很容易陷入枯乾之地 ,撒旦就可以輕易地攻擊我們的。


以色列百姓過紅海,出埃及,仍心想著埃及(「世界」 )的咖啡多好喝,口多埋怨,因而在曠野40 年中紛紛仆倒。


當我們被開啟後,讀聖經就會有全新的開啟,不再像從前只專注在字句 ,而會有全新的亮光。


 


神開啟每一個人的「天國的時間」是不同的。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們要順服於神的帶領,


我是一個「靈」,我有一個「魂」,我住在一個「體」裡面。


1: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 :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們當中


 


很多人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醫治釋放特會,每次都趕出許多邪靈 ,為什麼他身上的邪靈多到趕都趕不盡?


 


若我們肯默想詩篇,一定就可以得著完全的釋放。


當被釋放時,是不是咳嗽有很多痰,就代表釋放出很多魔鬼權勢?


真有權柄為人作釋放時,真需要作很大聲的宣告嗎?→No


不是大聲就準,就有力量。


我們要根據新約的教導,真正地俯服敬拜,要用「心」來讀聖經。


 


亞當能看見生命很遠的未來,他雖知道撒旦的作為,但卻沒有善盡職責 保護他的妻子免於撒旦的試探。


有些人在晨禱時,連5分鐘都無法警醒持守,那他要那麼多恩膏作什麼?


有很多人在禱告時,亂發箭,在血氣中爭戰,這也是不對的。


 


1: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 :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利米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看到杏樹枝,杏樹代表耶穌復活的生命,杏樹是一種特別的樹 ,春天雪融時,隨即率先顫放開出花朵來。


杏樹代表者是第一個醒過來的樹,因它時時刻刻地在等待顫放。


要有杏樹的心態,時時刻刻等待著上帝將成的生命、復活的生命 、永生的生命,在我們裡面一起復活起來,並走出來作見證。


 


真正的預言是能宣告出你現在所處的難處,以及上帝所要釋放你的地方 。


而不只用未來式說上帝「未來」要如何使用你。


我們要用一顆敏銳的心來讚美神時,要調整我們的心態 ,使我們能緊緊連結於神。


我們要準備一個位置給神來接應祂的帶領,讓祂來調整我們。


 


當我們準確地回應神時,上帝就會在我們生命中動工。


耶穌有上帝純潔的愛在祂裡面,所以耶穌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如此聖潔 公義。


我們也要有付出,行為才會有主耶穌的樣式。


不要再糊裡糊塗過生活,現在教會很多執事,都沒有與上帝的緊密關係 ,書是死的,祂的話卻是活的。


 


恩膏根本就在我們當中,我們只要通暢,讓魂不要成為攔阻。


要放下心中的一切障礙即可得著釋放。


閉上眼,跟聖靈說﹕「今晚我要得釋放,放下心中的一切障礙」。


 


新加坡 張‧唐納文牧師特會 聆聽手記 Part 1
2008.3.23.
新竹錫安堂
上帝肯無條件地愛我們,我們為何不能同樣意無條件去愛其他肢體、其他失喪靈魂的人?
上帝肯無條件地愛我們,我們為何不能同樣意無條件去愛其他肢體、其他失喪靈魂的人?
不可以聚在一起說其他肢體的壞話,如果你有所不明白的地方,你要向上帝禱告,求問
而不是妄下批評論斷。
有一位農夫的耕耘機車輪壞了,摩門教徒對該農夫說,你去作十一奉獻,我來為你修輪胎。
→摩門教是不對的教,但其尚且知道要作十一奉獻…。
教會要有一份「溫暖」,要有一份「愛」
教會要有一份「溫暖」,要有一份「愛」,
這愛是十字架上所釋放出來的愛,不是人的愛,而是「神的愛」。
當上帝真正顯明在我們當中,我們會敬畏到說不出話來
很多人說渴慕上帝的榮耀,但當上帝的榮耀大大彰顯時,就會彰顯出我們身上的自義與軟弱之處。
到了新約時代所建造的會幕 全地的人都得以進入
在摩西時代所建造的會幕
→一般人無法進入,其所用的每一個顏色都非常講究嚴謹。
到了大衛所建造的會幕→一般人能稍微親近會幕。
到了新約時代所建造的會幕
→全地的人都得以進入。


使徒的恩膏是一個父親的恩膏,是謙卑的,是不為自己的名聲的,是單單只為服事
見證﹕有一牧師在曠野時失去神的恩膏,但他原不是為著自己的出名,而單單只是為著服事,
二年後,神再把那加倍的恩膏澆灌給他。
使徒的恩膏是一個父親的恩膏,是謙卑的,是不為自己的名聲的,是單單只為服事
不要只是「有名氣,無恩膏」
真正的使徒,說出來的話是天堂裡很寶貴的信息
即便其講話的聲音很小聲,但卻會吸引人豎耳傾聽,因他的話常帶有非常地寶貴的信息。
撒旦本不知我們的想法,但當我們嘴巴說出來的時候,牠就知道我們的破口所在,並因而給了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我們
撒旦無法隨意地攻擊神的百姓,撒旦本不知我們的想法
但當我們嘴巴說出來的時候,牠就知道我們的破口所在,並因而給了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我們。
作父母的,在別人誇讚自己的小孩時,不要因為謙虛客氣,而說自己的小孩如何如何不好,
因為這樣就會造成對孩子的負面宣告,造成孩子陷入自己話語的網羅當中,而給予了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孩子。
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但我們背逆神時,撒旦就會在一旁額首稱慶,因為我會因此而撒旦合法的途徑來攻擊我們。
我們必須用成熟的屬靈角度來讀新約與舊約。
耶1:4-10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當預言發出後,就等待我們先站穩位置 來成就這預言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當預言發出後,就等待我們先站穩位置來成就這預言。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
彼得在禱告時看見異像,傳福音給外邦人。
約一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一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當我們站在與上帝接近的位置上時, 撒旦的箭是無法射進我們生命當中的
約一 提到當我們站在與上帝接近的位置上時,撒旦的箭是無法射進我們生命當中的。
當我們站在一個枯乾之地,撒旦是可以輕易地來攻擊我們的。
當我們不再站在生命河當中,我們就會很容易陷入枯乾之地,撒旦就可以輕易地攻擊我們的。
以色列百姓過紅海,出埃及,仍心想著埃及(「世界」)的咖啡多好喝,口多埋怨,因而在曠野40 年中紛紛仆倒。
當我們被開啟後,讀聖經就會有全新的開啟,不再像從前只專注在字句,而會有全新的亮光。
我是一個「靈」,我有一個「魂」 我住在一個「體」裡面
神開啟每一個人的「天國的時間」是不同的。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們要順服於神的帶領,
我是一個「靈」,我有一個「魂」,我住在一個「體」裡面。
耶1: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們當中,
很多人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醫治釋放特會,每次都趕出許多邪靈,為什麼他身上的邪靈多到趕都趕不盡?
若我們肯默想詩篇,一定就可以 得著完全的釋放
若我們肯默想詩篇,一定就可以得著完全的釋放。
當被釋放時,是不是咳嗽有很多痰,就代表釋放出很多魔鬼權勢?
真有權柄為人作釋放時,真需要作很大聲的宣告嗎?→No。
不是大聲就準,就有力量。
我們要根據新約的教導,真正地俯服敬拜,要用「心」來讀聖經。
亞當能看見生命很遠的未來,他雖知道撒旦的作為,但卻沒有善盡職責 保護他的妻子免於撒旦的試探
亞當能看見生命很遠的未來,他雖知道撒旦的作為,但卻沒有善盡職責保護他的妻子免於撒旦的試探。
有些人在晨禱時,連5分鐘都無法警醒持守,那他要那麼多恩膏作什麼?
有很多人在禱告時,亂發箭,在血氣中爭戰,這也是不對的。
耶1: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利米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杏樹代表耶穌復活的生命
真正的預言是能宣告出你現在所處的難處,以及上帝所要釋放你的地方。
而不只用未來式說上帝「未來」要如何使用你。
我們要用一顆敏銳的心來讚美神時,要調整我們的心態,使我們能緊緊連結於神。
我們要準備一個位置給神來接應祂的帶領,讓祂來調整我們。
看到杏樹枝,杏樹代表耶穌復活的生命,杏樹是一種特別的樹,春天雪融時,隨即率先顫放開出花朵來。
要有杏樹的心態,時時刻刻等待著上帝將成的生命、復活的生命、永生的生命,在我們裡面一起復活起來,並走出來作見證
杏樹代表者是第一個醒過來的樹,因它時時刻刻地在等待顫放。
要有杏樹的心態,時時刻刻等待著上帝將成的生命、復活的生命、永生的生命,在我們裡面一起復活起來,並走出來作見證。
耶穌沒有失敗,是那個時代的猶太人的失敗,因為耶穌單單服從、順服於上帝所要作的工作。
耶1:12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耶和華說﹕我留意保守我的話


當我們準確地回應神時,上帝 就會在我們生命中動工
當我們準確地回應神時,上帝就會在我們生命中動工。
耶穌有上帝純潔的愛在祂裡面,所以耶穌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如此聖潔公義。
我們也要有付出,行為才會有主耶穌的樣式。
不要再糊裡糊塗過生活,現在教會很多執事,都沒有與上帝的緊密關係,書是死的,祂的話卻是活的。
今天晚上你們饑餓嗎?
我今晚不是要來釋放你的。
恩膏根本就在我們當中,我們只要通暢, 讓魂不要成為攔阻
恩膏根本就在我們當中,我們只要通暢,讓魂不要成為攔阻。
要放下心中的一切障礙即可得著釋放。
閉上眼,跟聖靈說﹕「今晚我要得釋放,放下心中的一切障礙」。


我感覺到有一陣聖靈的風吹進來,將屋內的邪靈一掃而空
見證﹕
某新加坡教會的長老在買了房子之後,才要牧師去看,牧師去後發現那屋子充滿黑暗權勢,
原來的屋子在陽台擺放了「偶像」,據瞭解原屋主原本非常富有,後來卻幾近破產,
撒旦會給人一些好處,但之後,卻會拿走更多。
我告訴新屋主要用白色(代表聖潔)來裝璜,在完成後,我與該長老又再度到該屋子去看,
我感覺到有一陣聖靈的風吹進來,將屋內的邪靈一掃而空,在那同時,該長老也受感落淚哭泣,
因他「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