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與您分享:與文達同工的詩歌創作:求主掌權



各位弟兄姊妹、各位好友:

收信平安!

在此與您分享這首由建宏作詞,筱萍與建宏分別譜曲的『求主掌權』


在領受詩歌水流時,聖靈經常豐豐富富地帶領著祂的兒女 ,有時會讓人在相同的歌詞當中領受到不同的旋律,有時卻是在相同的 旋律當中領受到不同的歌詞,這首求主掌權即有兩版風格絕然不同的二 版旋律。


鳳梅姐與我們分享說:「這兩首風格絕然不同的求主掌權 ,筱萍版的旋律彷如一把倚天劍(倚靠主的聖靈寶劍) ,建宏版的旋律彷如一把屠龍刀(宣告神的話與仇敵爭戰)」


而文達給我們的Feedback 是建宏版的曲帶有宣告的力量,筱萍版的曲則是有種向主傾心吐意的優 雅。


在此與您分享,並請不吝賜教。


 


創作背後的感動: 


97.2.17. 樊鴻台牧師特會那天早上,建宏清晨五點醒來,突然有股心灰意冷的感 覺臨到,在與筱萍交通後,筱萍提醒建宏要向主禱告 ,於是建宏向主呼求,不久即感受到主用輕柔的聲音說:「孩子啊 !你要放下重擔,讓我來做,你要穿上基督得著自由 ,得就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因著這個Rehma,讓建宏從新得力。


當天早上,建宏想起在春節家族聚會時,建宏的姊夫分享說,「If we leave the choice to God, and God shall us the best」(如果我們讓上帝來掌管我們,替我們選擇,上帝將會把最好的給我 們)


於是在非常奇妙的感動下,建宏完成了歌詞,並一氣呵成地完成旋律錄 音檔,沒想到,當天晚上樊牧師信息的主軸就傳遞出: 「不要想要當自己的上帝,要讓上帝來掌管我們」,與建宏白天所領受 到的詩歌,一模一樣的信息,如此地奇妙,讓建宏忍不住於會後跑上臺 前與樊牧師、大姊牧師分享,並給他們看建宏手機裡的錄音檔 (上面有顯示錄音時間是當日的中午)。


後來筱萍也用同樣的歌詞領受到另一版旋律 


 


求主掌權 歌詞      


當我心灰意冷時,我尋求你,你用輕柔的聲音溫暖我


告訴我,放下重擔,讓你來做,穿上基督,得著自由


當我軟弱無力時,我呼求你,你用大能的臂膀提升我


教導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I will leave the choice to God




and God shall give me the best


放下自己,全然交託


卸下重擔,得著釋放


仰望耶穌,得著一切地自由


 


I will leave the choice to God


and God shall give me the best


前方道路,看不清楚


與主同行,憂愁不在


求主掌權,得著一切地豐盛


  


後記:


感謝主於97.3.9. 藉由志華哥,帶來寶貴的「屬靈爭戰」的教導,志華哥提醒﹕當在為人服事後,若出現以下三種現象,就有可能是面對了屬靈爭戰﹕


一、變得很消極或很容易看別人不順眼




二、心灰意冷,什麼都不想管(遇到嚴重的攻擊)


三、出現莫名的害怕(遇到更嚴重的攻擊)﹕如同以利亞雖打勝仗 ,但仇敵說要他死,他就一晚逃跑了200多公里。


 


所以學習以下的服事前,服事後的禱告,是非常地重要。


 

服事前的禱告

一、作自潔禱告(聖潔才有能力),求主光照有什麼不潔的思想 、情緒、行為,立刻認罪、棄罪、離罪、自潔對準主。詩 6618516提後2 21


二、用羔羊寶血為自己及家人禱告,求主用寶血潔淨、保護及遮蓋。


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三、求聖靈的同在﹕平日要與聖靈同住同行,包括服事、生活、生命 、對聖靈敏銳順服。是以馬內利的事奉,聖靈同在是服事者最大的護衛

。約壹
227 516 525 911


四、宣告主的掌權﹕「主啊!你是我的主,羔羊寶血遮蓋我 ,幫助我穿上屬靈軍裝(救恩的頭盔、公義的護心鏡、真理的帶子 、平安福音鞋、信德的籐牌、聖靈的寶劍)」,並委身在主的思想 、感覺或情緒中。


五、服事前花時間等候禱告﹕注意生活的調適,服事前後作息合宜 ,使身心靈,力量充沛(要避免危險或突發奇想,心血來潮的行動或過 份勞累的事)。


六、為此次的服事,事先作爭戰得勝或的禱告,要儆醒禱告,謹慎行事。


 


服事後的禱告


一、感謝讚美神的作為﹕把一切榮耀、得勝及讚美都歸給神 ,不竊奪神的榮耀,也不受人來的榮耀,不求自己的榮耀。


二、奉主名斥責從被服事者身上來的不好的靈和攻擊 ,完全離開我及與我有密切關係的親友。(不在別人的罪上有份)提前522


三、求羔羊的寶血潔淨我的身心靈,保護與我有密切關係的親友及一切


四、再支取聖靈的充滿及耶穌的豐滿﹕要讚美主,要等候主 ,從新得力。


五、或者請他人作潔淨禱告。


 


禱告詞


「主耶穌,我感謝你讓我有機會來服事我的弟兄姊妹 ,現在求主來砍斷我和被服事者中間的魂結、靈結和體結的牽扯 ,求主耶穌的寶血來塗抹遮蓋我,現在求主耶穌用聖靈來充滿我 ,也來充滿對方,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如果對方還未信主 ,可以不用說充滿對方)」


如果是為對方作較深的情緒醫治釋放,可以再加以下的禱告詞﹕ 「凡屬對方那一份,完整地還給對方,凡屬我自己那一份 ,完整地還給我」


 


在此與您分享,並請不吝指正


 


建宏 筱萍 敬上 97.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